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學校都有哪些專業,汽修學校有哪些專業?

時間 2021-10-14 21:55:59

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主要學:汽車發動機,底盤,車身電控,電控發動機,汽車美容,鈑金,噴漆,自動變速箱,新能源車、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汽車銷售等,具體得需要來校考察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領域的專業也是比較多的,像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噴塗,汽車營銷,二手車鑑定評估師這些。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新能源專業,汽車鈑金,汽車美容,二手車,汽車商務,快修快保,電氣電控,基礎底盤發動機等等!

4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汽修學校專業包括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汽車4s維修技師、汽車美容快修創業班、汽車鈑噴專修專業、汽車電器改裝專業、二手車鑑定與評估、二手車鑑定與評估、汽車維修技師寶馬定向班、汽車維修技師賓士定向班、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等。

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汽修學校有很多,從小規模到大品牌的汽修學校都有,當然是學費肯定也是不一樣的,像學汽車專業,肯定是要實訓多動手操作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的。所以,建議您最好可以多考察幾個汽修學校作對比後,再選擇合適自已的汽車學校。

6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有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工程師,汽車美容技師,汽車鈑噴技師,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汽車商務運營,二手車評估師等。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選汽修學校建議到學校去參觀,看看教學裝置和教學用具是否與時俱進,看師資力量是否強大。但校都可以看到,了解到的。多看看各技校情況再進行對比,選擇。希望能幫到你

8樓:周記雜鋪店

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商務與金融,汽車智聯網聯運營工程師,汽車改裝,汽車美容,汽車鈑噴等專業都是非常熱門的。

對汽車技術感興趣可以考慮下汽相關專業,現在的汽車數量與日俱增,相應汽車崗位的人員也是呈現出增加的趨勢,這樣也就為學習汽車修理專業的人員提供了就業的機會,發展前景和就業的前景都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學好汽修技術對未來發展還是比較好的!

汽修學校有哪些專業?

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主要學:汽車發動機,底盤,車身電控,電控發動機,汽車美容,鈑金,噴漆,自動變速箱,新能源車、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汽車銷售等,具體得需要來校考察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主要包含機修、電器、美容、鈑金噴漆、汽車銷售、二手車評估等等,這些都是很吃香的。學汽修建議選專門教汽修的學校,最好還是到學校參觀考察下,看看學校的實訓裝置,聽聽老師講的怎樣,看看在校生是怎麼上課的,看看實訓課程多不多,這樣自己也好判斷,畢竟學技術

汽修學校一般有什麼專業?

1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機電工(機修電工一體化)、漆工、鈑金工、汽車美容(洗車、貼膜、車衣、拋光打蠟) 好點的會有汽車改裝之類的大體就這些再細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一般汽修學校的專業有很多,我們是比較專業的汽修學校,我們學校專業有:汽車維修,汽車美容,二手車,汽車車身修復,汽車噴漆,汽車新能源,智慧型網聯,汽車營銷,等很多特色的專業,學汽車比較好就業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一般有的專業:機修,電氣,電控,新能源,鈑金噴漆,美容改裝,二手車鑑定評估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

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汽車檢測與維修等「技能+學歷」長期專業。

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機電、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鈑噴、焊接焊工、二手車評估等短期專業。

1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學校是有帶學歷的專業和短期的純技能專業,涵蓋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改裝、汽車鈑金噴漆、二手車鑑定評估、新能源汽車等專業,建議你去學校實地了解。

去汽修學校學汽修都有什麼要求,來汽修學校學汽修都有什麼要求?

你好,對於一些成績不是很好的初中生來說 學一門專業技術是比較好的選擇,這不經能為我們將來就業打下良好的基礎 在汽修學校需專業技術還能在實習的時候就積累更多的社會經驗,不至於讓年齡本就比較小的初中生太早的接觸社會的殘酷性 並且對於一些比較喜歡搗騰零器件的同學來說也是比較好符合其想去愛好的 這裡其實汽修...

汽修學校怎麼樣,北方汽修學校比其他汽修學校怎麼樣

我以前也是念的汽修學校,在學校裡學習一下是很好的,而且把理論搞通,對你以後修車很重要,關鍵是畢業後實踐的問題,以後這條路很不好走,遇上個好師傅可以說一路坦途,但是遇到那種噁心的師傅,你這一輩子就會毀了。但是現實中大都是這種噁心師傅。汽修學校多數都是理論知識,實際操作的話那裡只是一些皮毛而已,要想成為...

南昌的汽修學校有哪些,南昌哪些汽修學校比較好?

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汽修學校有很多,從小規模到大品牌的汽修學校都有,但是既然是要學習,還是建議你選擇一些品牌大實力強的汽修學校來學習,這樣既有學習保障又不會浪費時間,建議最好是多考察幾所學校做對比,這樣你才能選擇到適合自已的汽修學校。 to江西萬通汽修 專業的只教汽修技術的不多,開設有汽修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