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什麼歌好聽 最新有什麼歌好聽的啊?

時間 2023-05-20 07:57:07

1樓:文高韓雅

最近好聽的新歌 《小小》容祖兒 《紅燒雞翅》王蓉 《飄飄》《蝴蝶》王心凌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王寶強 《喝彩北京》孫楠 《小小禮》庾澄慶 《連帶關係》《酷》twins、 《girlfriend》艾薇兒 《don't push me》糖果盒子 《toxic》小甜甜 《the sweet escape》fergie

最新有什麼歌好聽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鍾潔的歌都蠻不錯、你可以試試~~

3樓:_n1_狠重要

不寫情歌、**裡的秘密。

4樓:雲兒含香

諾》、《放棄愛你》(這是一首老歌)

5樓:巴拉拉拉拉啦拉

有好多啊,在qq**理都可以聽到好多新歌的。

最新的什麼歌好聽

6樓:都汀蘭堅冬

1.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王力巨集。rain戴嬈&甦醒。

3.那時我們還不懂愛。

小昔。4.全世界戀愛。

kent5.痛徹心扉-

張嘉傑。6.另乙個天堂-王力巨集。

7.**對我說-張靚穎。

8.搞笑-羅志祥。

9.失重的愛。

任真。10.拼圖-魏斌。

個人聽後覺得還可以算是比較新的歌,純屬推薦交流**曲目。祝您聽歌愉快!

最新有什麼歌好聽?

7樓:發現

**名稱:靜茹&情歌 別再為他流淚 歌手名稱:梁靜茹發行公司:

相信** 語言種類:國語發行日期:2009-1-161 別再為他流淚2 如果沒有3 用力抱著4 情歌5 天燈6 不敢當7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8 找個人9 風笛手10 兒歌11 屬於12 pk 梁靜茹/曹格13 還是好朋友 梁靜茹/古巨基14 不是我不明白15 way back into love

什麼歌好聽 最新的

8樓:知轄頓

《小愛》貫詩欽。滴血的琴弦》-漁圈。帶不走的傷》凌音。

關了燈的房間沒有人會怕黑》-網路歌曲。好安靜》-汪蘇瀧。我以為,我能》小賤。

對你好》夏天alex...你的心裡有過誰》範思威 郭玲 ..誰犯賤》dve東城。

初夏的雪》dve東城。女朋友因為你排第二》kent...忘了你》-小村 ..

童話裡的夢》dve東城。刺痛的心還會愛誰》培源。不屬於我的淚》-孫耀威。

給你簡單的歌》小雨。忘記曾經》楊帆 ..買火柴的小男孩》-曹嘉揚。

愛你卻難以說出口》阿ben...哈尼進行曲》-dve東城。再說一次你愛我》小雨。

你是我心肝寶貝》龍飛。找不到北》-藍琪兒 ..紅塵淚》龍千玉 李明洋【吃狼的羊推薦】-=

9樓:暮晨

林希兒:我可不可以,遙不可及,傀儡,幸福大**,卑戀,完美情侶,偷偷喜歡你,折回從前,假想寂寞。>思小晨:

不分開好不好,一點點的藍,兩部曲,生命要繼續,停在昨天,沒有忘掉他,夏天的味道,轉身過後。>對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可不可以(汪蘇瀧),給我你的愛,愛漸漸離開,遇到(王藍茵),陪你到世界終結,回到k-pax星球,填字遊戲,傷不起多情(林凡),兩個冬天。>三寸天堂(步步驚心),醉逍遙,相思引,夢幻修仙,蜀繡(董貞),宮心計。

愛等待,夏至未至(伊小爆,她的歌滿特別),新梅花三弄,埋葬(張雯傑),潛意識失憶。

記得啊。

什麼歌好聽 最新的

10樓:愛刷鏵

她的眼睛會下雨---胡歌 清明雨上---許蒿 轉身的微笑---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元若藍0.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光良 煙火---光良 感覺我的愛---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 青衣---馬天宇 天生一對---王櫟鑫 為你戰鬥---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對望---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崇拜---梁靜茹 帝王之戀---bobo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我們的歌---王力巨集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宣 曹格 彩虹、甜甜的、我不配、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jay lovin『you --東方神起 啟示錄、邊做邊愛---陳旭 傾國傾城---bobo 時刻準備著---bobo 我們唱的歌---bobo 無可取代---弦子 第三者的第三者---弦子 千山萬水---周杰倫 還是好朋友---王心凌 boys---魏晨 何潔 陷入愛裡面---俞灝明 簡美妍 生日卡片---黃聖依 天天向上---黃聖依 hihibyebye---王心凌 公主不許哭---袁成杰 半情歌---元若藍 捨不得---弦子 依然在一起---馬天宇 越愛越難過---吳克群 **怕---棒棒堂 我們之間---棒棒堂 千年戀歌---東方神起 beautiful you---東方神起 北京歡迎你---群星 世界之大---bobo 一公尺陽光---bobo 戀愛新手---bobo 反方向---弦子 夏天 的味道---許飛 秀才胡同---李宇春 送你的獨白---許蒿。

11樓:小倦

推薦一些我自己覺得好聽的 不要說話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風雲決 我懷念的 旋渦 靜靜的 missing you 悔過詩 酷愛 城府 一顆心的距離 蒲公英的約定 熟悉的溫柔 淡淡的歌 獨家記憶 一句一傷 雨念 堅強(馬天宇) 眼淚笑了 捨不得 逃生 一萬個快樂 錯了再錯。

什麼歌好聽 最新的,最新有什麼歌好聽的啊?

小愛 貫詩欽。滴血的琴弦 漁圈。帶不走的傷 凌音。關了燈的房間沒有人會怕黑 網路歌曲。好安靜 汪蘇瀧。我以為,我能 小賤。對你好 夏天alex.你的心裡有過誰 範思威 郭玲 誰犯賤 dve東城。初夏的雪 dve東城。女朋友因為你排第二 kent.忘了你 小村 童話裡的夢 dve東城。刺痛的心還會愛誰...

什麼歌好聽的,什麼歌好聽 最新的

她的眼睛會下雨 胡歌 清明雨上 許蒿 轉身的微笑 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0.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傑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

的歌有什麼好聽的,最新的歌有什麼好聽的

單色凌 試探你的溫柔 蝶變 違心愛情 分不清的傷 觸碰純白 汪蘇瀧 埋葬冬天 徐良 犯賤 思小妞 兩部曲 淚滴在琴上 卑微的承諾 喬洋 空瓶氧氣 網路歌手 為你脫掉 單色凌 獨家說愛網路歌手 左右手 落落 柒月 網路歌手 他不知道 ck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曾軼可 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麼 六哲 結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