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化妝哪裡最好啊?想學化妝去哪裡學比較好?

時間 2023-05-16 05:33:06

1樓:

上海佳悅還是很不錯的,我女兒是在那學的,現在都自己開店了。

2樓:櫻花

你在**啊 想學習什麼樣或成為那種化妝師呢 問的太簡單啦 說說個人的見解吧 嘿嘿 如果你想學習現今最普通也是大眾化的影樓化妝師的話 完全可以在你們當地的化妝學校學習就可以啦 影樓化妝師學的東西要簡單和容易的 所以只要是化妝學校你在哪學都可以的 如果想和我一樣成為時尚化妝師 最好選擇大城市去學習 比如上海,北京,廣州等地 時尚化妝師,顧名思義就是時尚裝啦 因為只有主流城市才會不斷的更新時尚 流行的東西 個人經歷吧 我通過朋友和自己的多方面打聽了解,最終選擇了北京一家叫于哲化妝造型學校學習,開始我也是疑慮重重,錢是不是白花了,能不能像老師說的一樣從是時尚妝的工作,都是問號! 最終通過我在學校學習和自己的工作證明我的選擇沒有錯,於哲化妝造型學校是值得信賴的,像之前那位老師和我說小班授課,每期有人數限制15人,於哲老師親自授課,就業等問題全部給我做到了。不過還有乙個前提就是學員到校後要認真學習哦!

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學校的推薦工作,我有了一定的豐富經驗。在圈內認識很多朋友,已經做好墊底工作了。到今年我都要開自己的工作室快了。

好了就這些吧!嘻嘻。

想學化妝去**學比較好?

3樓:一路時尚美容化妝學校

想要學習化妝可以去知名度比較高的學校進行學習,一般知名度高的學校,教學水平都是很不錯的。比如:一路時尚就是很不錯,是一家專注時尚美妝類的學校,不斷為本行業提供高階專業人才。

化妝是運用化妝品和工具,採取合乎規則的步驟和技巧,對人體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進行渲染、描畫、整理,增強立體印象,調整形色,掩飾缺陷,表現神采,從而達到美化視覺感受的目的。

一路時尚以「教學領先、高薪就業」為辦學目標,組建了具豐富時尚實踐經驗的化妝、美容、美甲、紋繡等。強大的師資團隊,並研發建立了以「五教體系」 為核心,保障學員學習效果,培養學員「有技能、會溝通、懂銷售」 的綜合能力,以適應當代企業對高階專業人才的需求。

4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學化妝首選艾尼斯。

美妝學校,美容學校我國有很多,但是上得了牌面的卻並不多,其中艾尼斯美妝學院就是首選。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開設美容課程、美髮課程、化妝課程、攝影課程、形象設計、美甲課程和半永久紋繡課程。

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聯合艾尼斯商學院、艾尼斯美學院、艾尼斯資本研究院、艾尼斯企業大學,經過三十餘年的歷史,現艾尼斯學員中有很多已成為行業名人、企業總裁、資深講師,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為中國美業的發展、為中國社會的民生就業做出巨大的貢獻。

想要學習美容美髮等美業課程,艾尼斯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僅有全方位的課程體系,教學老師更專業,相信在這,你可以學到在其他學校不能學到的知識。依託全產業鏈優勢,艾尼斯已成為一家擁有際達生物科技、女王魔鏡app等8個子產業多元化發展的綜合性美業集團。

5樓:歐曼諦時尚美業

學化妝等推薦歐曼諦,專注時尚美業教育,上市教育集團,全國連鎖辦學,實力強大!測一測我適合學美業嗎。

選擇美容學校的時候可以從學校規模,課程設定,師資力量,口碑評價,學員反饋,校園環境,學習氛圍等方方面面綜合考量,最終選擇一所最合適也是最專業的化妝學校。在這一點上,歐曼諦就很不錯。歐曼諦以技能教育為根本,採用「技能+學歷」教學模式,開設形象設計、美妝、美容、美髮、攝影、美甲、健康服務與管理等特色專業和精品課程。

歐曼諦專注化妝教育,匯聚學校專業名師豐富的教學經驗,課程設定緊跟國際時尚趨勢,全方面系統教授專業化妝美學知識,培養學生獨立完成彩妝造型設計與製作,實用性與藝術性相結合的技能人才。

合格學員就業方向:化妝品專櫃化妝師、職業彩妝師、個人工作室、廣告公司、攝影公司、造型機構化妝造型師、平面造型師、模特公司化妝造型師、彩妝品牌經師等。點選免費領取試聽課。

6樓:愛美千色美妝培訓

初學者去**學化妝?很多同學在開始化妝行業的時候,選擇從化妝助理做起。當化妝助理能學到技巧嗎?

1.看老師的作品:通過作品可以直接了解老師的功力和審美。

3.看老師的教學態度:態度決定高度。老師的教學態度,或者對學生的態度,直接關係到你能不能學好技術。

所以,無論在**學習,選擇對老師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最好是聽聽課,感受一下老師的課堂氛圍和教學能力。

初學者去**學化妝?其實新手除了做化妝助理,還可以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專業學校也適合零基礎課程,有專門教的老師,有專門的課程。

不過現在也有非正規學校,所以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這幾點:

1.學校應該有乙個正確、適當、安全可靠的註冊流程。一般會先在微信上跟老師了解學校的背景、教學優勢、課程內容、收費、教學安排等。

感覺好了之後,我們會去學校實地考察,聽一堂課,感受一下學校的氛圍,老師的技術和教學水平,老師是否對學生負責。除非你對這些方面都滿意,否則不要簽約。

2.在校期間,要選擇一次性的學校。這類學校一般會把學習所需的化妝品和工具包含在學費裡。

3.選擇小班授課的學校,乙個班的人數不要超過20人,讓老師一對一進行技術指導。

4.學校承諾包學習會。畢竟零基礎的學生接收能力不一樣。如果不答應包學會,學習能力弱的同學很容易落後很多知識點和技術點。

初學者去**學化妝?蘇州千色彩妝學校是一所普通學校,已經辦學十幾年了。另外學校教學系統,老師會一對一指導,老師會有針對性的授課。

無論是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還是小班教學,都有很多實踐和鍛鍊的機會。

7樓:碧魯可欣亓戊

學化妝,最好是去專業的化妝培訓學校學習呢,主要看你往哪個方向發展,,現在的化妝培訓學校是非常多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勢,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如果你想要學習完以後完全勝任化妝師的工作,我建議你從化妝培訓學校的兩個方面比較,其一是教學資質,老師的資歷和經驗可以體現學校的教學質量,俗話說名師出高徒,化妝培訓學校的老師能力參差不齊,你要相信高質量的師資才能培養出高質量的學員,這是參考的方面之一;其二是就業問題,現在很多化妝培訓學校並不是很注重學完以後的後續問題,課上完了任務就完成了,所以你需要的是一家能夠解決後顧之憂的化妝培訓學校,可以推薦或安排就業,兩者能夠同時滿足了,你的問題就可以徹底解決了。建議你最好是找一家能夠有實習的化妝培訓學校。如果你想學到真材實料我建議你可以去千度武漢化妝培訓學校,那裡的老師都是有多年教學經驗,長期活躍在娛樂圈與明星合作,如果表現優秀老師還可以親自帶到電視台和明星面對面接觸的,那裡採用的是理論、實操和實習的上課模式,每堂課都及時消化,上課期間就有實習,可以檢驗每天學習的內容是否掌握到,如果沒有學好,老師還會手把手教,直到學會為止。

每個星期都會有考試,讓理論和實踐結合,最後畢業有一次結業考試,考試通過後可以頒發畢業證書。學完以後千度武漢化妝培訓學校還會推薦就業。

8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全國有很多化妝學校和化妝培訓機構,要說**最好,這個倒是沒有乙個權威機構給出過評測,學員選擇化妝學校一般都是通過網路、口碑、介紹等各個渠道了解,選擇自己認為比較好的學校,化妝一般學習時間3-5個月的居多,其實只要是選擇正規的學校都還是不錯的,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去考慮:

1、資質齊全,有辦學許可證。

2、辦學年限久,社會口碑好。

3、有專業辦學場地大,也不要只看裝修豪華,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嘛。

4、專業師資,可以看看他們的教學作品和學員作品,判斷一下。

5、學習產品購買問題要問清楚,不然花費上萬買產品都是有可能的。

對於選擇化妝學校自己要多對比,不要完全聽信招生老師的,選擇老牌大牌的最好。

9樓:郟付友合夏

你是**的?外省的學校不是很了解,就不清楚了,沒去過,不過要學好化妝,我總結了下應該有兩條路可以走,第一條路就是自己自學為主的,去外面做助理、學徒之類的,第二條路,就是找個好點的培訓學校,通過自身的努力,老師的輔導學出來。

第一條路去影樓學,如果在影樓你遇到好的師傅肯帶你的話,那麼一般半年左右,可以上手,但是如果沒有遇到好的化妝師的話,那麼就很難學出來的,而且幾乎是等同於打雜,建議如果打算從助理開始學習的化妝師,去大點的影樓,這樣學出的可能性會大些,小影樓本來就沒有什麼生意,就算化妝師願意教你,而沒有客人給你化妝,你沒有實操的機會是很難學出來的。(這條路要是學出的化妝師,動手能力強,一邊學經驗,一邊學技術,在學習的過程中就是在工作,在工作的過程中也是在學習,弊端就是,學的東西不全面,通常都是走模仿路線,很難有自己的作品,通常做的造型沒有新穎,做造型沒有靈感,缺乏創新!)

第二條路去學校學,培訓學校通常都是做專業教學的,那麼學校如果選好了,通過自身的努力,老師的耐心輔導,學出來肯定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如學校沒選好,老師本身的技術都不怎麼樣的話,那麼畢業的學生畢業了不能到外面獨擋一面,也是很難的從事化妝工作的,有的學校老師技術不怎麼樣,那麼就大多數是以理論教學,可是化妝是技術行業,純理論的東西根本派不上太多用途的。(去學校學好了的化妝師,技術全面,通常妝面造型會乾淨些,立體感強,時尚元素等各方面多些,但是缺乏工作經驗,需要乙個適應期,弊端:缺乏實戰經驗,學費貴,如果學校沒選好,畢業只能做助理。

我的化妝師之路是先到影樓做助理,因為在影樓沒學到東西,所以就去了學校學的,我是。

冰山的彩妝培訓學校。

畢業,他們學校師資實力在湖南應該是最好的,全國十佳化妝造型主講高階課程,再加上老師都是手把手教學,非常適合零基礎的學生學習,我畢業之後是他們學校推薦工作的,由於我去之前去過影樓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再加上他們學校的點對點教學,工作都沒有問題。他們學校對學生的承諾是如果技術達到學校的考核標準,兩年內都可以免費進修,兩年內免費推薦工作,所以後面換了好幾次工作也都是學校給安排的。如果是考慮選專業的培訓學校,他們學校你不妨參考下。

我想學化妝去哪好,我想學化妝去哪裡學哪個好

沃羽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 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 責任心,學校壞境,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然後做個對比。教學場地,我個人覺得,有實力的學校,才能有更多更好的教學壞境,學校的面積在一定程度上還是可以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

去哪學化妝最好最靠譜,去哪裡學化妝好?

去哪學化妝最好.最靠譜 學校是沒有最好一說的 只有合適與不合適 不管是做什麼,學習什麼都一定是要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這樣你才會用心學習 當然說到這裡你肯定要問,怎樣選擇學校呢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你可以參考以下幾個方面 學校的辦學資質,教學環境,教學模式 師資團隊,就業保障 有關學化妝找學校的問題,回答了...

在深圳到哪裡學化妝課程最好,我想學化妝,在深圳去哪裡學化妝最好?我怎麼可以查到有什麼化妝學校或者培訓班?

1全部選學校肯定是要選正規的化妝學校才行,如果不正規的學校,肯定是很難保證教學質量的,就更別說就業了。另外還要注意以下 一 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乙個化妝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精神面貌如何,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