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女人愛上男人就願意為他生小孩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認為噢..雖然我還是小女生

但是乙個女生愛上乙個男生的話.也要學會愛自己如果不愛惜自己的話,那你還可以給你愛的人帶來什麼?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誰還會趕著生小孩啊

沒結婚前,如果要生小孩.也要看那個男的給不給的了他的承諾有了小孩還不結婚,要不說他自己笨要不就是超級笨愛乙個人是沒有錯啊,但是小孩都1歲了,太過了吧!

那個女生,腦袋一定被幸福裝滿什麼都忘記了吧...

這個現實的世界...要為自己多想想

真愛??你真的有那麼幸運嗎?過不了幾年就吹了感情就是小孩子玩泥沙麼?

不支援,但也不反對啦!只是說下自己的看法

不過人家怎樣想也不關我們事啦..

每個人想法都不同!不過提醒下你的朋友噢

愛乙個人,不要把自己也愛進去了

我們是享受愛情的,而不是**情的奴隸!

發表完畢

;'咔咔..<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夫妻之間生孩子.是夫妻之間的事.並不是說某女人愛上男人都必須為他生孩子.也得自己願意.

一般都是夫妻有孩子的時候都會談下對孩子的看法.選擇生育還是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當女人喜歡上乙個男人的時候就願意和他在一起。既然在一起就避免不了做事了,做過事就避免不了生小孩拉,其實一切都是事趕事趕出來的,沒什麼願意不願意的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吥是啊 那是結婚後 雙方都想要孩子 才會生小孩

你自己表白得忒遲了謝謝

女人愛上有家事的男人,但是她願意為他守一輩子,這樣的女人是不是很傻呢

這不是傻,也許這就是愛情,但是她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如果她跟他一輩子,只會破壞他的家庭,還有就是體現不了自己的人生價值。我覺得不是傻,她活在自己的愛情裡,很幸福!但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當愛情漸漸變淡,當她和他的聯絡越來越少,當她的青春遠去,又有誰會在意這個曾經覺得自己很幸福的女人呢?呵呵,是的,覺...

是不是當女人愛上男人時,女人會認為這個男人在她心裡十全十美

沒事兒來遛遛 會,剛開始戀愛的時候,怎麼看,怎麼覺得這個男人完美。缺點也是優點。過了這個階段了,才開始磨合期,這時候開始出現一些小摩擦小矛盾。 你認為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別人代表不了你啊 你說對不?因為所有的女人不一樣,所有的男人也不一樣啊 但是有人是愛了就愛全部。缺點當優點也是蠻可愛地一面 皇帝與...

當女人愛上男人時是不是都很傻啊

不是傻。而是沒有明白愛的意義。當明白了愛的意義以後就不認為是傻了。因為愛就是無私的奉獻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