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設定好了上不了網,路由器設定好了上不了網

時間 2021-12-19 16:49: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路由設定你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

2、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2、

3、4的介面!)

3、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

4、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路由登陸ip、登陸賬號和密

碼,你可以把路由翻過來看一下,在路由的背面有寫出!

5、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可以在此介面,選擇寬頻撥號方式,為

pppoe,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6、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並重啟路由!

等路由重啟完成後,你的路由硬體連線和設定就已經完成了!

另外還有一點要提示一下,如果你家裡入戶是**線,有貓的話,在你設定路由的時候建議你把貓的電源關閉,等路由設定完成後,在開啟貓的電源!

2樓:煙台天訊

很多種原因都可能上不去,都是零說明撥號不成功,按樓上說的先讓電腦寬頻連線那個撥號測試,確認賬號和密碼沒問題,然後再確認路由器裡面的賬號或密碼沒有輸錯,這樣一般就可以了。我遇到過這種原因,我是鐵通的網,我第一次用電腦寬頻撥號上網後,用路由器也是上不了網,後來發現鐵通的裝置會記錄第一次撥號的電腦mac位址並自動繫結,用路由器後相當於撥號裝置的mac位址變了,所以就連不上了。但我的路由器有個mac位址轉殖功能,轉殖了自己電腦的mac位址,然後就可以了。

自己親自遇到的情況,不一定就是你的問題,拿出來分享一下,僅作參考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裝寬頻還是以前一樣的寬頻?確定寬頻賬號輸入正確,試試在電腦上用windows預設撥號程式用那個賬號是否能夠撥號成功,如果不行說明你賬號密碼錯誤,另外看下你的網線連線是否正確,匯流排是否正確的插在wan口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時選擇pppoe,輸入你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了。

無線路由都設定好了但還是上不了網

5樓:右眸戀左瞳

故障一:需要核實一下執行商的上網方式,比如有寬頻賬號就選擇pppoe。直接插上可以用的就選擇動態ip(自動獲取)

故障二:上網方式選擇錯誤或者寬頻賬號和密碼輸入錯誤。這個需要和執行商核實。

6樓:斐珧

0、先恢復出廠設定

1、把連線線接好。牆上出來的介面直接wan口,開啟路由器。

2、膝上型電腦開啟無線網路,根據說明說設定ip位址、子網掩碼和閘道器(路由位址)

3、登陸路由器,直接設定pppoe撥號(引數可以諮詢當地電信部門)4、檢視路由器執行狀態。(一般這是能看到isp提供給你的公網位址)一般看到公網位址後就可以直接連上internet了,當然無線路由還要點安全設定,否則成為免費熱點咯!

5、設定wpa密碼(這裡不影響上網,請參看參考書)。

注:有些較老的系統不支援wpa密碼,但wpa比較安全,建議使用。

7樓:晶姐說趣事

路由器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應該怎麼辦呢,這個方法輕鬆解決

8樓:卿蕙道冷珍

這種情況,你可以先把網線接到電腦上,然後進行撥號上網!在撥號成功後,選擇右下角通知欄裡的網路連線圖示,右鍵選擇斷開!之後在插到路由上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看不沒有什麼不路的地方了,但居然還一樣不行。要麼是找個這方面在行的人現場查下試下看能解決或排查。如是找我的話我用我無線路由讓你試試,若沒問題了就是你所入的路由有問題,去換貨,如還有問題,估計是你的手機有問題。

或是把路由給有條件測試的人幫你試試好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這樣說的設定都沒有問題,就是有一點,你的進線網線通不通啊,建議把路由器拿到其他家試試,其他家如果沒有問題,那就怪網線了,還有乙個就是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上有個孔res,用牙籤按住5秒,然後再設定,你先不要設定無線,先用有線試試可能用。

11樓:

先接上電腦獲取乙個ip位址(包括子網,閘道器,dns)全面記錄下來,在連線你買的路由器,在路由器設定裡面,選擇固定ip(ppoe是個人寬頻撥號的),輸入你記錄的ip資訊,其他就預設就行了。重啟路由後應該就可以上了吧,不會設定可以搜尋你路由器的型號+固定ip設定

12樓:紅葉連天

你的電腦網路設定正確嗎!

兩個地方希望你確認一下

有沒有把你的路由恢復出廠設定!沒有的話建議恢復一下!恢復後斷電五分鐘!

還有就是你的電腦設定有沒有弄好!就是吧網路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

13樓:小熊與團團

我也曾出現過這種問題,發現把電腦與路由器的連線換乙個孔,解決了。不知道是不是機器問題

14樓:生命宣言

你在撥號設定裡面儲存密碼帳號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路由器是否連上網際網路了,在路由器第乙個介面上會有顯示,你是通過無線網絡卡連線的?如果用無線,你還要設定無線網路引數 設定密碼 然後用電腦搜尋無線網路 找到你的路由器 連線輸入密碼即可連線網路

16樓:速八互聯

加我1983107841   能進路由的話我遠端給你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pppoe撥號設定,用動態ip設定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那根進線插到哪個孔了,wan口吧?錯!

隨便插到其它孔(lan口),電腦也插lan口,現在能上網了吧?

不行,改路由器設定:

關閉dhcp,你那個咋不一樣呢?看著怪。

wan口設定,動態ip,別` 是pppoe撥號的`賬號密碼也沒為題` 神馬!

可以了,其它你懂得。

不行再找我

19樓:小樂在路上

1.手機能連線說明無線網是通的,就要檢查一下電腦了;

2.不知你的電腦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是否有wifi功能,如果沒有,也是連不上的;

3.硬體沒有問題的話,可以重新設定一下網路,自動獲取ip。

4.把該網路狀態修改一下試試,有一次我把辦公網路改為公共網路就通了。

5.如果電腦還不能上,試試用網線從路由連到電腦,是否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由器預設都是router模式,dhcp是自動開啟的,如果你在電腦上沒有設定過ip就能進入192.168.x.x之類的設定介面,說明dhcp沒問題

如果說手機電腦都能連到路由,都上不了網,說明問題還是出在路由設定上家裡的網線出口是否接到路由器的wan埠,電腦接在lan埠如果線沒有接錯,wan沒有任何資料說明驗證方式還是不對,確認是pppoe麼?

可以打**問問小區寬頻客服

實在想不出其他問題,求更多資訊,如路由截圖

21樓:匿名使用者

騰達的路由器出過這種問題,換了tp的好了

22樓:廣西電信

原因1:網路線路故障。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原因2:路由器上網置錯誤,需要重新配置路由器。

解決方法: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撥號。

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1、路由器後面有乙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路由器面板的指示燈全滅然後又亮,就表示重新設定了。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96號為你解答。

23樓:看海_封刀

1、 wan口接外網intelnet

2、 lan口ip位址可以修改(可以不改)預設為192.168.1.1

3、 ssid名稱自定

4、通道設定並加密(1-12都可以)

路由設定方法2:1、 lan口ip位址參照路由1的ip設定(不能相同)192.168.1.2

2、開啟wds功能掃瞄路由1然後加入(路由1不用開啟wds)3、 路由2的ssid名字自定

4、 通道與b/g/n的模式要與路由1相同以上所有的路由器的dhcp都不用更改,都為自動分配,以上沒有提到的地方都不用改,預設就可以了。

24樓:宣風人

路由器和電腦ip衝突吧,不能一樣

磊科無線路由器設定好wifi,電腦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tp-link路由器連線與設定好後還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1、把電腦的網絡卡ip設定成自動獲取

2、用網線連線電腦到路由器的lan口,路由上暫時不要接其他裝置。

3、192.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

4、在wan口設定裡設定pppoe型別,帳戶、密碼等,複製一下本機mac位址。

5、在lan口設定裡修改ip為192.168.10.1(注:以後再進入路由器需要使用192.168.10.1)

6、無線引數自己定義。無非是ssid、加密方式、密碼、通道等。

7、儲存重啟。把寬頻的網線接入路由器的wan口。

此時電腦應該有線和無線方式都能正常上網了。

26樓:大叔

把網線插到tp-link 的wan口,然後電腦通過網線插到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連線正常是可以自動獲取到ip的,然後登陸路由器,設定上網方式為動態ip,這樣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tp-link產品涵蓋乙太網、無線區域網、寬頻接入、電力線通訊,在既有的傳 輸、交換、路由等主要核心領域外,正大力擴充套件移動網際網路終端、智慧型家居、網路安全等領域。

公司總部位於中國深圳,同時在北京、上海、廣州等21個中國中心城市設有銷售和服務中心,並在39個國家和地區分別設立了海外直屬子公司或代表處,產品已應用於全球128個國 家,產品銷售總數將超過9億件。

tp-link堅持自主研發、自主製造、自主營銷,整合全球優質資源,形成強大的合力,使tp-link在創新能力、研發技術和對產品的控制能力方面始終處於 行業領先地位。

電腦上不了網,路由器,電腦連線了路由器上不了網

希望不是你電腦的問題啊,如果不是的話,你只要重設下路遊就行了。具體操作如下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本地連線 屬性,internet協議4雙擊,輸入那些位址,再上一次路遊官網就行了。開啟ie或我的電腦,位址列上輸入192.設定嚮導 這樣不行你就再重起一下,不行可能就是電腦的事了。有電腦能上網,你就不用找...

路由器連線不上ADSL上不了網,路由器連線不上ADSL上不了網

還按照之前的方法連線路由器,還選擇pppoe adsl 撥號上網方法,只要能進路由器畫面,如果出現 wan口狀態全是000.000.000.000 網路引數 中,選中 lan口設定 將其中的ip位址設為 192.168.2.1 其餘設定不變。先重置路由器,再用快速設定,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就是電信的帳號...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不讓別人蹭網,路由器怎麼 設定才不會被別人蹭網啊!!

一般來說,密碼越複雜,破解越難,不要設定純數字的,這容易破解,應設定有數字 字母大小寫再加特殊符號的密碼,這樣較難破解,為了防止非法破解連線,建議 修改ssid,並隱藏,這樣別人就看不到你的無線路由了,再啟用mac地址過濾,非允許的裝置禁止連線,這樣就沒其他 人連線你的無線路由了,不懂設定再追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