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歲了還能長高嗎,我18歲了,還能長多高?要怎麼做?

時間 2022-02-14 20:05:12

1樓:為全家祈福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比如sy`很傷身體``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做就能到理想身高 `這個是我總結出來的方法 絕對不是複製 是不是在生長期間你都恨不得每天都要量一下 是不是很急噪 恨不得每天都長一點 在這期間最好不要急噪 真的 你如果每天都去量..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我睡覺起來去量 發現高了一點我很開心..然後到下午又去量發現又矮回來了就很失望..

就會影響情緒 對長高也不利..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量很高 不包裹睡覺起來就量 然後下次再量 又變矮 心理又不平衡 這是真的 所以盡量不要去量 讓自己都有好心情 多鍛鍊 讓身高自然的長 說不定下次學校量身高的時候你就發現自己長高了很多 ...

總歸一句話..多運動 多補充營養 盡量多吃 別讓自己餓肚子 別熬夜...生活規律 不挑食 盡量少吃垃圾食品 絕對ok 心情絕對是曾高大 法寶 良好的心態絕對對自己生長很有利 ..

如果是19歲以後的朋友 更加要注意飲食 別熬夜 盡量遠離菸酒 一句話 這時候要象多長 只要靠多運動 我還是一樣 只推薦打籃球..如果是父母都差不多高的.你會發現經常打籃球的孩子 肯定比那些不喜歡運動的籃球 要長的高 要更活潑 更聰明 - -!

以上都是自己總結..絕對根據經驗來的 請大家別複製

2樓:霧都游魚

男孩在23歲前,女孩在20歲以前都可以長高的。可以多吃點鈣片什麼的。還有就是多鍛鍊。

記得在乙個節目上看到的,每天堅持給背部鬆皮,就是做按摩什麼的,堅持一段時間開啟什麼穴道什麼的會有很好的效果。你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個人情況定,據調查女生可以長到23歲男生25歲,甚至可以更晚,不知道你現在多高,應該可以的,別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丫。女生的話在20歲的樣子都長呢。男孩23之前都有長哦。

我爸爸可能跟別人不一樣。聽媽媽說他在29的樣子還高了呢、、18不急的。還會長很多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了,書上說每天跳繩加跑步可以適當的長高!

6樓:達達

可以長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不過一般來說長不了多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女?男應該可以 還有你多高啊?

我18歲了,還能長多高?要怎麼做?

到了18歲還能長高嗎?

9樓:蘭蕾渾羅

朋友,除了吃好外,要多多的參加體育鍛煉才能快速公升高。不管男女一般到25歲才停止生長。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

10樓:賈元斐英燕

你好樓主

這是我之前和別人說過的建議,現在我把之前的建議引用給你參考.

記得以前看過一本書,書上說,一方面,14到18是長高的**時期。是屬於後天發育,18到24是衰落時期(也就是長高比較慢的時期),24歲以後骨骼就停止發育了。

另一方面,就是先天的了。不過後天努力彌補就ok了。

其實長高,不妨說說我的想法吧。首先,我得申明我是個男生,我記得以前我才161(18歲),在班裡的身高雖然不是倒數前3,但是也快接近了.跟同齡人走一起,我比較矮,的確很自卑呀,當時我就自己買了全脂奶粉(裡面是有

鈣的成分,可以

幫助人體長高的。脫脂的就沒有鈣的成分了),然後每天晚上睡覺前堅持跳60下,之後喝牛奶,然後洗澡刷牙睡覺了。現在20歲了,身高170cm。

我自己覺得真的真的很有用,我都超過我爸爸了。

你不妨也可以試下吧。反正堅持就可以了。所謂質變則量變嘛,那些打籃球的男生那麼高也是因為時常玩籃球麻.之後你想做的話,買牛奶就要買全脂牛奶,然後一定一定要堅持每天跳60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守寧呂月

人的身高受遺傳基因和後天環境的綜合影響,身高有兩個突增期:一是出生期,在0至2歲;二是青春期,男性約在13至15歲,女性約在11至13歲。人體長高主要是由於長骨兩端的骺軟骨不斷生長。

經常參加體育鍛煉,能改善長骨兩端骺軟骨的血液**,提高骨細胞的生長能力,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推遲骺軟骨消失的時間,延長身高生長期。同時,適量運動能改善睡眠質量,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尤其是春天,多進行戶外運動,多接觸陽光,能使人體**中的7—脫氧膽固醇轉變成維生素d,有利於鈣的吸收,促進身高發育。

根據孩子的興趣和實際條件,選擇合適的

18歲了韌帶還能拉開嗎,18歲了韌帶還能拉開嗎

那要看你拉開到什麼程度。即便你只有八歲,因為每個人的先天條件不同,拉開韌帶的難度和最終效果都有很大差異。固然年紀越小拉開韌帶的臨場效果越好。但是18歲或更大一些的年紀並不是拉開韌帶的最主要障礙。最關鍵的一點是每個人的先天條件。 先鬆腰,開跨 腰部是練功的關鍵部位 一 要求 腰部要放鬆,松腰 腰椎及其...

我22歲了,還能長高嗎,我22歲了,還能長高嗎

可以的 多運動 其實身高並不能說明什麼 關鍵看你的想法 放開點看問題 世界其實很簡單 祝你 快快長高 你還是可以長高的,不用擔心,多多運動 無啦,22歲都結婚啦,仲點有得高。成年人 骨骺線閉合就不能長高了 不好意思應該比較困難吧 呵呵 可以的,不過必須保證健康飲食!基本定形了,最多長個1 3公分,既...

我已發育,我還能長高嗎,我已經18歲了,還能長高嗎?怎麼長高

黑白纞麯 肯定能長高。根據科學鑑定,在每個時期,人都會在增長。而且7 18歲期間生長比較明顯,速度比較快。然而需要有充足的睡眠和營養 鍛鍊才能張長得更快。雖然已經發育完整,但身體一定能夠長高。 應該還有餘地的把,要多鍛鍊拉,營養也要更上,睡眠很重要 我已經18歲了,還能長高嗎?怎麼長高? 七路課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