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個路由器,不撥號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8-02 00:15:08

1樓:澹臺訪夢穰洲

**入戶線接入分離器line口,分離器phone口接**機,modem口接貓。

貓的網線接路由器wan口,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通過網線接電腦網絡卡。

硬體連線結束。

開啟電腦,ip自動分配,如果分不到就手動設到與路由器在同一網段。也就是與路由器的私網ip前三個字段相同,最後乙個字段不同,比如192.168.

1.102(路由器的預設ip,所明書上應該有)。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並回車。

在彈出的登陸框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說明書上有,通常都是admin),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

進入設定嚮導,選擇有『adsl虛擬撥號』或者有提到『pppoe』那項,再『下一步』,在上網賬號和口令框裡輸入你家的adsl賬號和密碼,再『下一步』,最後點『儲存』,設定就全部完成了。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自動撥號,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自動撥號

1.modem或直接入戶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的wan口,電腦另用網線接到無線路由的lan口 3.在路由設定裡面的wan設定或網際網路設定頁面中 也可按引導進行設定 把你家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分別填寫上,設定連線方式為 pppoe 有閘道器和主次dns填寫項的,最好也手動填寫上。4.開啟dhcp自動分配i...

騰達(Tenda)路由器怎麼設定撥號上網

騰達 tenda 無線路由器,通過adsl撥號上網的需要如下設定步驟 1,在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之前,需要先把電腦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 動態ip 2,連線adsl貓 準備2根網線,一根網線用來連線adsl moden 貓 與騰達路由器的wan介面 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騰達路由器上的任意乙個lan 1...

新買的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tplinktl wr740n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字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路由的設定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我這裡用的谷歌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