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栓半年後出現吃飯嘔吐是不是快要死

時間 2023-03-04 23:15:08

1樓:武總三院冷貴生

當然不是,您的可能是腦血栓誘發的消化系統的疾病,反胃,嘔吐考慮可能跟合併胃炎,消化性潰瘍,顱內壓公升高有關。建議您用甘露醇降低顱內壓,奧美拉唑,胃復安抑酸止吐等**。

2樓:雪卿的仙翁

想太多。不是的,這種情況是比較嚴重的,建議盡快去醫院進行**,以免病情加重。

腦血栓患者嘔吐乙個月,無法進食 50

3樓:網友

說明比較嚴重了,多數血栓堵塞,壓迫神經引起的,前期不重視的結果呢。

腦血栓分初期,中期,後期,初期症狀基本是四肢使不上力氣,不靈活,中期也就是多處血栓堵塞,引起面部表情,語言功能障礙,流口水,嘴巴歪斜,後期會引起癱瘓,記憶功能障礙,腦出血。

要看哪個階段的,腦血栓的**主要還是控制病情,抑制血栓再度形成同時溶解血栓。

腦血栓並不是乙個病,而是很多心血管問題引起的病症反應,所以**是多方面進行的。

常見,高血脂或高血糖會引起血液粘稠,造成血小板凝結成血栓,動脈硬化,高血壓,飲食上必須控制,不能油膩,清淡為主,少吃肉,超標如果很多,則需要服用降血脂的藥物;此外還須長期服用溶解血栓的藥物,如阿斯匹靈或日研納豆激酶。

血栓不溶解掉,還會**。還可以配合服用活血的中藥,促進血液的迴圈,讓血管恢復彈性。

4樓:腦血管病專家

這個 像是吞嚥困難, 可以用三針** 在舌頭上扎針 就能吃飯了,說話也可以了。三針醫院。

腦血栓治療,腦血栓怎麼治療

您媽媽是不是在喝水的時候才咳嗽呀?那是吞嚥反射受損的表現。腦血栓怎麼 可以 的,但療效不但和病情的嚴重程度有關,更和有效 的開始時間有關。腦血栓是造成腦梗的最常見的型別。是腦動脈主幹或皮質支動脈粥樣硬化導致血管增厚 管腔狹窄閉塞和血栓形成,引起腦區域性血流減少或供血中斷,腦組織缺血缺氧導致軟化壞死出...

腦血栓常見症狀,腦血栓的常見症狀有哪些?

1 口眼歪斜或流口水。例如一側面部無力或麻木,微笑時發現嘴巴歪了,或刷牙時嘴巴兜不住水,甚至流口水。2 偏側肢體無力,即 偏癱 可分為上肢無力和下肢無力兩種。上肢無力的表現有持刀刮鬍子時,突然感覺手臂無力以致剃刀落地 不能順利使用筷子夾菜 不能系扣子穿好衣服等。下肢無力則可表現為行走時向一邊傾斜 跑...

腦血栓可以痊癒嗎,腦血栓能夠完全治癒嗎?

腦血栓臨床可以 特別是急性期,經過有效 針對性的 完全可以 但是一般有幾種 方法 藥物 服用抗血小板凝聚的藥物,如阿司匹林 氯吡格雷,降脂藥物如阿伐他汀等,改善血液小迴圈的藥物,如疏血通等。另外,可以採取靜脈溶栓,通過將阿替普酶注射到靜脈血管裡,通過血液迴圈到達大腦血栓處,溶解血栓塊。手術介入 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