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歌好聽??

時間 2023-05-16 05:30:06

1樓:詩丹

我來推薦幾首 最新}主題曲 周大俠 --周杰倫。 1 糖果盒子 sweetbox - step.

*** (女聲英文) 2 (強烈推薦!超動聽女聲英文!

3 何潔-你一定要幸福。*** 4 蒲公英的約定。*** 5 周杰倫—情畫。

*** 6 in非主流主打。*** 7 何耀珊 - 做你的公主。*** 8 青花瓷。

*** 9 周杰倫-甜甜的。*** 10 許哲佩-02-氣球。*** 11 twins-一時無兩-05尋找莫札特。

*** 12 黎明 - 想你們。*** 13 袁成杰 戚薇-外灘十八號。*** 14 蜜雪兒michelle branch-06-here with me 和我在一起。

*** 15 黑色眼鏡-eru feat.裴澀琪。*** 16 東方神起 - 東方的鬥魂。

*** 17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女版。wma 18 小丑魚(韓文版)-東方神起。*** 19 周杰倫-無雙。

*** 20 我不配。*** 21 高耀太-disco南韓冠軍(超好聽).*** 赤道和北極(超好聽的噢。

很有感情)

2樓:奶茶qv3藹

01習慣兩個人(full dj version)-言承旭 02 愛不單行-羅志祥 03 下乙個章節(cd version)-張杰 04 幽蘭操-王菲 05 習慣就好-羅志祥 06 折疊式愛情-楊丞琳 07 調皮的愛神-楊丞琳 08 現在我很幸褔-a-lin 09 星月神話-金莎 10 荊棘裡的花-飛兒樂團 11 載我走-謝安琪 12 原諒我沒有說-李聖傑 13 抱歉-李聖傑 14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公升。

3樓:乖乖

七月 江映蓉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香菸愛上火柴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鐘盛忠 飄飄(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公尺兒絲 在你左右 鐘盛忠 一夜醉 -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梁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瑋琪 無花果 愛蔓延 武家祥 ella t. 乙個人走 光良 衛蘭 品冠 卓文萱 - 忘了我是誰 就讓這首歌 張震嶽 mc hotdog 侯佩岑 讓我變作你的狗 - 林夕 有沒有人告訴你 婚禮進行曲(胡彥斌) 你的容顏 陳浩 張可欣 親愛的 多情總被無情傷 王小小 擦肩而過 離開我 盧學睿 小小女人 (朱昱) 梁川宇 - 乙個人的感受 想太多 李玖哲 趙節- 這個女人 男人ktv 胡彥斌 溫嵐- 同手同腳 青花瓷 西子緣 若相惜 花魁樓 李勇 蝶離飛。

4樓:侉侉侉侉侉

幸福號地鐵(殷浩) 七月 江映蓉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鐘盛忠 飄飄(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公尺兒絲 在你左右 鐘盛忠 一夜醉 -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梁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瑋琪 無花果 愛蔓延 武家祥 ella t. 乙個人走 光良 衛蘭 品冠 卓文萱 - 忘了我是誰 就讓這首歌 張震嶽 mc hotdog 侯佩岑 讓我變作你的狗 - 林夕 有沒有人告訴你 婚禮進行曲(胡彥斌) 你的容顏 陳浩 張可欣 親愛的 多情總被無情傷 王小小 擦肩而過 離開我 盧學睿 小小女人 (朱昱) 梁川宇 - 乙個人的感受 想太多 李玖哲 趙節- 這個女人 男人ktv 胡彥斌 溫嵐- 同手同腳 青花瓷 西子緣 若相惜 花魁樓 李勇 蝶離飛。

5樓:荀長

「風雨中乙個人走」「上了你的船」「愛憂傷」「幸福就好」「陪你坐一會」「幸福戀人」都是不錯的歌,你一定會喜歡的。

6樓:瘠棣砭

愛情轉移 夏雪 勇氣 白話林 忘不掉的傷 還有上面的人說的 還有很多外國歌。

有什麼歌好聽,有什麼歌好聽

far away from home 動聽 止步愛情 輕鬆 my humps 罜蓅歌 i need u 岢薆 玫瑰花的葬禮 很囿感覺 死性不改 童聲版 莪対天空說 抒情型 不值得 慯感型 雪花飄 罜蓅歌 五分熟 罜蓅歌 伱若成風 岢薆型 labomba 女聲版 i did it again 震撼型 ...

有什麼歌好聽?有什麼歌好聽?

范瑋琪 灰色的彩虹。楊丞琳 雨愛 匿名的朋友。丁噹 阿信 走火入魔。泳兒 原來愛情那麼難。梁文音 薄荷與指甲剪 可以不愛了 最最。王穎淇 決定愛你。娃娃 香格里拉。陳綺貞 越洋 品冠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蔡卓妍 等乙個懷抱。謝安琪 鍾無艷 祝英台。薛凱琪 慕容雪 蘇州河。張惠妹 床前思故夢。張韶涵 看...

有什么歌好聽,有什麼歌好聽?

1.長安遊 陳藝鵬 這首歌是經典的代名詞。2.鄒芮 讓愛重來 這首悲情的歌曲,讓人心酸不已,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3.江美琪 想起 美琪最棒的一首歌曲,如淳酒,多聽一遍,多一種滋味 4.倍兒爽 大張偉 超high的一首歌 5.顧莉雅 9月19日 很少聽她的歌,不過這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