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發燒是不是甲醛中毒,小孩突然發燒會是甲醛中毒嗎

時間 2021-05-06 02:08:26

1樓:這廝很壞

太多原因了,建議去醫院看。新裝的房也最好別立馬進去住,

2樓:熱情的勝者為皇

小孩子的發燒有很多原因導致

換季交替,最近流感比較嚴重,不能妄自猜測,還是去醫院做檢查。

如果溫度在38度以下,可以貼退熱貼和擦洗,給他物理降溫,切勿亂用藥物。

家長不必過於緊張,38度以上或持續高燒不退的 可以去醫院檢查!

小孩突然發燒會是甲醛中毒嗎

孩子甲醛中毒會發燒嗎

寶寶甲醛中毒會發燒嗎 寶寶甲醛中毒怎麼辦

3樓:鄭大零醛屋除甲醛

會,嬰幼兒對於甲醛的敏感度很高,在低濃度甲醛下依然會產生反應,如咳湊,發燒等。建議原理有甲醛的環境,切勿長期接觸,兒童低劑量長期接觸甲醛會致癌,所以一定要注意。

連續發燒是甲醛中毒嗎

4樓:鄭大零醛屋除甲醛

會,甲醛是刺激性氣體,主要對呼吸系統產生作用。

長期、低濃度接觸甲醛會引起頭痛、頭暈、乏力、感覺障礙、免疫力降低,並可出現瞌睡、記憶力減退或神經衰弱、精神抑鬱;慢性中毒對呼吸系統的危害也是巨大的,長期接觸甲醛可引發呼吸功能障礙和肝中毒性病變,表現為肝細胞損傷、肝輻射能異常等。

在大於0.08m³的甲醛濃度下可引起眼紅、眼癢、咽喉不適或疼痛、聲音嘶啞、噴嚏、胸悶、氣喘、皮炎等。

5樓:

連續發燒確實是甲醛中毒的表現之一:

一、對眼及呼吸道粘膜刺激症狀

長期接觸低濃度的甲醛引起的主要症狀是流淚、打噴嚏、咳嗽甚至出現眼結膜炎、鼻炎以及支氣管炎等。空氣中甲醛濃度若越過國家規定的衛生標準,會對人體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

二、對免疫系統的影響

甲醛可引起過敏性哮喘,大量接觸時還可引起過敏性紫癜。在新裝修環境中工作的人群,血清中igg、iga含量與在未裝修環境中工作的人群比較有所改變,能刺激產生igg抗體和t淋巴細胞比例減少。

三、對肝臟的損害

紅細胞和肝臟可能是甲醛進入血迴圈的最初靶器官。甲醛主要經肝臟代謝,由腎臟排出。如果體內甲醛超過肝臟的解毒能力就可損害肝臟。

國外曾有多起居住在甲醛建築材料的建築中發生急性中毒性肝炎的報告。儘管其肝臟毒性研究較少,但確已證實,甲醛對於人的肝臟具有潛在毒性。

四、對**的影響

主要引起接觸性皮炎和粘膜刺激症狀。甲醛蒸汽可以在空氣中直接接觸**,引起皮炎、**發紅、劇痛、裂化以及水皰反應。反覆刺激可以引起指甲軟化、黑褐色變。

職業接觸條件下,甲醛更是引起工作人員**損害的重要原因。在波蘭的一項研究表明,在確診的職業性**病中,職業性、過敏性、接觸性**炎(occupational allergic con-tact dermatitis,oacd)佔了95%的比例,而在這些oacd中,有18.1%是由甲醛所引起的,並且這一比例還在增大。

五、對內分泌系統的影響

甲醛接觸者可出現手顫、手掌多汗、肢體麻木和指端觸覺降低。長期接觸低劑量的甲醛(0.017mg/m3-0.0678mg/m3)還可以引起婦女月經紊亂。

六、致突變與致癌作用

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認為甲醛屬可疑致癌物質。實驗表明,甲醛可共價結合於dna上,表現為單股dna破壞。甲醛還能對小鼠產生顯性致死性突變。

大鼠吸入高濃度甲醛可誘發鼻鱗狀細胞癌。甲醛對人群的致癌根據還有待於進一步研究。

七、對神經系統的影響

甲醛屬於神經毒物。試驗表明,它可以引起神經系統的變性壞死,dna、rna合成減少。通過對長期從事解剖工作人員的研究發現,其記憶力、靈敏度、平衡功能、協調功能等都發生了不同程度的降低。

長期接觸甲醛者,可以發生不同程度的頭痛、記憶力減退和睡眠障礙等症狀。

除上述外,甲醛還有胚胎毒性與致畸作用,對感覺器官的傷害也很大。甲醛汙染危害之大,影響範圍之廣,令人髮指!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除去甲醛的辦法有如下:

1、就是要多多的開窗通風,這樣會有利於散味出去。

2、然後可以考慮用些光綠素,提取於植物體,能增強植物的感光性,含有光綠素的光觸媒分解更好。

3、然後可以用些植物淨化空氣比如綠蘿和吊蘭,炭包之類。

寶寶甲醛中毒會發燒嗎 一定程度上會發燒

7樓:

寶寶甲醛中毒可能會引起發燒的,甲醛中毒會引起人咽喉等許多地方不舒服,寶寶體質弱帶來的傷害會大很多的。建議用以下幾個辦法來除去甲醛:

1、平常多開窗通風,多呼吸新鮮空氣,不要一直封閉著空間。

2、還可以放些植物,比如綠蘿和吊蘭來淨化淨化空氣。

3、還可以放些葉廣泥,之前家裡用過除甲醛還是不錯的。

新房子住進去有3個月了孩子發燒跟甲醛有關嗎

8樓:阿輝娛樂

你好 這個不好說 可以檢測一下

9樓:安心安定

可以找專業的公司測試,也可以自己買個甲醛測試盒或者甲醛檢測儀來檢測。

嚴重的話要請專業的公司來檢測,選擇的時候建議選擇有cma資質的公司,不嚴重的話自己買些植物在家裡放著淨化空氣,用些草本迪亞▦林全面治理一下,開窗通風也是比不可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甲醛檢測機構準確測測。

寶寶甲醛中毒會發燒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會引起的,甲醛中毒表現為一過性的眼及上呼吸道刺激症狀,如眼刺痛,流淚,咽痛,胸悶,咳嗽等,嚴重可導致體溫公升高

求救 我是不是甲醛中毒了,如何判斷是不是甲醛中毒

如果是這樣那你真可能是中毒了啊,應該檢測一下,找專門的檢測機構,然後根據檢測結果再決定要不要處理,我家剛裝修完那陣我也是這樣的,後來檢測說是甲醛超標導致的。然後找了一家治理公司進行室內治理,以前一進去就特難受,現在我們直接就搬進去了,感覺空氣特別好呢,那個公司叫北京中鴻安泰環保 我們是在網上找的,是...

最近小孩一直咳嗽,不知道是不是家裡甲醛超標了,買臺Blueair空氣淨化器怎麼樣?會有效果嗎

創綠家專業除甲醛 如果家裡甲醛已經超標了的話,空氣淨化器的效果還是不夠的,最好的是找我們這些專業的公司來治理甲醛,尤其是你家小孩已經出現症狀了,更加需要我們了。 甲醛超標,建議首選安裝負離子新風機。首先,要明確兩者的主要區別 空氣淨化器是室內空氣迴圈過濾 新風系統是室內外空氣迴圈過濾。其次,要明確我...

是不是每個小孩都有叛逆期,每個小孩都有叛逆期嗎

不是,從小接受蒙式教育的孩子不會 蒙式教育 著名教育家蒙特婁開創的學前教育模式,就是現在最推崇的素質教育,國美國家都採用蒙式教育 接受蒙式教育的孩子,從小和父母是朋友,開朗活潑,喜歡鑽研問題,喜歡幫助別人,人格成長特好,但相應埋頭讀書上就差點 不過在當前分數第一的高考制度下,很難在中國推廣 樓上你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