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原本沒有人類,你知道“人類”是怎麼來的嗎

時間 2021-09-09 01:27:27

1樓:冷侃娛文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不斷地追尋著人類的起源,地球上原本是沒有人類的,你知道第一個“人類”是怎麼來的嗎?

還有一個說法就是一個高等文明將人類放逐到這個星球的,因為人類的慾念重,還好鬥,所以,將人類放逐到這裡,這個對於高階文明而言,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這個說法一直存在著,好像也是這樣的,但是缺乏證據。很多的ufo愛好者們對此是深信不疑的,不知道這個事是不是真有。

我是相信這個說法的,我覺得更好的文明是一種以光存在的,就是一束光的那個光。你覺得是不是正確呢?

你覺得人類是怎麼來的?為什麼會在這個行星上?

2樓:羅文視界

地球上原本沒有人類,第一個“人”是怎麼來的?你瞭解嗎?

3樓:何所冬暖

聽說人類是由猿猴進化而來的,在著名的《進化論》中有提到這一部分內容。

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第1個人類就是細菌變異,然後慢慢的就形成了人類。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的人類它其實就是一種物種進化而來的,所以慢慢的才有了人類。

6樓:玩轉鋼筋人

第一個人當然是通過猴子演變的,我是不會相信的。

地球上原本沒有人類,那麼出現的“人”是誰

科學黑洞 地球上的生命已經有38億年的歷史了,從最初原始海洋中的簡單單細胞生命,到今天地球上的數百萬個複雜的物種,這是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按照達爾文的生物進化論,一切物種的出現都是和環境協調的過程,因為適應環境才能更好地生存,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但是進化論學說出現的時間不到二百年,但是人類追尋起源的時...

地球原本是沒有人類生存的,那「人」是怎麼出現的

生活單純前往止 對於這個問題,第乙個 人 是怎麼出現的,現在主要有以下幾種說法 1 第乙個 人 是古猿進化來的。距今幾千年前,那時候還沒有人,地球上有的是與人的基因很相似的古猿人,古猿人經過一代一代的進化,由最開始的爬行,到最後的彎腰行走,然後再到如今的直行,慢慢古猿身體上的毛髮脫落,然後慢慢面部也...

本來沒有人類的地球,人類是如何出現的

探奇冷知識秀 地球本沒有人類,那麼第一個人類怎麼出現的?看完明白了 技術小輝 進化來的。因為生物能不停的進化,能夠進化出新物種,所以第一個人類是進化而來的。 阿一古吖 我認為世界的開始其實都是從一個單細胞演變來的,慢慢進化有了猿,為了適應環境開始有了猿人人類也就慢慢出現了。 科學知識萬能俠 根據達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