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吃藥了怎麼辦,吃什麼可以解藥

時間 2022-08-03 22:00:08

1樓:厲明朗

這裡有幾種藥物中毒後的急救措施希望可以幫助你,貓咪解毒後身體會比較虛弱,後期可以配合益生菌調理腸胃,飲食上以清淡易消化為主,e寵both,免疫多糖膏,蛋白粉。以後注意不要在大意了。

2樓:小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請問小貓吃了什麼藥

提問人吃的阿莫西林

回答貓吃阿莫西林後一般不會出現特殊症狀,但如果餵食過量,可能會出現藥物中毒,引起貓咪嘔吐等異常情況。阿莫西林屬於抗細菌藥物,主要用於呼吸道感染以及泌尿道感染,由於屬於抗菌藥,使用不當容易產生耐藥性,建議使用前諮詢相關寵物醫生,以免沒有效果或用藥過量。

每天繪畫一小時,從零教你在家接畫稿賺錢,挑戰副業年薪30w!

tanzhou原畫插畫

廣告小貓吃阿莫西林後有何症狀

我要問寵醫

161人正在問真實寵醫

相似病例

匿名使用者

貓咪可以吃阿莫西林**感冒嗎

王乾康執業獸醫師

匿名使用者

貓吐黃水,不吃飯,喂了阿莫西林和奧美拉唑,不見好

提問有人說小奶貓吃了會死

回答如果量少沒有事的

提問一顆的一半,是小奶貓,會不死了

回答不過如果你很擔心可以先喂小貓一些清水稀釋一下。然後帶著小貓去看寵物醫生

最好帶著小貓去看醫生。不要亂**,會影響小貓

建議主人最好及時帶貓咪到寵物醫院就診。由於部分藥物會造成貓咪中毒,因此,需在藥物還未被完全吸收之前,及時採取催吐、洗胃、灌腸等方法將藥物排出體內。

你看一下小貓有沒有中毒現象

最好及時就醫

提問小貓吃了就睡覺了

用什麼催吐呢

回答最好去看一下醫生,吃了就睡了和平常一樣嗎

第一種方法是給貓咪灌雙氧水,這樣貓咪會嘔吐,但是注意雙氧水的用量,不能太多了。

第二種方法是給貓咪灌肥皂水來催吐,是比較安全的方法。

**第三種方法是給貓咪吃貓草催吐。

第四種方法是送醫院使用藥物催吐。

當貓咪不小心誤食異物的時候,它們自己會嘗試去嘔吐,發現貓咪總是卡卡的發生聲音,主人就要多加注意了。

**提問

這時候哪有醫生都關門了

回答我把催吐方法給你你了

更多38條

貓咪吃藥有***了怎麼解藥

3樓:月光下的樹妖

只能喝白糖水解藥啦,

嚴重了需要去醫院的,

貓咪吃多了藥怎麼辦

4樓:波奇網

貓咪 我們都知道,金魚吃多了會把自己撐死,貓咪雖然不會這樣,但是貓咪依然有可能吃很多把自己撐到,如果你的貓咪吃多了,要如何處理呢?

一、貓咪為什麼會把自己撐到?

貓咪的祖先生活在森林,以狩獵為生,以狩獵為生的動物們最大的特點就是懂得積蓄力量,貓咪的祖先也是一樣。他們不確定下一次成功的狩獵會在何時,所以在有食物的情況下會一次吃很多來儲備能量。如果你的貓咪是收養的流浪貓,那麼他很有可能還保留著這個特質,所以他通常會吃到將自己撐到。

有的主人說:現在很多的寵物貓從小便衣食無憂,所以通常不會擔心自己下一頓吃不到東西,更不會將自己吃撐到,不挑食就已經很優秀了。其實這也是沒有辦法定論的事情,也許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貓咪喜歡吃某種零食,主人不斷的喂,便把貓咪撐到了。

二、貓咪吃多了怎麼辦?

如果可以確定貓咪是吃多了、撐到了,主人要做的事情就是幫助其消化掉,並盡量在下一次合理飼餵。在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先給貓咪停食1頓,讓貓咪有足夠的時間來消化已經吃下去的食物。此外還可以給它吃一些促進腸胃消化吸收的藥物,促進貓咪腸胃消化吸收,緩解腸胃負擔。

有時,貓咪吃多了會引起輕微的腹瀉,這也屬於身體的正常反應,主人不必太過擔心,待消化系統恢復正常後,這種情況就會消失。

5樓:月光下的樹妖

藥吃多了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

你可以喂它喝白糖水解藥

要是有嚴重的不良反應了要去醫院

小貓吃了藥還拉稀怎麼辦?該吃什麼藥?

6樓:普安特

小貓咪拉稀吃什麼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上幾乎沒有專業的動物醫生,我也只是說些我所能提供的養貓經驗而已。 所以如果貓還是拉稀,並且精神狀態不好,還是請你要及時帶貓去城市中或所在地區的正規動物醫院去檢查,以免延誤了**的最佳時期。據說思密達對貓不治急性的。

我老拉肚,也吃過那個,的確無效,急性的毫無作用,最多當輔助的。

8樓:郝智松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回答親 小貓拉稀要看情況的 1、如果沒有注射過疫苗出現拉稀不精神等要考慮傳染病 2、寄生蟲原因導致的拉稀 3、飼餵不當 4、換糧換環境等應激;建議首先排除傳染病和寄生蟲的原因

貓感冒吃什麼藥,有什麼辦法讓他吃藥!

9樓:那拉蘊和受藹

一、特別是在溫差大的時候,貓咪會有流鼻涕、打噴嚏的現象,對於普通感冒的**原則是趨風散寒。建議給貓咪喝點小柴胡,2毫公升/次。兩三天句能慢慢恢復了。

二、病毒**冒

貓咪感冒總是反反覆覆,貓咪會精神沉鬱,蹲伏少動全身發抖,體溫公升高達40度,惡風發熱,清涕淌流,食慾降低,眼結膜潮紅,羞明流淚,呼吸心跳加快,有少量眼分泌物,呼吸困難。

病毒性鼻氣管炎;也稱皰疹病毒,傳播迅速,主要是通過打噴嚏的飛沫傳播和貓與貓之間的接觸來傳染。以幼貓多發。感染這種病毒的貓咪不會自己痊癒,需要通過服用藥物,因為貓咪體內的精氨酸是皰疹病毒的催促劑;**鼻支需要控制精氨酸的合成。

三、鼻支的**方法

一般在發現鼻支初期的時候就要採取**,可用速諾,廣譜抗生素,結合了阿莫西林和克拉維酸等成分;有效抗病毒殺菌。另外,接著給貓咪吃喵想賴氨酸,補充賴氨酸,有效改善初期鼻支得症狀。長時間服用能防治鼻支。

如果貓咪的結膜炎症狀明顯,根據個人經驗來看我推薦以下幾種。更昔洛韋,能強效抗病毒+物專用a-派克三聯眼膏,抗細菌激發感染+紅黴素眼膏,夜間使用,用於消炎。幾種眼藥配合使用。

四、**鼻支需要多久

如果沒有按時的給貓咪吃貓胺,藥力達不到控制貓胺,那麼症狀肯定是斷斷續續的,不能**。鼻支並不可怕只要精心的**,護理跟上,營養充足的話一般乙個來月基本上就能完全**。但儘管貓咪症狀有所緩解之後,還要繼續用藥,控制病毒的繼發感染,因為貓咪一旦感染了鼻支病毒之後,病毒是終生攜帶的,需要長期服用喵想貓胺控制病毒的複製。

小貓吃了人的感冒藥怎麼辦啊?

10樓:勤奮的只是永恆

如果貓咪吃了人類感冒藥之後開始吐白泡沫的話,寵主可以先觀察一下貓咪的情況,如果實在嚴重的,還是帶去寵物醫院看看為好。貓咪是不能吃人類的感冒藥的,在發現貓咪感冒後,應該採取一些正確的措施來幫助貓咪才行。

1、採取保暖措施

當貓咪感冒的時候,要注意貓咪的保暖。貓咪感冒期間,主人就不要給貓咪吹空調或者是吹風扇了,主人可以在貓咪睡覺的地方放置一張棉布,讓貓窩更暖和一些,不要讓貓咪直接趴在地板上睡覺。

2、補充身體營養

在貓咪感冒時,主人可以給貓咪餵食喵淨感這類的貓用營養補充劑,增加貓咪的營養補給,有必要的話還可以給貓咪餵食汪喵阿莫幫助減少感冒症狀。同時,還要給貓咪一些營養豐富的食物,如粥、小公尺粥、骨湯等。

3、檢查是否發燒

貓咪感冒期間,可能會出現發熱、甚至是發燒的症狀。因此主人需要用寵物體溫計給貓咪測量體溫,一旦發現貓咪體溫超出39.5℃,建議立即帶去寵物醫院打退燒針,嚴重時還要配合輸液**。

11樓:曰你全家**鰴

如果醒來沒事就沒事了`` 醒後如還出現吐白沫``附近沒獸診所的話`` 建議你對它強制灌點黑糖水``可以起到解毒``洗胃的作用`` 不需要多``平時湯勺``能灌下2勺的話``一般的比如殺蟲劑中毒`` 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貓舔了貓蝨圈中毒都能用黑糖水解決`` 我家養過幾隻貓了``這招用過不少次``幾乎都有效`` 不防在緊急的時候自己也試試``採納哦

12樓:

我知道對症用一些西藥是可以的,寵物醫院裡面就是用給人用的藥物給小貓小狗**的,尤其是一些抗菌藥、退熱藥之類的。

至於中成藥不太清楚,中成藥是根據中醫的經絡理論研製出的成品藥物,至於動物是否適用這種經絡理論……不太清楚……

不過貓確實不容易感冒,要考慮一下是不是其他問題,如果自己判斷不了,建議去寵物醫院讓有經驗的人看一下。

上呼吸道感染可以用一些抗生素類,比如口服的羅紅黴素、克林黴素之類。如果希望效果比較快,可以去打一針抗生素,很便宜的就可以,比如青黴素之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盡量別吃藥 讓他挺 能挺過來的 貓很皮實

我家養狗的 如果有些藥寵物吃了會起反映一命嗚呼````特別是小貓沒有什麼抵抗力``

不用太重視`幾天就好`

14樓:矯情控丶蛺奧

貓咪重毒了,給貓咪洗胃吧,馬上去醫院看看吧或者用肥皂水灌讓貓咪吐了,就沒有問題了。

家裡小貓要生了怎麼辦,小貓要生崽了怎麼辦?

你首先要準備好貓窩,安放在安全又安靜的僻靜地方,讓母貓先適應為它分娩準備的貓窩 把貓食和沙盆和水也移到窩附近,就這樣等待它分娩 如果一切正常就沒事了,萬一難產你就要及時幫送醫院 分娩以後別讓陌生人靠近他們,你自己也別去撫摩小貓,這樣母貓就會安心餵養而不會提心吊膽的叼著小貓到處找安靜的窩。然後每天貓食...

小貓老粘人怎麼辦,才養的小貓太粘人了,怎麼辦?

首先呢,小貓因為年幼所以對任何東西都好奇,而且不知道害怕。好奇使得他們很多動。這個是天生的。就跟小男孩總是比小女孩匪氣一樣。你要是不想讓貓粘著你,可以給他準備一些玩具。比如乒乓球 彈力球,或者拿繩子綁著東西的吊物,他們多動,你給他們準備了好玩的玩具,用這些可以來分散他們的注意力,絕對就對你沒興趣了呵...

小貓腸胃不好吃什麼好,請問,貓腸胃不好怎麼辦?吃什麼東西可以解決?

1 飲食要合理 寵物主人平時要訓練小貓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如果發現貓咪有暴飲暴食的情況,就要及時的呵斥貓咪告訴它這樣是不對的,另外,寵物主人需要給貓咪採取合理的餵食措施,不然的話貓咪上頓飽下頓餓,對腸胃的影響可是非常大的,不要隨便的更換餵食地點,給貓咪吃合適的食物,不要隨便的餵食人類的食物給貓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