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技校學汽修怎麼樣,北方汽修學校怎麼樣?

時間 2023-04-19 22:39:04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前景非常不錯哦,汽修還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汽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這麼看汽車維修行業前景好,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汽修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樓:xj萬通汽車

首先看學校裝置是否完善,還有師資如何,還有實訓教室,還有就業怎麼安排,還有畢業之後的文憑等等都是選擇時候衡量的標準,可以從各個方面進行對比,可以到學校來看看,學校有很多的實訓裝置。還有許多經驗豐富的老師授課。只有自己親身來到學校感受後,才會對學校有個大概的了解的。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先選擇技能的,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

5樓:匿名使用者

辦學近30年,教學方面肯定沒有問題。 所有教具自己研發。 老師和孩子們的關係都很不錯 這樣就少了很多代溝。 孩子在這種情況下學習 只要是有一點想學的基本上都能學會。

6樓:夠了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

7樓:劃過北方

汽車越來越多了,學汽修肯定沒錯,既可以去4s點,製造廠,也可以自己開店。就汽修來說,北方還是不錯的。

8樓:水城清水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公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公升。

9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汽修行業現在非常熱,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了解,看學校的辦學實力,學校的實訓裝置,學校的師資力量,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就業,然後再進行選擇。

10樓:安徽萬通

靠譜的就是自己實地去考察一下,比較選擇學校還是需要慎重的。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擇1-2所感興趣的學校實地考察對比,看學校各方面的條件。一般看學校的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1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了解情況,眼見為實,相信自己的眼睛。

1、看學校的校企合作模式。

2、看學校的實訓裝置。

3、看學校的師資力量。

4、看學校的學習就業及學生評價。

北方汽修學校怎麼樣?

13樓:網友

您好,謝謝您對北方的認可。跟您簡單的說一下北方汽修學校的乙個實際情況。

首先來看一下北方汽修學校的發展歷史

北方汽修學校建校於2023年,辦學25年來,培養了40餘萬名高階汽修人才,學校在全國幾十分省市設有50所同規模的分校。學校開設了20餘個不同特色的長短期專業,教授的所有課程內容均緊貼市場需求。

北方汽修學校「理論+實踐」的教學模式,確保每個人都能學到真的技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擁有最先進的教學裝置,並設有賓士、寶馬、奧迪等整車實訓車間,學生可以在課堂中實踐整車拆裝。為了與國際接軌,北方引進了新能源、無人駕駛、手機wifi遠端診斷等先進技術,讓學生在實踐中理解理論,學會靈活靈用。

北方汽修學校好吧!當然好了,不僅僅有著一流的師資、先進的裝置,還有就業保障。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實現「畢業即就業」的承諾。

不知道你家是**的,如果是邯鄲的話,建議您來廣平北方汽修學校看一下,在廣平職教中心這裡。

14樓:鄭州北方學校

說實話,現在的汽修學校非常多,讓人眼花繚亂的,但你說的這個汽修學校在整個汽修行業的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調研一番再決定到**學汽修技術好。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全國知名的汽修院校有好幾家,可以去實地考察考察。

16樓:晁諾譙昌

選擇一所學校,需要綜合考慮才能決定的。無論是它的辦學實力、教學質量、師資隊伍還是就業保障等,都需要全方位考慮喲!多方面考慮之後,你會發現其實專業的學校有很多,或許就能找到更好的選擇。

17樓:網友

潞城北方學校最爛了,老師門都是沒素質的,孩了們去了老師就開始要錢,校長不講理的潑婦,不給老師開工資。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你只要從這三方面去實地考察就好了。

19樓:小尚

學校據聽說還不錯,選擇學校建議你去學校實地考察看看,學校的環境、師資力量、教學裝置和校園管理都是衡量乙個好學校的標準。

20樓:谷文戰雁芙

千萬別去,坑人的很,說的好聽,到那之後很少動手,根本學不到東西,白花冤枉錢。

21樓:西安北方交通

挺好的,教學裝置齊全先進,師資力量雄厚。

22樓:相伴而終

挺好的,裝置非常全面 教學模式也比較新穎。

23樓:卓縈牛叡

這個汽修學校全國各大城市都有,你可以就近選擇汽修學校,實訓裝置充足、實訓耗材充沛,是學汽修技術的理想學校。

24樓:愛討論事情的我

說實話不怎麼樣,太垃圾了,那個地方老鼠太多了。

25樓:前緣今生定

您有時間可以究竟實地考察一番。

26樓:來自龍門古鎮和婉的張遼

學校環境不錯 老師教的不錯。

27樓:軒轅劍

好不好怎麼樣去參觀就知道了,學校還有體驗周可以體驗一下哦。

28樓:後宮甄嬛傳

聽別人說的挺好的,無論是從學習環境還是生活環境都很好。

29樓:80後一代

實話實說,傳銷學校,我就是被害者。

30樓:寶刀烈馬

北方汽修是乙個讓人特別恨的學校,報路費絕對是假的,上課時特別亂,也沒有書,老師好像也不懂汽車,也不尊重學生……試學一月不收任何費用絕對是假的,被褥押金交100最後都不退。

北方汽修學校都是什麼學歷?

31樓:鄭州北方職業學院

北方學校開設的專業有技能+學歷類的專業,學生可以拿到大專、中專、本科學歷,學生選擇的專業不一樣,畢業時拿到的學歷也是不一樣的,具體拿到什麼樣的學歷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啦。

32樓:相伴而終

中專 大專都有 大專的話是需要考試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有技能+學歷的專業、純技能精修的專業、短期私人訂製專業。技能+學歷的專業,有技能+中專、技能+大專、技能+本科等三種學歷模式,具體拿什麼學歷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啦。

34樓:網友

中專 大專 根據個人的需求自由選擇。

3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中專、大專都有。還可為學生有償辦理辦理有美容、電工、維修工、焊工、鈑金工、噴漆工、二手車評估師等證件。

36樓:水瓶子原味的微笑

出來就是中專學歷,但是也可以繼續往上面上學校有對接的大專學校。

37樓:輕眠

中專,如果想繼續上的話可以考大專。

38樓:讀過書的法規

現在學校大多都是學歷證和技能證書。

3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這個中專大專都有。

40樓:北方學校

三年中大專課程都有的。

41樓:郝運芳

在北方學汽修,三年是中專學歷,3+2大專學歷。

42樓:網友

北方汽修學校,有大專學歷、中專學歷,還有本科,就看你報什麼學歷啦。

43樓:小尚

開設的專業有技能+學歷類的專業,學生可以拿到大專、中專、本科學歷,學生選擇的專業不一樣,畢業時拿到的學歷也是不一樣的,具體拿到什麼樣的學歷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啦。

44樓:額規範號

北方汽修學校有中專和大專兩個學歷。

45樓:尋不到的周杰倫

中專,如果想繼續上的話可以考大專,畢業拿學歷加技能證。

46樓:水城清水

中專大專都有,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

4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要結合 名氣、口碑、師資、裝置設施、校園環境、專業設定、課程設定、管理模式、就業情況等各個方面進行對比。好學校不是靠吹噓,而是靠實力。

北方汽修學校一年學費多少

48樓:星願老師

北方汽修學校一年學費一萬元左右。北方汽車專修學校,建立於2023年,自建校以來,始終堅持「面向社會,服務社會」的辦學方針,「嚴格管理、科技領先」的教學理念不斷進取。

通過十餘年的發展,已開設邯鄲、石家莊、瀋陽、濟南、西安、合肥、成都、長沙、南昌、南寧50多所同等規模的分校。

辦學理念:學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培養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四有」人才為目標,完善制度,科學管理,大力推行素質教育,始終把「教育創新、教改創新、管理創新」貫穿於教育教學全過程。

北方汽修學校到底怎麼樣,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到底怎麼樣?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你多動手,多練習,認真學習是很快就能學會的,至於 的學校專業,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對比。一 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報名肯定多,往往開班也比較快。而且,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二 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

成都北方汽修怎麼樣?學的到技術嗎?

其實我覺得吧,任何乙個學校都是可以學到技術的,關鍵在於自己的。每個學校都有好的。從學業,到就業,到事業。都是一步步走的。只要用心,是沒有問題的。努力吧。希望可以幫到你。據我所知。這個學校在四川是乙個老牌子了。如果從資深的角度出發。這個學校還是有實力的,否則在成都早沒有這個學校了。成都北方汽修學校,真...

汽修學校怎麼樣,北方汽修學校比其他汽修學校怎麼樣

我以前也是念的汽修學校,在學校裡學習一下是很好的,而且把理論搞通,對你以後修車很重要,關鍵是畢業後實踐的問題,以後這條路很不好走,遇上個好師傅可以說一路坦途,但是遇到那種噁心的師傅,你這一輩子就會毀了。但是現實中大都是這種噁心師傅。汽修學校多數都是理論知識,實際操作的話那裡只是一些皮毛而已,要想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