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孩脾氣是不是特別壞

時間 2022-04-25 22:00:05

1樓:中年大叔說故事

這位朋友十幾年(也許是二十來年、幾十年)的事情很難通過您的一段文字了解全貌,窺豹一斑,貿然回答很難得出正確的結論。總的來說,這位朋友能夠想到這些問題說明她也在反思自己。人是社會動物,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更別說家人。

這位朋友,我不知道您究竟經歷了什麼,但是隔著螢幕,我能夠感覺到您的內心是猶豫的、是掙扎的,您糾結於與親人的距離,您缺少乙個安全的定位。您是想問這位朋友是不是乙個壞女孩、乙個不懂事的女孩子,這一點我不能回答,因為我不了解,但是通過您的描述與反思,我推測這位朋友的內心深入一定是善良的,因為她渴望光明,渴望擁抱......別小看小草的力量,雖然稚嫩,但成長的時候卻有著無窮的力量;別小看內心這一處光明,她是人的本心,是決定善惡的靈魂。

最後,給這位朋友一句忠告,僅作為遠方素未謀面的一位大叔(或許大哥)的小建議:因為你的經歷促使了你的敏感,你的拳頭攥的太緊。當你攥住拳頭的時候你擁有的僅是一掌之握,當你張開雙臂的時候,你能擁抱整個世界!!!

2樓:你好我

這個小孩子,

的脾氣是特別壞,

魔獸世界這遊戲是不是特別難?人沒朋友是不是很難玩下去

正好相反 這款遊戲說不難一點也不難,說難也難.因為它是角色及鏡頭同時在控制.就是鍵盤控制技能,滑鼠控制鏡頭.和cs有點像 玩久了發現其他不要求控制的遊戲沒操控性,沒意思了.當然你如果玩遠端,就按鍵盤1 2 3 4.偷懶打法也可以.你以前沒玩過,就進去從1級玩起.每當有需要你知道的東西時,系統會自動提...

我是不是個壞女人,我是不是壞女人。

僧碧萱 怎麼可能會是乙個壞女人呢?你只是想要幻想愛情而已啊,畢竟的話,每個人都是要渴望有一段很好的愛情嘛,而且的話,你想談戀愛是乙個正常的事情啊,像我們現在的女孩子都是想要談戀愛的啊,想要就是盡早脫單,而且的話,你看到小帥哥就是這樣子,反反應是正常的呀,我也是這樣的反應,如果就是很多人都是這種反應的...

是不是特別寵愛,是不是特別寵愛

是特別寵愛唄,乙個男人能在特殊時期做到這種地步,他的心是很細的。至少證明他心疼你,而且願意為你付出,所以遇到這樣的男人一定要懂得珍惜了,人生遇到乙個真心對待自己的人不容易,也要好好對待他,祝你們幸福!首先恭喜你,你找到了好老公,你老公對你這無微不至的關心,而且做的非常細心,你很幸福,很感動吧!但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