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半年前是不是能養小動物

時間 2022-07-30 04:10:05

1樓:

孕婦要慎養寵物.因為許多小動物如貓.狗和鴿等身上容易寄生弓形體原蟲.

人與小動物逗玩或手臉被小動物舔也可能受到感染.正常人感染這種病一般沒什麼症狀.頂多流流鼻涕.

發發低燒.幾天後就隨著人體免疫力產生而消失.

但是孕婦感染弓形蟲並傳染給胎兒.會發生先天**染.對胎兒非常危險.特別是如果前三個月感染了.大約會有30%的胎兒可能有嚴重損害.

不過.這種危險情況一般是對在懷孕前沒有感染過弓形蟲的孕婦.如果懷孕前感染過.有免疫抗體的.就不必擔心會再傳染了.

建議你可以上醫院做個torch的檢測報告.如果顯未已經感染過.那就可以一邊養小動物一邊懷小寶寶了.

2樓:輕候亦雲

也不是說絕對的不能奍,主要是怕動物的寄生蟲會傳染給孕婦的。如果真的想照顧動物的話,就不要和動物太親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還聽說養很久的人不能懷孕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做媽媽的請注意,如果準備做媽媽了就千萬不要養小動物!!如果已經養小動物了,並且準備要孩子的話就提前一年把小動物送人.因為小動物身體有細菌,而且有毛會脫落,容易吸進肺裡.這樣對嬰兒和大人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養,動物有很多疾病是不意發覺的,一旦你懷孕了,可能出生的嬰兒會畸形呢

6樓:

不是,我家就有只寵物狗,現在和我兒子是好朋友。

懷孕的時候不要接觸它就好了。要保持它的清潔。

是不是女人愛上男人就願意為他生小孩

我不認為噢.雖然我還是小女生 但是乙個女生愛上乙個男生的話.也要學會愛自己如果不愛惜自己的話,那你還可以給你愛的人帶來什麼?現在都什麼時代了.誰還會趕著生小孩啊 沒結婚前,如果要生小孩.也要看那個男的給不給的了他的承諾有了小孩還不結婚,要不說他自己笨要不就是超級笨愛乙個人是沒有錯啊,但是小孩都1歲了...

老婆生小孩的時候,做父母的是不是可以不來看

生孩子是你們夫妻的事情 重要的是你的責任 老婆不想生孩子,岳父母逼著她生孩子的話,需要我幫助的時候,作為老公,作為女婿的我可以做什麼?50 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生孩子能逼出來嗎?這個得你們自己協商,外人是解決不了的,你首先要做好她的心裡工作,不然她不願意你也沒辦法。 那要看你的態度你同意老婆的觀點...

這小孩脾氣是不是特別壞

這位朋友十幾年 也許是二十來年 幾十年 的事情很難通過您的一段文字了解全貌,窺豹一斑,貿然回答很難得出正確的結論。總的來說,這位朋友能夠想到這些問題說明她也在反思自己。人是社會動物,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更別說家人。這位朋友,我不知道您究竟經歷了什麼,但是隔著螢幕,我能夠感覺到您的內心是猶豫的 是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