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世汽修學校在什麼位置,上海博世汽修學校的學校交通

時間 2021-06-26 00:06:29

1樓:廣州萬通學院

判斷一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一看品牌

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

二看實訓

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

三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四看裝置

如果我們學技術的裝置還是停留在90年代/2023年代的,那麼你學出來的技術也將是與社會脫節的,所以一個汽修學校的裝置更新,應該是與市場同步的。

我校應該是中國最好的汽修學校了。

2樓:博世汽修學校

在寶山區月羅公路868號

3樓:依舊故人嘆

在上海市,中國的明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具體的你上網搜一下上海汽修學校

5樓:ok孤獨和烈酒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在上海寶山區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的學校交通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一號線坐到富錦路,直接打**讓校車來接就好了

7樓:

博世汽修學校有上海博世汽修學校和江西汽修學校分校.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月羅路868號乘車路線a:  一號線(富錦路站)下,步行至楊北站,乘坐寶山21路,在月羅公路新鎮站下,向西步行5分鐘即到。

乘車路線b:  三號線(江楊北路站)下,步行至江楊北路富錦路站,乘坐寶山23路上行,在月羅公路新鎮站下,向西步行5分鐘即到。

乘車路線c:  七號線(美蘭湖站),步行至滬太公路美丹路站,乘坐寶山23路下行,在月羅公路新鎮站下,向西步行5分鐘即到。

8樓:依舊故人嘆

上海地鐵1號線7號線都很近

9樓:博世汽修學校

月浦鎮月羅公路868號

1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上海萬通汽修學校已經開啟招生,校址在上海浦東新區麗正路1517號。

擬開設“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奔寶奧方向)"、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維修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新能源方向)"、"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美容)"、汽車4s維修技師、汽車美容快修創業班、汽車美容裝潢創業班、汽車快修快保技術提升班、汽車美容裝潢技術、汽車美容技術、二手車鑑定與評估師等專業。

萬通汽車教育為中國東方教育(母公司)旗下汽車教育品牌,始建於2023年,是國家汽車技術人才定點培養基地、全國汽車行業示範職教集團、中國汽車職教集團常務理事單位、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理事單位。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11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的!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在師資,裝置等方便比較有優勢,教學管理嚴格就業服務制度完善,有助於學生潛心學習,還是不錯的!去修理廠的話,一是時間長,而是要看師傅願不願意教你真本領,制約因素比較多!

12樓:我勒個去滾走跑

挺大的!比浦東大,兩個學校我都去過。我準備過年學汽修,我應該選博世。

13樓:弓長屮西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蠻大的,我原來是博世的學生。b、m、w三個學生宿舍區,一整棟樓都是學生宿舍。我走的時候學校又擴建了3000平米的實習區。

學校老師也多,崔校、大王老師、小王老師、馬強老師都是學校的名師,尤其是湯校長更是被評為了中國十大傑出名師。說多了,還是自己去看吧!網上真真假假,自己眼見為實。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好不好?請指點

14樓:博世汽修學校

我認為**學習並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是否能夠學到技術。要想學到技術。

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知分析;一是咱們選擇的學校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有這個行業的汽修界的帶頭人,不但能交給我們好源的技術。道主要的是能給我們這個行業指明方向。

第二個就是這個學校能滿足咱們的實踐的專需知求。因為任何一門技術的學習。不但有理論的學習。

還必須得有實踐的學習。在一個就是要有一個良屬好的學習環境。以上這三個方面都很重要。

所以我們要謹慎道的選擇。

祝好運,望採納,謝謝

15樓:視聽上海

嗯嗯,你瞧瞧你看看你對比對比就知道了

16樓:

嗯嗯,學技術能賺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北方汽修學校歡迎你

18樓:選大園汽修學校

很出名的 可以去看看

19樓:我是余余時代

可以的,現在這個時代是一個學習技術的時代,但是技術也不能盲目的去學習,因為有很多技術跟不上時代的潮流被逐漸淘汰掉了,汽車維修技術是目前時代的朝陽產業,值得學習!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學費多少錢,上海,博世汽修學校好嗎?

主要是看你想學哪些專業,專業不同學費是不一樣的,汽車美容裝潢兩個專業一萬五六左右,汽車鈑金噴塗也是一萬五六左右,像是機修就很便宜了,七千多一點,汽車電工的話只要六千多一點,三十多個專業隨你選 學費看專業,專業越大越多學費也就會更貴一點,學的會更好 您好,學費是根據您想學習的課程來的,比如說汽車美容專...

上海博世汽車學校一年多少錢,上海博世汽修學校的介紹

汽車美容創業班兩個月時間在一萬多一點這個班是和企業合作的,像是悅車坊和美車堂這樣的一些連鎖企業的人來教,成年人學習的話一般是考慮學多一點,學費可能在一兩萬左右,住的五六人間,空調獨衛什麼的都有,大葷五塊錢乙個,素菜一兩塊乙個。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就是選擇乙個好的未來,我覺得首先看這個學校能不能學到東西!...

博世汽修學校學費多少啊

我是余余時代 認認真真去學,不懂就要問,自己都刻苦鑽研。做好吃苦的準備 理論知識也要掌握,實際動手能力也要很重要 依舊故人嘆 這個要看你想學的專業哦 什麼意思 我前兩天去這個學看了裝置,這是我拍的 呵呵 我很好 個人感覺不如選 那些規模大點,有點名氣的學校。 長沙北方汽修 不太清楚,不過我身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