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歌好聽?有什麼歌好聽?

時間 2023-04-19 18:42:05

1樓:蕭汐顏

范瑋琪 灰色的彩虹。

楊丞琳 雨愛 匿名的朋友。

丁噹 阿信 走火入魔。

泳兒 原來愛情那麼難。

梁文音 薄荷與指甲剪 可以不愛了 最最。

王穎淇 決定愛你。

娃娃 香格里拉。

陳綺貞 越洋**。

品冠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蔡卓妍 等乙個懷抱。

謝安琪 鍾無艷 祝英台。

薛凱琪 慕容雪 蘇州河。

張惠妹 床前思故夢。

張韶涵 看得最遠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在唱歌——阿桑。

一直很安靜——阿桑。

最後乙個夏天——金莎。

雨櫻花——至少還有你——super junior--m你很愛他——飛兒樂園。

楓林小橋——孫露。

夜空——孫露。

老人與海——海鳴威。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麼 當然就沒必要在乎它的流行年代了。 不妨聽一聽過去的一些經典的歌曲 。

4樓:東城13街

戴佩妮-等你回來。

蘇三-過眼飄散。

leona lewis-bleeding loverihanna-umbrella

shinee - hello

cascada-independence day單色凌 - 試探你的溫柔。

soulja 青山黛瑪 - 留在我身邊。

nell - 聚集記憶的時間。

神木與瞳 - 終結。

太陽 - 婚紗。

bigbang - 最後的問候。

bigbang - forever with you金賢重 - please

滴草由實 - go your own waydance flow - 迷人的危險 - 紫色迷情dance flow - 第乙個黑夜 - 黑暗浪漫anyband - talk play love群星 - i wanted you

阿悄 - 捨子花。

阿悄 - 小背叛。

2ne1 - hate you

beast - fiction

曺圭賢 - 七年間的愛。

super junior-m-表白。

倪安東 - 無間天堂。

lucky twice - me and youkaty perry - fireworkeminem rihanna - love the way you lie

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

5樓:忻芯_小鬼

看你喜歡聽誰的歌再者就是你喜歡什麼風格咯。先說說看、、

有什麼歌好聽? 5

6樓:匿名使用者

張芸京《偏愛》

鄧紫棋《愛你》

tank《停電》

郭采潔《笨的可以》

大嘴巴《國王皇后》

張靚穎《如果這就是愛情》

張惠妹《分生》

梁靜茹《沒有如果》

蕭煌奇《你是我的的眼》

劉力揚《崇拜你》

王若琳《一種念頭》

梁文音《哭過就好啦》

蔡晏佑《我可以》《你看不到的天空》

陸瑤《路遙》

王櫟鑫《光》

藍又時《倫敦的愛情》

黃齡《特別》

7樓:美滋滋頓一下啊

有一首歌讓你想起我 -冷漠。

丟了你我怎麼過 - 曉月。

心灰意冷 - 冰冷。

little toy guns - carrie underwood.相愛到永遠 - 冷漠。

像關機一樣結束 - 高志紅。

是誰偷走了我的心 - 陳後華,常常喜樂 - 盛曉玫。

up we go - lights

蘭鈴曲 - 馬天宇。

yanni - if i could tell you -小情歌 - 蘇打綠。

8樓:心照者不宣

有首李克勤的《天梯》很好聽 是根據重慶愛情故事改編的一首真實故事歌曲 歌詞十分感人 相應故事也非常感動 強力推薦。

9樓:回憶

《放棄後的心疼》歌手:網路歌曲。無情人傷害多情的靈魂》-星宇vs禮琦。

迷失終點》歌手:葉熙祺。說不出的愛》-陳勝嶼。

每天》-星弟。《沒有那麼愛我》-arts(許邦藝)..我讓你哭了》-弦小傑。

就想賴著你》歌手:就想賴著你。淺藏的愛》-relo葉晞兒。

海誓山盟亦會分開》 -本兮。挽救》- 安宇。淚》- 江歌 ..

錯不在你和我》- 蒙哥。十年時間》-夏天alex...幸福的味道》-小寶。

我不認輸》- 王紫伊。秋歌》-小瀋陽。我就是最愛你的人》-黑龍。

不小心》-賀世哲。雨夜不甜》- 徐紀魁。別再騙我》-黑龍。

水墨彭城》-徐譽滕。如果一生有你陪》- 小航。天涯痴情客》- 王起巨集。

我和你》- 蘇天華。臨時演員》歌手:黃渤。

虛脫的諾言》-徐良。就此別過》-閆朋飛。毒癮》-鄭毅。

彈起我心愛的結他》-郭凱倫。給個哭的機會》-鄭毅。愛情漩渦》-孫興。

失去你我第一次喝醉》-李傑 ..寫給你的》-yuge...無法忘記她》-郭凱倫。

彩虹對你說再見》-灰原窮。殘花謝》-鄭毅。三國殺》-汪蘇瀧。

痴迷的愛》-張勝淼。現在就去愛》-杜偉 ..寂寞輪廓》-鄭毅【因為新歌緣故-有的在****器上找不到,暫時可以再網頁上搜尋收聽】求。

10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固定的推薦。~!只有自己喜歡的旋律才是自己覺得最好聽的歌1

有什麼歌好聽,有什麼歌好聽

far away from home 動聽 止步愛情 輕鬆 my humps 罜蓅歌 i need u 岢薆 玫瑰花的葬禮 很囿感覺 死性不改 童聲版 莪対天空說 抒情型 不值得 慯感型 雪花飄 罜蓅歌 五分熟 罜蓅歌 伱若成風 岢薆型 labomba 女聲版 i did it again 震撼型 ...

有什么歌好聽,有什麼歌好聽?

1.長安遊 陳藝鵬 這首歌是經典的代名詞。2.鄒芮 讓愛重來 這首悲情的歌曲,讓人心酸不已,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3.江美琪 想起 美琪最棒的一首歌曲,如淳酒,多聽一遍,多一種滋味 4.倍兒爽 大張偉 超high的一首歌 5.顧莉雅 9月19日 很少聽她的歌,不過這一首...

什麼歌好聽吖?有什麼歌好聽吖

我覺得還是jay的我不配好聽。這個歌當時轟動我們學校誒。o o 希望我的答案您能滿意 也希望您能採納我的答案!謝謝您 祝你幸福。開心。快樂。啊肯的就像在陽光下死去。o o 希望我的答案您能滿意 也希望您能採納我的答案!謝謝您 祝你幸福。開心。快樂。愛上鯊魚的人魚 最好聽韓日影星唱的,那個風格比較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