沒有人類也沒有恐龍的時候,地球是啥樣子

時間 2022-05-16 12:15:10

1樓:認識科學的世界

沒有恐龍也沒有人類的時候地球應該是被一片植被所包圍,海洋的面積還有很大。地球是在不斷的演變中才最終成為了現在的樣子。人類不是最早出現在地球上面的,而且生物不斷的進化的乙個結果。

遠古時期的地球還是處於一種不穩定的狀態之下,那時候的地球上面的生物也會比較的少,大部分的地區是被海洋包圍著。那時候的植被要比我們現在大很多,樹木都會特別的高大而且都很繁盛。但是地球上更多的是沉寂。

一開始的地球還是處於一種不穩定的時期的,那個時候的地球經常會發生一些**或者是火山爆發等等。那是因為剛開始的地球地層結構處於一種活躍期,所以各種的地殼活動也會非常的頻繁。但是也正事因為這些地殼活動使得那些火山灰裡面會有很多的物質就是因為這些原料使得後來出現了其他的生物。

最早的火山灰裡面有很多的微生物,這些微生物也是地球生物起源的一部分。

不過那時候的地球更多的地方是被海洋包圍著,也是因為一次次的地殼運動使得一些土地逐漸的出來成為陸地。不過大多數的地方還是海洋的範圍比較的多。那時候地球才是乙個藍色的星球。

沒有生物的地球上面非常的沉寂,而且那時候的植物大多都生長的非常的高大,可能是因為那時候的氧氣之類的比較的充足,而且那些植物乙個充足的生長空間。地球是處於一片的綠色之中的,各種的植物互相的纏繞著。

綜上所述,地球上沒有恐龍沒有人類的時間裡是一段非常不穩定的時期,那段時間地球各種的運動都比較的頻繁,而且空氣中各種氣體也都不穩定。

2樓:周星說教育

沒有人類和恐龍存在的時候,地球當中是有很多動物擁有一樣的實力的,這也符合大自然的規律。

3樓:天天影談

沒有人類也沒有恐龍時候的地球是距今好幾億年前,當時陸地上沒有動物,而植物種類非常多,大部分長得高大茂密。

4樓:職場小吳老師

沒有人類和恐龍存在的時候,地球的各種生物都是非常穩定存在的

5樓:荒王爺

在地球上沒有人和恐龍,地球上依然生機盎然,因為恐龍和人類都經歷了進化和發展,而中生代和新生代以前,怎能沒有 乙個進化過程呢!

5億年前還沒有恐龍和人的地球長什麼樣?

6樓:

在人類的認知中,所有生命的起源都源於宇宙大**,這場**產生了宇宙中的眾多星系、天體,我們生活的地球也就因此而誕生。形成初期的時候是沒有任何生命的,包括地球也並沒有任何生命,宇宙中充滿了死寂。

但後來由於行星的撞擊,地球在這撞擊中非常巧妙的形成了大氣層,並創造出了這樣乙個適合生命誕生繁衍的環境,然後在這漫長的演變當中才有了生命。大家也都知道地球上的生命誕生於4億年前,那時候才有了生命的存在。那麼生命未誕生的5億年前,地球是什麼樣呢?

想必大家都知道那時候並沒有人類,就算是恐龍也還沒有出現,陸地上還沒有太多生物存活,那時候的大多數海洋生物還沒有進化出腳、鰓等器官。而大陸也並沒有像現在一般已經分離開了,整個大陸和海洋的分別還是非常明顯的。

而那時候的地球上存在非常濃的氧氣,氧氣含量是現在的數倍甚至是數十倍,植物生長所需要的氧氣以及營養物質非常充足,這也只是現在常見的蘑菇、草等植物在這種富氧的環境下生長的非常高,甚至一度可以長到7公尺的高度。

而且一些在海洋裡的生物由於沒有太多地球重力的限制,並且在富氧環境的影響下,部分動物的體積都非常大,甚至可以超過100公尺,這也是那些龐然大物在現在並不存在的原因。那時候的地球因為處於乙個發展的過程中,並沒有什麼資源浪費、破壞等現象產生,因此並不缺乏食物和資源,這也讓那時候的地球就好像「仙境」一般。大家若是看過地心歷險記,就可以感受到那時候的地球大概是什麼樣子,簡直是美得冒泡。

7樓:小龍貓不懂貓的懶

那個時候地球上雖然沒有動物,但是卻有著高大的植物,因為那個時候地球上的含氧量是非常高的,幾乎是現在的十倍多,五億年前雖然還沒有陸地動物,但是卻有海洋生物,只不過這些海洋生物還沒有得到進化。

五億年前雖然陸地上沒有生物,但是海洋裡卻是十分精彩的,生命的起源就是海洋,那時候的海洋生物的進化也是剛剛起步,在五億年前他們還沒有進化出鰭,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發展有一部分生物繼續在海洋裡生存,還有一部分生物不適應海洋裡的環境,走向了陸地,這一部分生物就是恐龍的祖先,恐龍大約是在四億年前出現的,這些生物是用一億年的時間才成為陸地上的霸主

8樓:風蜂蜜柚子茶

很久很久以前還沒有恐龍和人的地球上應該只有陸地和海洋吧

9樓:美麗的趙舜

應該會特別的苦惱,沒有人沒有房子,什麼都沒有,就只是全部的動植物。

10樓:我就是夜輕染

是一片有很多森林,還有動物組成,但是就獨獨沒有人類,我覺得是很孤獨的樣子。

11樓:滴嗒噠天蠍

因該是全是樹木深林和大海,或許是一片沙漠

12樓:萌萌不知道

應該大多數都是水的吧,海洋生物是比較多的吧

13樓:我是跳閘了

那個時候的地球大多數都是水的,有很多的水生植物的。

14樓:

呢是的地球是植物王國,各種龐大的植物和海草遍布在整個地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錯了有了人婁他們科學計數,不知怎麼樣就滅絕了?

16樓:

我覺得應該是乙個比較原生態的樣子吧,你覺得是嗎

17樓:幽逗豆

那個時候應該一片生機盎然吧,沒有人類的破壞不是嗎

人類消失後,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

18樓:瀾啟

人類自詡萬物的靈長,地球的主人,可是我們看下歷史就知道,人類在地球上的時間並不算長,目前還遠遠低於上一任地球霸主恐龍在地球存在的時間。當年,恐龍也是地球之主,可是它們還是滅絕了。地球沒有因為它們的滅絕有任何影響,同樣的道理,人類滅絕了之後,地球還是照樣轉動,而且它可能比現在更好。

人類消失了之後,人類建築也跟著坍塌了。人類改造環境的力度空前強大,修建了許許多多的建築用於生活和工作。沒有了人類之後,這些建築也因為年久失修而乙個個坍塌。

然後在地上再慢慢長出新的植物,若干年後,植物取代了建築,地球又一次成為了森林的模樣。裡面的動物歡快地奔跑著,就像人類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

環境變好,瀕臨滅絕的動物也慢慢恢復了正常的數量。人類活動汙染了環境,給地球上的動物們帶來了各種不利因素。人類消失了以後,所有的工業生產停止,汙水不再向水體排放,天空中也再也不會有廢氣。

地球上的水經過自淨,又變得乾淨,天空也更藍了,困擾人類的霧霾不藥而癒。隨著自然環境的恢復,動物們的生活也更好了,它們擁有了更多繁衍生息的空間,那些曾經被人類當作瀕臨滅絕的動物,重新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事實證明,它們也並沒有那麼脆弱,在自然中,它們也開始繁衍,並且最終脫離了滅絕的命運。

總之,沒有了人類之後,地球環境和其他動物都變得更好了。地球上森林茂密,動物眾多,一下子又回到了人類沒有出現的樣子。同時,地球也在等待著下一任地球之主,當新一任地球之主出現的時候,地球還是全新的樣子,半點沒有人類出現過的痕跡。

19樓:精靈

其實看一看人類出現之前的地球歷史就可以知道人類消失之後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地球是會自己調節的,所以人類的消失並不會使地球滅亡,甚至會給其他生物提供了更多的生存空間。

20樓:天外飛仙愛地瓜

如果人類消失後,我覺得地球會慢慢回歸為自然。房屋和人為建築會逐漸消失,而森林會相對生長起來,那麼地球將會是動物和植物的天下。

21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人類消失後,地球會成為動物的天下,城市建築會被腐蝕。

人類未出現時,地球霸主就是恐龍了,遠古時期的恐龍都經歷了哪三個時期?

22樓:園林裡的小哈

1、三疊紀

三疊紀(英語:triassic),是西元前2.5億至2億年的乙個地質時代,它位於二疊紀和侏羅紀之間,是中生代的第乙個紀。三疊紀的開始和結束各以一次滅絕事件為標誌。

2、侏羅紀

侏羅紀(jurassic)是乙個地質年代,界於三疊紀和白堊紀之間,約西元前1億9960萬年(誤差值為60萬年)到1億4550萬年(誤差值為400萬年)。

3、白堊紀

白堊紀(英語:cretaceous period)是地質年代中中生代的最後乙個紀,開始於1.45億年前,結束於6600萬年前,歷經7900萬年。是顯生宙的最長乙個階段。

本來沒有人類的地球,人類是如何出現的

探奇冷知識秀 地球本沒有人類,那麼第一個人類怎麼出現的?看完明白了 技術小輝 進化來的。因為生物能不停的進化,能夠進化出新物種,所以第一個人類是進化而來的。 阿一古吖 我認為世界的開始其實都是從一個單細胞演變來的,慢慢進化有了猿,為了適應環境開始有了猿人人類也就慢慢出現了。 科學知識萬能俠 根據達爾...

地球上原本沒有人類,那麼出現的“人”是誰

科學黑洞 地球上的生命已經有38億年的歷史了,從最初原始海洋中的簡單單細胞生命,到今天地球上的數百萬個複雜的物種,這是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按照達爾文的生物進化論,一切物種的出現都是和環境協調的過程,因為適應環境才能更好地生存,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但是進化論學說出現的時間不到二百年,但是人類追尋起源的時...

地球上原本沒有人類,你知道“人類”是怎麼來的嗎

冷侃娛文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不斷地追尋著人類的起源,地球上原本是沒有人類的,你知道第一個 人類 是怎麼來的嗎?還有一個說法就是一個高等文明將人類放逐到這個星球的,因為人類的慾念重,還好鬥,所以,將人類放逐到這裡,這個對於高階文明而言,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這個說法一直存在著,好像也是這樣的,但是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