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自貢汽修學校有哪些,湖北汽修學校那裡最好?

時間 2022-04-23 22:15:09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你好,同學。可以考慮報讀技術類院校,學習技術,還可以拿文憑。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報個專業技術類院校。

現如今汽車產業蓬勃發展,社會對汽車類人才需求量大,維修、售後、銷售、管理類人才就業前景好,學好技術,好就業並好創業。希望能幫到你,被採納,謝謝。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的!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在師資,裝置等方便比較有優勢,教學管理嚴格就業服務制度完善,有助於學生潛心學習,還是不錯的!去修理廠的話,一是時間長,而是要看師傅願不願意教你真本領,制約因素比較多!

3樓:鄭州

汽修學校現在太多了,五花八門的,什麼樣的都有,可以說只要是乙個中職院校都有汽修專業,但很多學校的汽修專業還處於起步階段,師資力量弱,實訓少,學生根本學不到紮實實用的技術,建議多比較幾個學校再決定到**學習好。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車已融入我們的生活,而且汽車技術含量比較高,學修車是很有前途的,但要做好思想準備,修車也沒有這麼好學,可以去一家專業汽車院校進行學習。裝修也是技術活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裝修和汽修一樣都需要學習,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可以生存,但是都需要不懈的堅持努力的學習。

還是從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專業學習。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汽修學校:很多人選擇汽修學校時卻在糾結選擇哪乙個?下面為大家從三個方面去選擇學校:

1、校園環境、學校規模設施裝置3、教師的資質水平。只有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自貢的話,我建議你來成都學習

7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可以到附近我們兄弟院校看看

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汽修學校有很多,從小規模到大品牌的汽修學校都有,當然是學費肯定也是不一樣的,像學汽車專業,肯定是要實訓多動手操作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的。所以,建議您最好可以多考察幾個汽修學校作對比後,再選擇合適自已的汽車學校。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全國汽修學校眾多,不要問哪家汽修學校好不好,要看實際效果,最後畢業出來能不能找到好的工作,如果你想學習更好的技術,不如自己去全國汽修學校看一看。瞧一瞧,自己再跟家裡裡面商量一下選擇哪個學校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湖南萬通汽車職業培訓學校學汽修怎麼樣?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是乙個規模培訓機構,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12樓:大萬說

選擇汽修學校的話,最好去實地考察一下,可以現場了解學校的實際情況,以便以後有更好的就業方向。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萬通學校是專注於培養汽車技術人才的一所學校,是汽修學校裡規模大、實力強的品牌汽修學校,學校環境優美,布局完善,功能齊全,學習氛圍厚,採取半軍事化管理,全程實戰實訓,同時實現畢業即就業,包分配,專業多,師資力量強大,提供短期班+長期班的課程,歡迎來校參觀考察!

學修車去修理廠當學徒好還是去汽修職業培訓學校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許多想學汽修的人都有這樣的困惑,有不少人認為,能學到技術就行,到汽修廠去拜乙個老工人為師,照樣能學到技術,還省下不少學費。但我認為不對,下面就給你分析分析:

一、汽修技術是個比較複雜的專業,需要許多理論知識,只要經過系統的學習,才能全面掌握;以師帶徒形式當然能學到技術,但往往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永遠成不了高檔次的汽修人才。

二、現代社會講究文憑、學歷資格證書,甚至同樣是職校畢業,還要看是不是正規職校。若拜師學藝,師傅再好,他能發給你畢業證書麼?

三、師傅教徒多以經驗為主,知識相對陳舊,新技術、新工藝不可能學到;而學校卻能學到最新的知識。

四、你找到乙個好師傅,他也認認真真的教你,但他不會把畢生所學傾囊相授,他把所有的都教給你了,他吃什麼;關鍵是如果碰到乙個不好的師傅,他不認真教你東西,只是讓你在旁邊打打雜什麼的,那你又怎麼辦。

五、雖然你去汽修廠省了一筆學費,但是你去找師傅還是要出拜師錢的,他不會白教你。這跟交學費又有什麼區別呢。

六、如果你在家附近學還好,如果在外地求學的話,吃飯、住宿這些都是要考慮的,汽修廠的環境和條件總不會比學校好吧。

七、你在汽修廠學徒,將來肯定不會還呆在這家汽修廠,你還會要去找工作。在學校學習汽修技術,學校推薦就業,省去了你的東奔西跑找工作的勞苦,而且還是推薦到大企業工作。

八、你在汽修學校學習,同學老師都是汽修汽修專業人才的,將來自己開店就有這方面的人脈,而且你還可以收穫純真的友情。

九、你呆在乙個小修理廠做學徒,就學不到其他方面的知識,比如說管理和銷售方面的知識。就永遠只能當個「修車工」而不能成為高階技師,更談何說走向管理階層呢?另外,你在汽修廠長每天工作都很累,你還有精力和時間去學其他的東西嗎?

1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 一般來說在學校就相當於乙個4s店+特約維修服務店,在4s店學習用的裝置學校全有。4s店沒有的,這裡也都有的。

2. 汽修廠一般都是跟著師傅學,俗話說:教會了徒弟,餓死師傅。所以師傅不可能全心全意的教。而學校是教書育人的地方.

3. 汽修廠主要跟著師傅打下手,沒有任何理論支撐,而且一般剛去就是給師傅拿拿工具之類的,所以學習起來非常慢。很多學生學了一二年,還不如在學校學習幾個月的。

4. 汽修廠主要是實踐,沒有理論。是不可能達到一定高度的。而學校這裡是理論加實踐。

5.汽修廠學得比較雜,學校比較正規,人家都說經過專業教育的學生都是正規軍,很多4s店都願意接收受過正規教育的人才。

6.現在車輛全部都是電控系列的車,學員沒有上崗證老闆和車主都不會讓學中碰車的,現在車少說在五六萬,品牌4s店基本都是十萬以上,最基本的換油都沒有標準的操作手法,老闆也不會用的啊。

16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建議你上學校學習 對自己幫助挺大 的 而且有乙個學校做擔保 出去不會吃虧的。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上技校,這樣可以有乙個理論性的學習。在學校理論加實踐可以讓你進步更快。乙個好的學校,能教會很多東西給你,技術方面的,還有生活方面的。

技術上的學習讓你有一技之長,出入社會可以安身立命。生活方面,教會你怎麼做人,怎麼對社會和家庭有所回報。多比較,選擇自己喜歡的一門專業,走一條屬於你自己的路。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各有各的優缺點,修理廠注重實踐,學校則是理論加實踐,個人覺得還是學校好一點,更加全面

19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去修理廠學習人多,雜亂,而且跟著師傅,得看師傅願不願意帶你,很多時候都是打下手,上手機會不多,安全也沒有保障。修理廠學的比較凌亂,不系統,修理廠的師傅只懂實操,不懂原理,所花的時間會更長,投入的成本會更高。

去學校的話,現在的學校都有實訓車間,專門的老師帶著學生操作,也不是以前的那種課堂模式了,都是車間實操的,能更快的上手,畢業就業也有保障的,所以還是建議去學校學習更好!

望採納,謝謝!

2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到專業的學校學習汽車技術肯定跟你在外面學的效果耗費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在學校學習都是系統教學,實操練習老師手把手毫無保留的教給你,不停地在真車上實踐,排除各種常見故障等,學起來是比較專業且快的,和4s店的流程都是一樣的,以後到企業入職上手也是比較快的,比別人佔了很大的優勢。跟著師傅學先不說你能摸幾次車,大部分時間都是用來洗車打下手的,學著零零散散的東西,最後學了幾年出來,到正規企業去面試發現自己專業理論知識幾乎為零,技術也沒有整合,自己沒有一點優勢,那時候在後悔就晚了!

21樓:大萬說

當然到專業的汽修學校。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在學校學校的優勢在於比較系統的學習

關鍵還好要有理論基礎,只有理論加實踐才會有更好的效果,如果只有實踐沒有理論很難有舉一反三的思維,很難有多大的提公升,還是建議把理論和實踐結合在在一起對自己未來也是好的

學校學習不像修理廠,兩者是由區別的自己可以好好對比看看從長遠看還是班子出生的發展要好,能跟的上時代的變化和新技術的接受也比廠裡的快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謝謝,有需要可以再交流下!!

湖北汽修學校那裡最好?

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萬通汽修職業培訓學校****怎麼樣?

23樓:愛企查

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萬通汽修職業培訓學校****是2017-01-12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清風路5號辦公樓、倒班樓。

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萬通汽修職業培訓學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5ma4kqmqmxr,企業法人楊定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萬通汽修職業培訓學校****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維修工、機動車檢驗工、冷作鈑金工的培訓。(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職業汽修技能培訓有哪些?

24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職業技能培訓一般涉及汽車技術、電腦技術、it技術、服裝設計等內容,具體學哪個建議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合適的專案,個人覺得汽車技術不錯可以考慮。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技術學校進行汽修技能培訓,有一線教師、專業的師資團隊、完善的教學設施裝置、創就業指導課等等。

可以說只要是社會上有的工作種類都有相應的職業技能培訓,當然其中規模比較大,以後出去就業比較好的主要是電腦啊、汽修啊、廚師這些,學電腦現在很好找工作,當然前提是你要去一所質量過硬的老牌學校去認真努力的學

2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技術學校進行汽修技能培訓,有一線教師、專業的師資團隊、完善的教學設施裝置、創就業指導課等等。

在長沙的汽修學校有哪些,長沙汽修學校有哪些?

帳號已登出 長沙的汽修學校有東風汽修學院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目前沒有固定的排名 也沒有官方的排名 但是好的,能學到真技術的也不多,汽修是技術活,需要動手練習的,如果打算學習,你可以到學校多去看看,做個比較再定。校好不好,看師資力量和教學態度,畢業之後直接推薦就業,如果個人報了汽修學校不認真努...

南昌的汽修學校有哪些,南昌哪些汽修學校比較好?

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汽修學校有很多,從小規模到大品牌的汽修學校都有,但是既然是要學習,還是建議你選擇一些品牌大實力強的汽修學校來學習,這樣既有學習保障又不會浪費時間,建議最好是多考察幾所學校做對比,這樣你才能選擇到適合自已的汽修學校。 to江西萬通汽修 專業的只教汽修技術的不多,開設有汽修專業的...

汽修學校都有哪些專業,汽修學校有哪些專業?

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主要學 汽車發動機,底盤,車身電控,電控發動機,汽車美容,鈑金,噴漆,自動變速箱,新能源車 汽車商務 二手車評估 汽車銷售等,具體得需要來校考察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領域的專業也是比較多的,像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噴塗,汽車營銷,二手車鑑定評估師這些。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