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怎麼樣啊,學汽修怎麼樣?

時間 2022-03-21 02:55:08

1樓:甘肅北方小何

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很好的,對汽修人才的需求會很大,是永不會失業的行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民生活的不斷提高,汽車將越來越普及,汽修的需求也會越來越大,所以學汽修一定會有前途。

3樓:言午

用心學,

有好的技術,

到**都吃香!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汽車產業出現井噴,市場需求巨大,同時直接促進了汽車專業學生的就業,汽車相關的崗位多,就業前景好。下面就是其中一部分汽車專業就業方向。

一、汽車技術類崗位

發展空間:實習生—助理工程師—工程師—管理崗位。學汽修專業可以從事汽車技術類。這是大多數汽車專業的學生比較嚮往的崗位。

二、汽車4s店維修類崗位

發展空間:維修技師—部門經理—店長。學汽修專業可以從事汽車4s店維修類。

這種工作是目前市場需求最大的崗位,正規公司管理,是汽修人擺脫傳統汽修印象「髒亂差」的地方,因為汽車服務**公司越來越多,汽修人才需求也將越來越大,

三、汽車營銷類崗位

發展空間:實習生—營銷員—區域經理—管理崗位。 學汽修專業可以從事汽車營銷類。

此崗位非銷售類崗位,汽車銷售是在4s店或汽車大賣場工作。一汽、重汽這些汽車製造公司一般會在全國各地設有4s店或售後服務點,營銷類崗位的主要工作就是連線總部與這些服務點,做市場調研,傳達總部的訊息,提公升4s店的服務水平,幫經銷商完成銷售任務等。

5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bai,前景不錯

1、汽修du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zhi工作很dao好找,而且工作環內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容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學汽修怎麼樣?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很有發展前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公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

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決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

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光明在於汽車從一開始買來就開始涉及汽車維修保養,小到換個車燈、大到發動機大修、變速器大修大修都需要懂汽修技術。例如一輛10萬元左右的車,即使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故故障,也要每年一次以上以檢查、調整為主的保養,大概2200元。如果發動機大修則需要8000元左右,車主若要整車大修則需要花費1萬到1.

5萬的汽車維修費。而且隨著汽車使用時間變長,維修費用也會隨之增加。一般汽車在壽命期間所使用費用大概為汽車**的2倍,也就說一輛十萬元的車在它的壽命使用期間所需花費大概20萬元。

這20萬中除了汽車保險、汽車路費等相關費用就幾乎全部花在汽車維修上,面對這樣乙個龐大的市場,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才能填補。

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在現在來看是個前景比較好的職業,但汽車也分很多崗位,你先要確認你是想做哪乙個崗位先.如果在外面修理廠可能會雜亂一些,但在4s店的話 什麼崗就做什麼事。

9樓:乙隻小小瓶

1.如今,學汽修怎麼樣成為了大家矚目的關注焦點,根據市場調查研究,我國已經成為世界汽車大國,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廣闊的,更是不用擔心學汽修怎

2.學汽修怎麼樣呢?根據對市場的了解,相對於其他職位,汽車高階技師的工資要高出兩三倍,但是依舊沒有緩解用人緊缺局面。可見,汽修行業的發展是不

3.當然學汽修怎麼樣還是和選擇的汽修學校有很大的關係,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能夠學到前沿的技術,在職場上能夠用前沿的技術為支撐,打造自己的一片天

10樓:墨染

汽修不錯啊,個人正在學。

1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正當其時,理由有幾點:

1、汽車行業正處於變革時期,新能源汽車的出現,勢必出現新的一波商機;

2、人口暴漲,經濟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急劇提公升;

3、現在也正處於社會變革期,沒有一技之長很難生存。

12樓:校友靈

回答你,我因為學汽修怎麼樣?學汽車修理我因為顏色挺好的專業,所以我認為雖然是埋汰點,但是工資還很高,所以我認為學汽車修理還是一門技術,所以你學到技術學到了手,我們什麼都不怕了,所以我們有這麼技術,為什麼不去學汽車修理呢?所以有的人敢汽車修理,看著汽車修理不,所以掙很多的錢比你打工掙得多,所以我因為你應該學一門手藝,去學汽車修理,所以最這個冷門兒還很掙錢呢

現在學汽修怎麼樣?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持續增加,人們生活水平的持續提高,汽車美容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因此很多人都將目光鎖定在汽車美容行業。

雖然目前市面上汽車美容門店數不勝數,但真正令客戶滿意,實現高營收的又有多少?

想要把門店做大做強,專業技術人員必不可少!現如今,車主對於汽車個性化改裝、保養等要求越來越嚴苛,然而,許多汽車護理美容店的產品過於平庸,丟失了回頭客。

此外,每個汽車養護中心都在「惡補」的課程,比如鍍晶、貼膜、改色、內飾改裝等等。但是由於車型較多,顧客要求不一,新店難以把握什麼貨該進,什麼貨不該進,如果在進貨**上沒有優勢,往往會造成產品不夠或者產品積壓所帶來的虧損。長期如此,對於正常的經營勢必造成影響!

所以,踏入汽車美容行業之前,首先一定要掌握相關的技能,此外還要充分了解市場需求!最好找一家專業的汽車技術學校充分學習技能,而且學校要有完整的創就業幫扶體系,這樣才能事半功倍,把汽車美容做強做好!

14樓:一位朱老師

回答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變得熱門起來,也帶動了各類汽車行業的發展。比如汽車維修類的專業,專業人才緊缺,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學汽修是個十分明智的選擇, 就業機會多,高薪、利 潤高,更適合年輕人創就業。

這邊建議您還是要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

提問孩子被錄取了

好迷茫回答

您好,首先恭喜您家孩子被錄取了。

提問謝謝

回答提問

孩子自己選擇的

廚師比汽修那個好點哦

回答如果您還是覺得不放心的話,可以與孩子談談,看看他什麼想法。

正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廚師和汽修這兩個行業不是很搭邊,各有各的優勢。但前提是要有興趣,因為沒有興趣你根本都學下不去。

更多9條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對於想學習一門技術的同學來說,學習修車是不錯的一門技術。汽修行業一直是個長盛不衰的行業,我國正在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製造大國與消費大國,據不完全統計,我國汽車月均產量超過100萬輛,成為全球汽車第一製造大國。

1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

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1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

2.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學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店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3.就業好,工作穩定。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4.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多動手零基礎也能學會。

5.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實現自己當老闆的事業夢。

現在學汽修怎麼樣啊?

1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

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19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前景還是不錯的,目前全國的汽車保有量大,只要你對這行業感興趣,認真學好這門技術,這是可以長久發展的,咱們年前人都是不想打工,總想著自己創業麼,所以這種門檻比較低的行業是最好的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汽修是個不錯的行業,汽車市場龐大,前景廣闊,要抓住時機。加油哦!

學汽修怎麼樣,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來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自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有個...

學汽修怎麼樣,現在學汽修怎麼樣?

1全部前景自然是好的了。現在汽車保有量是如此之大,汽車後市場才是最大的產業。從汽車製造,汽車維修,汽車美容 二手車評估 汽車保險都是熱門,而汽修在其中尤為重要。但是學習汽修還是需要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的。因為全車電路以及更深層的知識,修理廠的老師傅是教不會你的。找學校一定要找實操多的,實訓室完善...

學汽修專業怎麼樣,女生學習汽修專業怎麼樣?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學習一門過硬的技術,當然是首要之選。單就汽車行業來說,我覺得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