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世汽修學校學費多少錢,上海,博世汽修學校好嗎?

時間 2022-01-19 20:25:08

1樓:我是餘餘時代

主要是看你想學哪些專業,專業不同學費是不一樣的,汽車美容裝潢兩個專業一萬五六左右,汽車鈑金噴塗也是一萬五六左右,像是機修就很便宜了,七千多一點,汽車電工的話只要六千多一點,三十多個專業隨你選

2樓:金牛love曉哥

學費看專業,專業越大越多學費也就會更貴一點,學的會更好

3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您好,學費是根據您想學習的課程來的,比如說汽車美容專業,因為學習時間短,只要兩三個月,但是因為都是實操為主,耗材損耗比較大,學習學費就在七八千塊錢的。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機電等專業因為學習時間比較長,學習的專業比較全面,所以學費相對應就會往上抬。

但是學習不能真的只看學費貴或者便宜,一定要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專業去學習,學費是一方面,但並不是決定因素,學得好才是值不值得學習的因素。選擇乙個便宜的又如何,最後看的是什麼?是就業啊,就業好不好才是真正需要關心的!

4樓:鄭州

不同的專業因為學時和學制不同,學費也不一樣,具體學費多少需要根據自己選擇的專業決定,少則幾千多則上萬。

5樓:

如果想要學歷+技術,可選2年制專業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比較合適。

如果只想學技術,可選14個月的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專業、10個月的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專業可考慮。

如果你是想創業的,可選5個月的汽車鈑噴美專業和2個月的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6樓:渝粵教育

公共營養師

健康管理師

中式烹調師

西式烹調師

維修電工

汽車維修工

車工 二手車評估師等中級,高階 考試流程 三個月一批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上海萬通汽修學校已經開啟招生,校址在上海浦東新區麗正路1517號。

擬開設「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奔寶奧方向)"、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維修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新能源方向)"、"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美容)"、汽車4s維修技師、汽車美容快修創業班、汽車美容裝潢創業班、汽車快修快保技術提公升班、汽車美容裝潢技術、汽車美容技術、二手車鑑定與評估師等專業。

萬通汽車教育為中國東方教育(母公司)旗下汽車教育品牌,始建於2023年,是國家汽車技術人才定點培養基地、全國汽車行業示範職教集團、中國汽車職教集團常務理事單位、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理事單位。

8樓:博世汽修學校

說起汽修學校,很多人都會選擇學費相對便宜的學校,覺得學費太貴了家裡承擔不起,其實抱著這樣的想法本身就錯了,先不說汽修本身就是乙個以實踐訓練為主的學科,光說學汽修技術需要的實訓耗材也是非常貴的,如果學一年學費只有幾千塊,都不夠實訓耗材費用,學校**還有資金給學生增添新的實訓裝置,引進新的技術啊?沒有新技術,學的汽修技術與市場脫軌,畢業時不能上崗工作,一切從零開始又有什麼意義呢?所以建議學汽修技術不要只考慮學費的高低,更要看學生能不能學到真技術,畢業時能不能輕鬆找到工作。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好嗎?

9樓:何時明月老師

回答您好,上海世博學校一直處於高速發展階段,招生是非常火熱的,和全國範圍內的同型別學校對比都是非常優秀的學校。

學校背靠行業,面向社會,形成了職前職後並舉,中、高職接軌的教育體系,培養了近數萬畢業生,社會培訓了數萬名職業技能人才,覆蓋交通運輸、汽車維修、汽車銷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鈑金噴漆專業人才。這樣的學校,必須是好!

提問你好,裡面新**運營怎麼樣

學費大概多少

回答您好,新**運營這個專業一般啊,不是該校的優勢學科。

學費在6500元左右一學年。

提問女生適合什麼專業

回答女生適合師範類的專業、財會類的。

更多6條

10樓:博世汽修學校

現在由於我國汽車市場和產業的快速膨脹,導致中國汽車產業一直處於「貧血」狀態。2023年,中國汽車產業人才缺口據報道達80萬;到2023年,產業人才缺口就飆公升至110萬;2023年,中國汽車人才研究會等專業機構進行評估表示,中國汽車產業人才缺口高達130萬,時至今日,這個數字還在飆公升。這就意味著學汽車修理技術前途挺好的。

11樓:我是餘餘時代

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汽車改裝、汽車快修快保等等,都是汽車維修技術。這個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想創業首選汽車美容、鈑噴,想學全面的汽車維修技術,那可以學汽車檢測維修!

1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上海萬通汽修學校已經開啟招生,校址在上海浦東新區麗正路1517號。

擬開設「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奔寶奧方向)"、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維修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新能源方向)"、"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美容)"、汽車4s維修技師、汽車美容快修創業班、汽車美容裝潢創業班、汽車快修快保技術提公升班、汽車美容裝潢技術、汽車美容技術、二手車鑑定與評估師等專業。

萬通汽車教育為中國東方教育(母公司)旗下汽車教育品牌,始建於2023年,是國家汽車技術人才定點培養基地、全國汽車行業示範職教集團、中國汽車職教集團常務理事單位、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理事單位。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怎麼樣? 5

13樓:博世汽修學校

不同專業的學費不一樣,實地考察參觀了解,學校開設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機電等專業。

14樓:勞齊鄧正雅

我學了汽車美容還有汽車改裝,花了兩萬左右,現在在上海的趴趴派客上班,做的是改裝一塊的,也在邊學邊公升級,包吃包住,也不錯

15樓:磨棠澹臺博超

口碑很好,很多人都知道的;那邊老師也還蠻好相處的,技術夠硬;裝置足夠學生分組實訓,每個學員都有實踐操作的機會;宿舍很多都有空調的呢;食堂東西也很便宜,味道也還可以的,你自己可以去學校參觀一下,親身體驗勝過別人千言萬語,我想告訴你的是,上海博世汽修學校是值得選擇的

16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好呀,學汽車維修技術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學費

17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汽修有好多種專業,有機修,檢測,美容,鈑金,商務,噴漆,電器,還有現在發展前景最好的新能源專業。您看您最適合,最喜歡哪個專業,就學哪個專業.

18樓:廣州萬通學院

判斷乙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一看品牌

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

二看實訓

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

三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公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四看裝置

如果我們學技術的裝置還是停留在90年代/2023年代的,那麼你學出來的技術也將是與社會脫節的,所以乙個汽修學校的裝置更新,應該是與市場同步的。

我校應該是中國最好的汽修學校了。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19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的!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在師資,裝置等方便比較有優勢,教學管理嚴格就業服務制度完善,有助於學生潛心學習,還是不錯的!去修理廠的話,一是時間長,而是要看師傅願不願意教你真本領,制約因素比較多!

20樓:我勒個去滾走跑

挺大的!比浦東大,兩個學校我都去過。我準備過年學汽修,我應該選博世。

21樓:弓長屮西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蠻大的,我原來是博世的學生。b、m、w三個學生宿舍區,一整棟樓都是學生宿舍。我走的時候學校又擴建了3000平公尺的實習區。

學校老師也多,崔校、大王老師、小王老師、馬強老師都是學校的名師,尤其是湯校長更是被評為了中國十大傑出名師。說多了,還是自己去看吧!網上真真假假,自己眼見為實。

上海博世汽車學校一年多少錢,上海博世汽修學校的介紹

汽車美容創業班兩個月時間在一萬多一點這個班是和企業合作的,像是悅車坊和美車堂這樣的一些連鎖企業的人來教,成年人學習的話一般是考慮學多一點,學費可能在一兩萬左右,住的五六人間,空調獨衛什麼的都有,大葷五塊錢乙個,素菜一兩塊乙個。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就是選擇乙個好的未來,我覺得首先看這個學校能不能學到東西!...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在什麼位置,上海博世汽修學校的學校交通

廣州萬通學院 判斷一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一看品牌 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 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二看實訓 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

博世汽修學校學費多少啊

我是余余時代 認認真真去學,不懂就要問,自己都刻苦鑽研。做好吃苦的準備 理論知識也要掌握,實際動手能力也要很重要 依舊故人嘆 這個要看你想學的專業哦 什麼意思 我前兩天去這個學看了裝置,這是我拍的 呵呵 我很好 個人感覺不如選 那些規模大點,有點名氣的學校。 長沙北方汽修 不太清楚,不過我身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