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1胎壓燈怎麼復位,寶馬x1輪胎爆胎之後如何胎壓消不掉?

時間 2021-10-14 21:55:59

1樓:寶馬中國

寶馬x1胎壓燈復位:在寶馬x1控制面板上選擇車輛資訊,選擇車輛狀態,選擇確認輪胎壓力,啟動發動機,但是不要起步行車,用胎壓初始化開始復位胎壓,起步行車即可復位。

胎壓燈亮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幾大方面的可能原因:

1、胎壓本身異常

這是胎壓監測系統必備的功能,用於在胎壓不正常的情況下提醒客戶,保障客戶安全。胎壓異常包括胎壓壓力過高或過低。一般車企主機廠要求的是低於160kpa低壓報警,高於280kpa高壓報警。

2、胎壓系統異常

也就是常說的車子本身的問題,胎壓正常卻提醒有問題。可能原因是胎壓模組主機或是傳送訊號的感測器異常,也就是所謂的零部件異常,建議前往官方4s店及時進行檢查維修。

3、線束異常

線束是傳導訊號的基礎,要是線束短路開路自然是會報故障燈的。

4、電磁干擾問題

這個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常見,經過某段路時胎壓故障燈亮,過一段時間自己就好了,或是加裝了行車記錄儀,車載電源等,都極易引起干擾,導致故障燈亮。有效的解決辦法是取消加裝。

2樓:曉龍老師

寶馬x1胎壓燈復位需要按下配備的輪胎壓力監測一鍵復位鍵,但是要先把車輛的四個輪胎充氣到標準壓力,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踩下寶馬x1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二、按下一鍵啟動鍵。

三、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寶馬x5的發動機啟動。

四、給四個輪胎充氣至標準氣壓。

五、按下輪胎壓力復位鍵3秒即可完成操作。

寶馬x1胎壓燈怎麼復位?

3樓:俐姿sun粉絲團

在顯示屏上有個車輛狀態,選擇進去後有車輛設定。然後有個胎壓初始化的選項

回,選擇後

答會顯示已啟用,再跑一會就好了。

x1是寶馬車身最為緊湊的suv車型。在2023年7月正式發布,並隨即宣布上市。外觀方面,寶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是翼子板以後的線條擁有了獨特的設計,加之尾部線條更加硬朗,這賦予了x1一定的offroad通過性,更加緊湊的車型也是x1的重要標誌。

內飾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雖然有明顯的寶馬風格,但是細比較一下x1採用了大量的新元素,尤其是中控方面的多線條風格,凸顯了寶馬緊湊型suv的活力。動力方面,寶馬x1搭載的是排量2.

0至3.0的l4/l6發動機。

寶馬x1驅動設定區分為xdrive(四驅)及sdrive(後驅)兩種,將提供包括xdrive18i、xdrive18d、xdrive20d(177馬力柴油發動機,0~100km/h加速8.4秒,平均油耗每公升17.8公里)、xdrive23d(204馬力柴油發動機,0~100km/h加速8.

4秒),以及頂級款x1xdrive28i。

寶馬x1輪胎爆胎之後如何胎壓消不掉?

寶馬x1氣壓報警燈怎麼消除

4樓:夕玉蓉鈕妝

氣壓bai報警燈消除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du示:1、首先找zhi到並按下「car」鍵。

2、然dao後找到如下圖所專示的左下角屬按鍵,按下去。

3、然後看到車載螢幕,選擇「保養和檢查」。

4、接著選擇「胎壓監測系統」。

5、然後選擇「儲存輪胎氣壓」。

6、最後選擇「是,儲存」,然後就可以完成氣壓報警燈的消除。

5樓:斛亭晚莫己

直接在車子的儀錶盤上,把位置調整到胎壓,長按三秒鐘,故障碼就沒有,警報燈即版可消除。

報警燈(英文權:warning

lights)

適用範圍:廣泛適用於各種特殊場所作警示標誌,也適合於市政、施工作業和監護、救護、搶險工作人員作訊號聯

絡和方位指示之用。

寶馬x1胎壓燈怎麼復位

6樓:ccc菜辣椒

寶馬x1胎壓監測復位的方法如下:1、在寶馬x1控制面板上選擇「車輛資訊」2、選擇「車輛狀態」3、選擇 「確認輪胎壓力」4、啟動發動機,但是不要起步行車5、用「胎壓初始化」開始復位胎壓6、起步行車。復位過程進行再車輛行駛過程期間,此過程可以隨時中斷。

繼續行駛,復位會自動繼續開始。

如果在復位行駛過程中發現輪胎失壓的通報,說明了發生了輪胎失壓或較為嚴重的輪胎氣壓損失。此時我們應該降低車速,小心停車避免緊急制動和轉向操作。然後檢查車輛是否準備了普通輪胎還是洩氣保用輪胎。

如果車輛沒有裝備洩氣保用輪胎,則不要繼續行駛,否則在繼續行駛的過程中可能會發生嚴重事故。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確保輪胎胎壓正常的情況下,消除胎壓報警燈的方法有兩種:

1、就是直接到大眾朗逸售後服務店讓維修人員對你的電腦進行故障碼診斷並消除錯誤碼;

2、是長按換擋杆前方右側的胎壓監測按鈕,一般三秒鐘後就可以消除胎壓燈。

擴充套件資料:

胎壓,嚴格意義上指的是輪胎內部空氣的壓強。

在汽車保養上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的損壞將導致汽車生命的耗盡。

那麼輪胎胎壓則是汽車的血壓,胎壓的高低對汽車的效能和動力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寶馬x1儀錶盤旁邊的胎壓故障燈怎樣回位

8樓:拱新蘭孟未

首先到修理廠用電腦看看汽車電腦本身設定的

胎壓是多少

然後把四個胎全部加到那個氣壓

再就是清除一下故障碼就ok

《胎壓一般是2—3之間

、我一般加2.5》

寶馬x1胎壓監測報警如何消除,寶馬x1氣壓報警燈怎麼消除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輪胎胎壓報警消除如下 1 在胎壓指示燈亮起後,我們必須確保汽車在安全條件下停放在路邊,並首先檢查汽車導航屏上車輪異常的胎壓檢測功能。2 在確認車輪有異常之後,我們必須檢視車輪的輪胎壓力是高還是低。如果輪胎壓力過高而發生報警,我們可以將輪胎氣體略微提高到輪胎壓力安全值。有乙個胎壓...

寶馬X1用什麼型號的機油做保,寶馬x1保養週期是多久,用什麼機油保養效果好?

吳老師 寶馬x1汽車需要使用全合成的5w 30的機油。機油的更換週期,不同的型別是不一樣的,這點其實很多車主都應該知道的。礦物油半年或是5000公里,半合成機油8個月或是7500公里,全合成機油1年或是1萬公里。所以,如果使用的是全合成機油,只要每年的行駛里程數不超過1萬公里,確實是可以一年更換一次...

寶馬x1怎麼樣?多少錢,寶馬X1多少錢?

現在的汽車樣式越來越多,你在購車的時候也會挑花眼的吧,發兔今天帶你了解了解寶馬x1這款車。你好 這款車的運動效能好!是寶馬唯一一款全封閉式底盤!全新bmw x1的內飾設計人性化設計無須過多註解,而應讓人瞬間心領神會。為此,全新bmw x1車內的一切都遵從乙個簡單目標 直觀的操作與美妙的使用感受。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