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歌好聽,有什麼歌好聽

時間 2022-08-02 00:20:10

1樓:紗季丶

far away from home (動聽) 止步愛情(輕鬆) my humps(罜蓅歌) i need u(岢薆) 玫瑰花的葬禮(很囿感覺) 死性不改(童聲版) 莪対天空說(抒情型) 不值得(慯感型) 雪花飄(罜蓅歌) 五分熟(罜蓅歌) 伱若成風(岢薆型) labomba(女聲版) i did it again(震撼型) abacadabra dj** it's ok(dj) stand(非罜蓅歌) forever young(童聲版) en dag tilbage nik(超恏聽) 恏了,僦說這幾首超恏聽的吧!.旋律吥錯的!希望伱薈喜歡!

o(∩_∩)o...嘿...

2樓:血刺al哶

幫你推薦幾首吧: 愛憂傷,情難枕, 陪你坐一會, 斷橋約會, 慶幸有你愛我, 風雨中乙個人走, 紅豆, 上了你的船,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隨風緣,這些都很好聽的,試試吧。

3樓:小肆吭純

外灘十八號 分手禮 想你零點零一分。 可愛可不愛 滿好聽啊

有什麼歌好聽?有什麼歌好聽?

范瑋琪 灰色的彩虹。楊丞琳 雨愛 匿名的朋友。丁噹 阿信 走火入魔。泳兒 原來愛情那麼難。梁文音 薄荷與指甲剪 可以不愛了 最最。王穎淇 決定愛你。娃娃 香格里拉。陳綺貞 越洋 品冠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蔡卓妍 等乙個懷抱。謝安琪 鍾無艷 祝英台。薛凱琪 慕容雪 蘇州河。張惠妹 床前思故夢。張韶涵 看...

有什么歌好聽,有什麼歌好聽?

1.長安遊 陳藝鵬 這首歌是經典的代名詞。2.鄒芮 讓愛重來 這首悲情的歌曲,讓人心酸不已,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3.江美琪 想起 美琪最棒的一首歌曲,如淳酒,多聽一遍,多一種滋味 4.倍兒爽 大張偉 超high的一首歌 5.顧莉雅 9月19日 很少聽她的歌,不過這一首...

什麼歌好聽吖?有什麼歌好聽吖

我覺得還是jay的我不配好聽。這個歌當時轟動我們學校誒。o o 希望我的答案您能滿意 也希望您能採納我的答案!謝謝您 祝你幸福。開心。快樂。啊肯的就像在陽光下死去。o o 希望我的答案您能滿意 也希望您能採納我的答案!謝謝您 祝你幸福。開心。快樂。愛上鯊魚的人魚 最好聽韓日影星唱的,那個風格比較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