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1汽油泵燃油繼電器在哪,奧迪a5汽油泵繼電器在哪

時間 2021-06-04 19:49:27

1樓:牢翰飛說鬆

寶馬**點都麼有繼電器的

都是有單獨的控制模組的一般都在後排右邊座椅下面

奧迪a5汽油泵繼電器在哪

2樓:華勝豪華車專修連鎖

您好,沒有繼電器,有燃油泵控制模組。就在油泵邊上。

3樓:娛影全球通

奧迪a5汽油泵繼電器肯定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

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元件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兩種控制系統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接觸器挺像,其中主觸點是連線在被控制系統中的,線圈觸點是連線在控制系統中的,不過繼電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觸點,按照這個特徵你應該能找到。

凱迪拉克汽油泵保繼電器在**?

4樓:途虎話養車

在發動機艙內的保險絲盒裡面,位置查閱保險絲盒的蓋子,上面有標註的。  凱迪拉克srx豪華多用途車在2023年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汽車展上首次亮相。這款凱迪拉克系列的新車型為豪華中型多用途車,它幾乎能適應任何路況,牽引能力高達1590公斤,駕駛感覺像運動型轎車。

它採用其原型概念車vizon(2001)硬朗、稜角分明的外觀。srx預示新一代sts轎車等未來汽車的特徵。srx以通用汽車公司著名的新式sigma底盤結構為基礎,提供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兩種型號,為駕駛者帶來超一流的駕駛動力體驗。

  全新一代凱迪拉克srx搭載了3.0升和3.6升發動機的兩種動力版本  3.

6v6全鋁智慧直噴發動機  全新配備的3.6升v6全鋁智慧直噴發動機曾榮膺“ward’s全球十佳發動機”殊榮。使用缸內智慧直噴、dvvt電子可變雙氣門正時以及最新ecm發動機管理模組等先進技術,最大功率234千瓦,最大扭矩359牛·米,0-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7.

4秒。與強勁動力所匹配的手自一體自動變速箱,可提供巡航、運動、手動和eco燃油經濟四種駕駛模式,滿足車主不同駕駛需求。  3.

0sidi全鋁智慧直噴發動機  採用v型6缸、雙凸輪軸結構,結合創新的智慧直噴技術及領先的d-vvt電子可變雙氣門正時調節系統,可輸出199千瓦最大功率與302牛·米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為8.4秒(前驅車型為7.9秒)。

新朗逸油泵繼電器在哪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儀表下方的繼電器支架上13.1號位449繼電器

本田思威09款燃油泵繼電器在**的?

6樓:途虎話養車

在左前門儀表下方,你左腳踏處,要拆開保險絲盒,裡面一個藍色的就是了。

賓士320汽油泵繼電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7樓:廣州車問診資訊科技****

你好!是在駕駛室保險絲盒內。【汽車問題,找車問診。2萬專修技師,10分鐘內解答。】

寶馬750油泵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8樓:廣州車問診資訊科技****

您好!方向盤左邊,用螺絲刀撬開霧燈開關往裡看,一般第2個藍色的是油泵繼電器。【汽車問題,找車問診。2萬專修技師,10分鐘內解答。】

寶馬320i油泵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9樓:途虎話養車

您好,這個車沒有單獨的燃油泵繼電器,它整合咋副駕駛雜貨箱後面的保險絲盒的內部了

10樓:魚如伊雋美

開啟副駕駛前面的手套箱,裡面有個可以拿開的蓋子,旋開兩側的鈕釦就可以看到保險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