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日劇

時間 2022-08-02 00:10:14

1樓:

懸疑類的刑事類的、靈異類的:《mr.brain》(別嫌木村拓哉太老,我之前一直嫌棄來著,去看了才發現真的好看。)

校園類的:《野豬大改造》(雖然很久了,很推薦 山p和龜梨和也、女主是堀北真希) 《花樣少男少女》 (男主小栗旬 比較偏愛男二號:生田斗真,女主還是堀北真希) 《有閒俱樂部》(裡面有判案情節,之前是因為赤西的關係去看的,總體還不錯)《求婚大作戰》(山p與長澤正美,劇情不錯,蠻搞笑的)沒有什麼時間看長日劇的話可以看看 畢業之歌 認為還不錯~ 《零秒出手》(山p和北川景子)《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叫什麼忘了,男主是錦戶亮,蠻催淚)

我認為《一磅的福音》蠻好看的,很搞笑啦(龜梨和也和黑木明紗)《交響情人夢》(玉木巨集穿西裝很帥的啊,總之很搞笑)《螢之光》(雖然藤木大叔很老了,在裡面演的還蠻有魅力的,綾瀨遙第一季長的更好看些,第二季有點太瘦了,這部的確蠻好看的,推薦)《anego》(赤西和筱原姐姐演的,挺不錯的)《家有六子》(之前覺得還不錯,後來因為向井里的關係,蠻失望的。要是撇開政治關係,挺好看的)

《last friends》(看完第一遍的時候一直覺得壓抑,可是是一部令人映像深刻的片)《mother》 (很感人,那個小女孩長的特可愛~)《父女七日變》也還不錯,新垣結衣演的。我覺得完美小姐演化論還是看動畫的好看,(個人觀點啦~)

看醫療劇的話很推薦code blue一二季都不錯,不過我更愛第一季

暫時只想起來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看帥哥的話因該是極道123,野豬,欺詐獵人,家有六子,我的帥管家,欺詐遊戲。quiz show2,偵探學院q,有閒俱樂部,新高校教師2003,我的乖乖女,零秒出手,cold blue,求婚大作戰

3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六子

零秒出手

交響情人夢

求婚大作戰

無法坦誠相對

最後的朋友

父女7日變

神探伽利略

這些都很好看。親,要去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0號室的客人 (就算靈異吧)

tqs2 (懸疑?)

戀愛惡魔 (吸血鬼)

romes 機場防禦系統 (刑偵吧……)

左目偵探eye (刑偵+校園……)

有閒俱樂部 (校園)

主演都是j家的 算是帥哥了

5樓:路德愛爾

家有六子

正義的夥伴

交響情人夢

完美小姐演化論

怨屋本鋪

鬼鄰人神探伽利略雙頭犬

6樓:zm縈夢

左目偵探eye 真的很好看

7樓:汨羅卡

lz你愛大叔不?推薦你看joker,雖然它爛尾了……

求好看的日劇

零秒出手 山下智久 戀愛惡魔 女僕刑警 mr.brain 日劇天王 木村拓哉 其他還有。14歲的母親 超級感人 志田未來 code blue 山下智久 蜂蜜與四葉草 由漫畫改編。生田斗真。紅線 純愛劇。花樣男子 經典啊 要看就看日版的!最精彩 極道鮮師 勵志的。帥鍋狠多。交響情人夢 經典。絕對男友 ...

求好看的日劇

給你推薦我看過的吧 1 mr.brain 2 不公平 3 家有六子 4 我的帥管家 5 夜型愛人專門店 6 boss 7 血色星期一 8 魔女審判 9 rh陽性 10 金田一少年事件薄 11 神探伽利略 12 神探奇奈 13 天生妙手 14 益智遊戲2009 15 醫龍 16 詐欺遊戲 17 白夜行...

求好看的日劇,搞笑的

像 有閒俱樂部 啊 我的帥哥管家 啊之類的漫畫式日劇是我比較討厭的型別 演技乙個比乙個差,我也不喜歡龜梨和崛北 反正最近日劇拍得乙個比乙個差,很少有能看的 電車男 還不錯啊,挺搞笑也挺感人啊 龍櫻 也還好 不能結婚的男人 我喜歡阿部寬 哈哈 螢之光 這幾個還好吧 還是早年的比較經典 庶務二課 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