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學校實踐課多嗎?在學校學汽修有用嗎?

時間 2023-05-23 11:48:05

1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這個要具體看學校呢,有些學校實訓裝置多,實訓多,有些學校連車都摸不上,好的學校實踐課能達到70%呢,最好去之前諮詢下。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技校性質的話是實踐課多,這樣學出來是學一門技術;

3樓:才智言

汽修學校應該是實踐多。學完了理論知識,實踐課少不了的。

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到汽修學校學習首先是系統,老師比較專業也會教。而且現在專業的汽修學校都很重視實訓,這一點不用擔心!選擇一所好的汽修學校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看:

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

2.教學裝置,是否先進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學習汽修實操十分重要,這一點要重點考察。

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在乙個好的環境裡學習,心情也會好很多。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老師的知識水平要過硬,而且必須懂得怎麼教才行。

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

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為自己未來的就業問題謹慎考量。

在學校學汽修有用嗎?

5樓:愛美的丸子

當然有用,汽修技術算是當下比較有前途的技術了,汽修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工作機會多,發展空間大,方方面面的因素可以看出來,汽修行業的前途是比較大的。你想學的話,建議你選個專業的學校,把技術學好,理論知識紮實了,以後在這個行業發展是很不錯的,隨著汽車產業的發展,和他有緊密關聯的汽修行業,也得到了很快發展,像是汽修工作人員的身價也都水漲船高了。乙個好的汽修師傅,在薪資待遇中可是讓人羨慕的,尤其是高階技師,如果在汽修行業中多學習和掌握新知識和新技術,工資都是按照年薪計算的。

就當下情況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屬於全面性的,像是在銷售,管理在維修方面,需要的是綜合性強的人才,只有這些人才不斷湧進,才能讓汽修行業有更好發展,目前在汽修行業中,依舊缺少很多高階汽修師傅。而且現在學習汽修的話,和之前的拜師學藝是完全不同的,而是要在汽車維修學校中,去學習專業的技能和知識。

就目前從事汽車維修行業的人來看,從業人員的素質一直都在不斷提公升中。在總體技術水平中,都很難適應汽修行業發展。比如從汽車維修學校走出來師傅,已經逐漸代替初高中學生拜師學藝的汽修人員。

所以,想要在這個領域中有所作為的話,汽車維修學校就是開啟你成功的第一道門。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人生無時不刻在面臨著選擇,中考之後我們需要選擇心儀的高中,高考之後我們需要選擇合適的大學,大學畢業之後我們需要選擇工作。所以,很多人都說,努力是一方面,而重要的是選擇。對於學技術來說,同樣需要選擇。

選擇對了,接下來的路會更容易走,選擇錯了,你可能需要重新開始。

擇校問題是乙個重要的選擇,對於學技術的朋友來說,選擇什麼樣的學校決定了你今後能否在這個行業有所發展,這並非是空穴來潮,危言聳聽,而是有真實的案例依據的。

我們隨便舉個例子,企業在招聘時,不同的學校畢業生肯定會有不同的政策以及優待措施,同樣的專業,不同的學校肯定有區別對待,這是事實。因為不同學校培養的人能力是有差別的。

在汽修行業,這種現象尤為的明顯。因為相對於其他專業,汽修專業對從業人員的實踐操作能力的要求更為嚴格,而且對從業人員的裝置操控能力要求也非常的高,正是如此,選擇什麼汽修學校對於想從事汽修這個行業的人來說尤為的重要。

7樓:五戒之印

當然有用!學校是從理論到實踐的系統學習,對將來步入社會會有很大用途的。

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9樓:傑哭了具體

任何乙個專業都是有用的,主要看你學的精不精的問題了。

汽修學校教學怎麼樣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選擇性的學習。可以去相應的諮詢了解下。

1.多了解相關資訊。看學校的資質是否正規!

裝置是否完善!辦學規模如何!辦學實力及師資力量情況學校社會口碑、教學設施裝置投入、教師師資力量、學生就業率等相關方面進行考察。

對個人的今後發展更有益。

2.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可學習汽車維修,汽車檢測,汽車電路,美容裝潢,二手車鑑定與評估,新能源車檢測與維修等課程。

3.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

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

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

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

4.對比下校園環境、師資力量、設施裝置、實操課程等,希望你就讀乙個好學校,贏得乙個好未來!專業的話可以根據興趣來,男孩子的話喜歡汽車可以選擇汽車新能源與智慧型網聯專業或者計算機平面設計;女孩子的話,城軌等。

學校學習汽修學校安排進場實習合理嗎?

11樓:

摘要。學校學習汽修學校安排進場實習合理嗎?親親,合理的,一般在理論學習後會安排進廠學習,這樣能增強動手能力,增強實踐環節,增加就業競爭力。

學校學習汽修學校安排進場實習合理嗎?親親,合理的,一般在理論學習後會安排進廠學習,這樣能增強動手能力,增強實踐環節,增加就業競爭力。

目前過有的汽修專業都有進廠實習的安排。

安排時間應該合理。

不應該過度壓榨學生作為勞動力。

60塊錢8小時算壓榨嗎。

親親,如果您是熟練工的話算是。

實習工資原則上應該不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試用期工資標準的80%。實習生與用人單位沒有形成勞動關係,用人單位無需按照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報酬。用人單位應當提供給實習生一定的報酬,但這不能看作是工資,而是一種勞動報酬。

一般試用期最低也要2000,2000/30=67親親,您應該不算親親。

那如果我想換去汽修店老師不同意 這該怎麼弄。

親親,在在學校您需要聽從學校的實習安排避免到時候完不任務沒法畢業。

在學校學汽修有用嗎?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有用,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13樓:洪雅達

你說的這種情況肯定是有的,現在實行三孩政策,有很多年輕的夫婦,有兩個女孩現在女孩學開車的越來越多,他們喜歡開著自己的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14樓:帳號已登出

在學校裡汽修是非常有用的,因為學習汽車修理將來能夠使你有乙個很好的就業機會,因為將來汽車修理行業是很有希望很有前景的。

去汽修學校學汽修都有什麼要求,來汽修學校學汽修都有什麼要求?

你好,對於一些成績不是很好的初中生來說 學一門專業技術是比較好的選擇,這不經能為我們將來就業打下良好的基礎 在汽修學校需專業技術還能在實習的時候就積累更多的社會經驗,不至於讓年齡本就比較小的初中生太早的接觸社會的殘酷性 並且對於一些比較喜歡搗騰零器件的同學來說也是比較好符合其想去愛好的 這裡其實汽修...

汽修學校主要是學理論還是實踐啊,在汽修學校能學到什麼?學理論還是實踐?

理論和實踐都挺重要的,學汽修可以去專業的汽修職業學校 相關的汽修公司等地方學習。具體如下 專業的汽修職業學校。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無論是師資 裝置 環境 就業率方面等方面都比較 有優勢,教學管理嚴格,就業服務制度完善,有助於學生潛心學習,學生能更系統 全面地學到相關 的知識。汽修職業學校全國各地都...

汽修學校只學理論課嗎,汽修學校上文化課嗎?有沒有理論課?

當然不是了,學汽修就是要多動手,多練習才能學的會,你可以找一家實訓多的學校去實地了解一下他們的教學模式,多動手才能學得快學得會。不是的,很多汽修學校是以實操為主,理論為輔的,汽修本身是個技能行專業,需要通過不斷的實際動手操作才能熟練掌握技能,建議你在選學校的時候要選擇實訓投入較多的,實操較多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