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裡學汽修,學汽修去哪裡比較好?

時間 2022-06-30 12:00:06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最好能去專業學校學習,大多數招學徒形式的地方不會讓你隨意使用材料學習,學校就不一樣了,有專門的實習用材料和車輛共學生使用,因為技能是需要真正動手(熟能生巧)才能掌握的,學校以外的地方是做不到這一點的。

2樓:

去**學汽修?我們可以向當地的汽修學校了解一下,看一下有哪一些比較適合我們自己,學汽修主要看動手的能力強不強?動手的機會多不多?

我們學汽修主要是看動手能力,理論只是我們的基礎,動手能力是我們以後學技術的要求,我們要找動手能力比較多的那種學校,學汽修是乙個熟能生巧的過程,如果我們不動手,只聽別人說,那是學不會的,最主要的是看我們的動手機會多不多?最主要還是要看他的實操機會多不多?師資力量大不大?

師資力量也是乙個影響,我們影響我們學技術的進度,學到的東西有多少也和我們的師資力量也,很多的因素,希望能幫到您

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烏魯木齊的話,到烏魯木齊八鋼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實地檢視學習

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判斷乙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一看品牌

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dao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

二看實訓

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

三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公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四看裝置

乙個汽修學校的裝置更新,應該是與市場同步的。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全國各地都有正規專業汽修學校,選擇汽修學校最好實地考察一下,建議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1、是否有資深的教師團隊,2、實訓裝置是否先進,3、就業方向如何,是否有校企合作。

6樓:學

選擇學校最好實地參觀考察了解,多對比看看,看看學校的師資水平,教學裝置,上課模式及就業安排,這樣才能心裡有數,學技術最重要的是多實踐多練習,才能學得會!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位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乙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學汽修去**比較好?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汽修去**好?隨著各行各業競爭加劇,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一門技能傍身,不管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收入也好,還是為了找乙份理想的工作也罷,總之,技多不壓身,有技能不管到了**都吃香。其中,汽修這個專業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懂行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汽修是乙個技術活兒,學汽修技術需要經常動手操作實訓的,而目前學汽修技術的培訓機構非常多,主要有以下幾大類:

一、小型汽修店

一般小型的汽修店為了拓展自己的業務,增加額外收入,會開放培訓,很多嫌麻煩的朋友會選擇去這種汽修店學,但是能否學到真技術需要看具體情況了,如果你遇到乙個願意教你且有充足時間的師傅說不定可以學到一些技能,但大部分師傅他們都會很忙,並沒有太多時間去帶徒弟。

二、4s店

一般4s店相對來說會規範一點,但不同的4s店實際情況不同,很多人在4s店學到的行業理論知識要比實訓技能要多得多,並不是很實用,所以,如果想學的精一點的話,4s店也是不推薦的。

三、專業的培訓學校

這種方法是更為合適的,首先學校是專業進行培訓的,學校老師會傾囊相授,而且專業的學校,它們的各類裝置也很齊全,真車實訓、耗材不限,天天都可以實操上手學習,掌握起來更容易。所以,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汽修技術是更為合適的選擇。

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技術不錯啊!不知道你對汽車有沒有興趣,現在汽車行業前景好,學好汽修技術可以做的崗位多,薪資待遇和未來發展都是不錯的!尤其是現在新能源汽車技術比較新興,也比較熱門,學好了,將來就業前景很好的!

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學好入門的,也比較適合初高中生學習!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汽修技術找學校要考察學校裡的實訓裝置是否齊全,汽修技術就是要多練習才能學的會的。還有就是看老師是否專業

11樓:辣死小妹兒

修理廠當學徒的話,只把你當廉價勞動力,缺乏真正技術和理論學習。4s店都是乙個品牌,維修知識比較單一。專業的汽修院校能學習到全面理論上的知識,並且能拿到專業證書。

不管在**學習。最主要的是自身的技術和經驗的累積,才能拿到高薪。

1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我個人認為到**學習並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是否能夠學到技術。要想學到技術。

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一是咱們選擇的學校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有這個行業的汽修界的帶頭人,不但能交給我們好的技術。主要的是能給我們這個行業指明方向。

第二個就是這個學校能滿足咱們的實踐的需求。因為任何一門技術的學習。不但有理論的學習。

還必須得有實踐的學習。在乙個就是要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以上這三個方面都很重要。

所以我們要謹慎的選擇。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技術是去學校好還是修理廠好這個問題我是去做過採訪的!結果得出:學汽修技術優先選擇去學校學習。

1、學校學習會更加的規範化系統化讓你全面掌握汽修技術。2、老師會全部把自身的知識全部傳授於你,汽修廠的師傅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方式,會讓你「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3、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文憑,讓你技術文憑雙豐收。

4、學校規範化的管理會讓你提公升自身素質,讓家長更放心。5、在學校學習畢業以後都是會安排工作的,讓你就業有保障,當然你要創業的話也是有專業老師指導。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自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廣闊。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美容,汽車改裝等專業非常熱門。

1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 一般來說在學校就相當於乙個4s店+特約維修服務店,在4s店學習用的裝置學校全有。4s店沒有的,這裡也都有的。

2. 汽修廠一般都是跟著師傅學,俗話說:教會了徒弟,餓死師傅。

所以師傅不可能全心全意的教。而學校是教書育人的地方.3.

汽修廠主要跟著師傅打下手,沒有任何理論支撐,而且一般剛去就是給師傅拿拿工具之類的,所以學習起來非常慢。很多學生學了一二年,還不如在學校學習幾個月的。4.

汽修廠主要是實踐,沒有理論。是不可能達到一定高度的。而學校這裡是理論加實踐。

5.汽修廠學的比較雜,學校比較正規,人家都說經過專業教育的學生都是正規軍,很多4s店都願意接收受過正規教育的人才。6.

現在車輛全部都是電控系列的車,學員沒有上崗證老闆和車主都不會讓學中碰車的,現在車少說在五六萬,品牌4s店基本都是十萬以上,最基本的換油都沒有標準的操作手法,老闆也不會用的啊。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好的汽修學校,最好要到校觀察,注意以下六點

第一:看規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第一:看品牌

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師資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專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環境

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屬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位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

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乙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六、看就業

好的汽修學校都是有就業推薦的,畢業時免費推薦工作,還有創業幫扶政策為有創業意願的學生提供創業支援與幫扶。

學汽修去**學?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好的汽修學校無非就是學校裝置比較齊全,學生有充分的動手實踐時間,學校的老師認真負責,學生能學到真正的東西,家長就會希望學校管理再嚴點,相比之下,像這種裝置齊全,老師認真負責,學校管理嚴格的汽修學校

1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校實地看看,主要是看學校的實訓課程多不多,因為汽車修理是個技術活,要是自己光是學習理論知識的話,自己還是不會操作的,所以一定要選擇動手實操機會的學校,還有就是,實訓的車輛要多,而且學校老師手把手教學

19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的!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在師資,裝置等方便比較有優勢,教學管理嚴格就業服務制度完善,有助於學生潛心學習,還是不錯的!去修理廠的話,一是時間長,而是要看師傅願不願意教你真本領,制約因素比較多!

2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汽車學校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有先進的實訓裝置,實訓耗材,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技能證書,同時校企合作,就業有保障。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了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學汽修去哪裡比較好?學汽修去哪裡好呢?

學汽車修理一般有兩個途徑 1 去汽車專業學校學習,這樣見效快,學的知識多且很專業,從理論和實踐滿足你的求知慾望,畢業後好還能找到好工作。比如 應聘去4s店上班,收入挺不錯。2 到汽車修理廠學徒,學徒要幹許多的雜活,別人教你也不會耐心,當然,學技術全靠自己,只是這樣花的時間比較長。以上觀點供參考,希望...

去汽修學校學汽修都有什麼要求,來汽修學校學汽修都有什麼要求?

你好,對於一些成績不是很好的初中生來說 學一門專業技術是比較好的選擇,這不經能為我們將來就業打下良好的基礎 在汽修學校需專業技術還能在實習的時候就積累更多的社會經驗,不至於讓年齡本就比較小的初中生太早的接觸社會的殘酷性 並且對於一些比較喜歡搗騰零器件的同學來說也是比較好符合其想去愛好的 這裡其實汽修...

汽修學校哪家比較好一點,汽修學校哪家比較好

你好,只能跟你這樣說,大部分職業院校的汽車專業以理論為主,涉及實際操作和實際維修比較少,汽車本身是乙個機電結合很完美的產品,其內部構造較為複雜,對於沒有基礎的人來說很難學到紮實的專業技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我是河北滄州的,我現在濟南上班,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