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腦血栓引起癱瘓,因類似腦血栓病導致癱瘓屬於殘疾嗎

時間 2022-08-03 22:05:06

1樓:

腦血栓是心血管問題,也就是血液和血管問題,和骨頭關節根本就沒有關係,癱瘓不是因為骨頭關節不好,而是腦部血管被堵塞,血管變形壓迫到神經造成的,不能白目阿,你要好好補充腦血栓醫療知識.

腦血栓分初期,中期,後期,初期症狀基本是四肢使不上力氣,不靈活,中期也就是多處血栓堵塞,引起面部表情,語言功能障礙,後期會引起癱瘓,記憶功能障礙,腦出血.

要看哪個階段的,腦血栓的**主要還是控制病情,抑制血栓再度形成同時溶解血栓.

腦血栓並不是乙個病,而是很多心血管問題引起的病症反應,所以**是多方面進行的.

常見,高血脂或高血糖會引起血液粘稠,造成血小板凝結成血栓,動脈硬化,高血壓,飲食上必須控制,不能油膩,清淡為主,少吃肉,超標如果很多,則需要服用降血脂的藥物;此外還須長期服用溶解血栓的藥物,如阿斯匹靈或日研納豆激酶,尿激酶是急救溶栓注射藥物,因為***大,溶解血栓時間短,所以不推薦。血栓不溶解掉,還會**.還可以配合服用活血的中藥,促進血液的迴圈,讓血管恢復彈性.

因類似腦血栓病導致癱瘓屬於殘疾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都癱瘓了還不算殘疾,怎麼才算啊?我覺得就是殘疾.

老人86腦血栓導致全身癱瘓怎麼辦

3樓:過河的驢子

你好,這個**來自腦部,目前患者全身癱i瘓,應該是雙側大面積的腦梗賽,我要說的話,可能會很難接受,這種情況神仙難救。

關於疼痛,目前只能對症鎮痛**,不明顯效果的話,就醫開些強烈的鎮痛藥物。其他同腦血栓的治法差不多,如果患者不能進食,必要時應下胃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河南的你可以看看我的空間清理血栓手術,希望可以幫助到 你。

腦梗塞患者都會癱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腦梗之後留下後遺症之後才會癱瘓而且比較難恢復,我聽通腦祛風湯恢復過不少腦梗後遺症病人,不知道怎麼樣、

房顫,腦血栓問題,房顫引起血栓的原因?

什麼叫房顫,有什麼危害?大家知道,正常人的心跳頻率是每分鐘60次 100次,這是由心臟的 馬達 竇房結控制的。當心房內的起搏點或其他因素使心房跳動的頻率達到每分鐘350次 600次,而且極不規則,這樣心房內各部分肌纖維就不能順序收縮,而是極不協調地亂顫,心房便失去了整體有效的機械收縮,病人常常感到心...

腦血栓是怎么引起的?如題謝謝了,腦血栓是怎麼引起的?如題 謝謝了

腦血栓形成是腦的供血動脈粥樣硬化引起血管狹窄或者閉塞。有時動脈硬化斑塊不穩定,可能出現急性血栓形成,最後造成腦的供血不足或者供血停滯,造成腦細胞壞死,出現相應的症狀。腦血栓形成會出現什麼症狀?講話講不清楚 聽不懂或者講的內容跟問題不相一致,再就是肢體麻木,還有癱瘓。譬如一個上肢加面部癱瘓,面部癱瘓表...

老人80多歲,突然腦血栓,不認識人,言語不清,可以治好嗎

你好!80高齡的老人,突發腦血栓,神智言語不清,病情較為嚴重,隨時可能發生意外,盡快送醫院救治。能否治好取決於病變範圍大小,病情嚴重程度,搶救是否及時,身體基礎狀況等綜合因素。祝福老人家能夠轉危為安。80歲老人,腦梗塞,部分喪失行為能力,思維語言正常 80歲老人,已經出現意識模糊,生活不能自理,無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