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嚴重反覆長痘,內分泌失調怎麼辦?可以吃藥嗎

時間 2022-01-03 03: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區域性塗抹克林黴素甲硝唑軟膏,具有一定的消炎**的作用。建議近段時間不要吃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保持作息時間規律,盡量不要熬夜等。望採納謝謝

2樓:優優

長痘痘,是毛孔堵塞和**水油平衡出了問題造成的,徹底**需要解決以上問題,飲食方面少吃油膩和辛辣的東西,多喝水,多吃些水果,注意保持足夠的睡眠!最好到醫院做一下激素六項檢查

3樓:匡從靈

下巴老長痘痘要先從飲食生活方面進行調整,多吃蔬菜水果,控制攝入甜食,動物脂肪類油炸類辛辣食品及烈性酒等等。選擇合適的面部清潔劑和藥妝品。如果粉刺比較多的,可以選用一些含有水楊酸或果酸的面部清潔製劑和外用的潤膚霜等,區域性使用來加強清潔。

4樓:張萌萌正正

痘痘可能與內分泌,飲食,油性**有關.**建議口服維胺酯膠囊,口服多西環素或者羅紅黴素(膿點較明顯時口服);外用維胺酯維e乳膏硫磺香皂洗臉;少吃麻辣肥肉甜食等多吃蔬菜水果建議口服a酸,平時多吃些維生素含量多的蔬菜水果,保持**清潔,注意不要機械性擠壓,以免引起感染。

5樓:錢愛星宇

按時作息,最晚11.睡

下巴一直長痘痘,內分泌為什麼會失調?

6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下巴一直長痘痘,內分泌失調的原因:

原因之一、營養因素:人體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必須保證足夠的、適當的營養,不然內分泌等問題就會逐漸的出現。

原因之二、生理因素:人體內分泌腺激素能夠保持生理處在平衡狀態,但這些生長調節劑通常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的失調,這就是為什麼年紀越小內分泌越少。

原因之三、環境因素:嚴重的環境汙染對內分泌失調有很大的影響。空氣中某些化學物質在通過各種渠道進入到人體之後,經過一系列化學反應而造成內分泌失調

原因之四、情緒因素:男性要承受各個方面的巨大壓力,任何一種壓力都應該打起精神來面對,進而就很難徹底的放鬆下來。此種緊張狀態以及情緒改變之後反射到神經系統,會可導致激素分泌紊亂,這也正是經常所說的內分泌失調。

7樓:mona六音旦

腎臟虛弱所致。腎臟的功能出問題,會讓豆豆長在額頭和下巴,消失了又會長出來,需要補腎及排毒,才能有去粉刺。

由月經失調所致。有些女性朋友月經不順時也會長粉刺,主要是體內的雌性激素上公升造成的,加上月經期間身體比較虛弱,就容易使下巴長粉刺。

你也可以+下(zhouya3366)這個薇~號,我剛開始也是瞎折騰了好久不知道怎麼回事老去不掉,後來就是加的這位佬@師,才徹底把去掉乾淨了。你可以把你的問題也問問姐姐

8樓:丶清絮

想要去痘嗎?

說下q,我教你

最近下巴老是長痘,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嗎?怎麼調理呢?

9樓:

你好,你的情況多考慮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建議你來醫院做個激素6項看看,主治醫生會對症**,祝您健康。

下巴反覆長痘痘是不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10樓:放飛的風箏

起痘痘常與壓力、睡眠不足、疲勞、黃體素分泌過多、便秘、等方面的代謝不良有關。有些人愛油炸、辛辣食物也是引起上火長痘痘的原因。此外亦包括週期性生理變化如荷爾蒙分泌失衡及肌膚水油分泌不平衡等因素。

**痘痘平時的飲食調理十分重要,應該著重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調整消化道功能:消化道功能不好,脾胃濕熱,上蒸肌膚,可以使痘痘加重。

所以應該保持大便通暢,有利於濕熱毒邪的排洩,養成每日大便的習慣,同時多吃粗糧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芹菜,豆角,絲瓜,白菜等。

2.改變飲食習慣:凡是能增加皮脂的食物都應該少吃,比如:油炸食品,肥肉,奶油,甜食等。另外刺激性食物也應該盡量控制,如:飲酒,蔥,姜,蒜,辣椒,胡椒,香菜等。

3.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有利於減少皮脂分泌和促進痘痘癒合的水果和蔬菜更要吃,如:

蘋果,梨,西紅柿,西瓜,黃瓜,絲瓜,冬瓜,苦瓜等,但注意象荔枝,橘子,榴蓮等高糖的水果應該少吃。

姬元堂旗黃膏六味配方,調和氣血、調養宮巢、調節內分泌,上養顏、中養巢、下調經。讓女性容光煥發,最大限度的延長青春週期,可祛除內分泌引起的痘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巴長痘痘,原因:內分泌失調

**痘痘方法和注意事項:

1) 做好**的清潔工作,避免**過於油性導致油脂阻塞**滋生粉刺,清潔完時最好能塗抹一點玫汐顏玉肌膏在患處,堅持使用痘痘會好的。

2) 要保持**的乾爽,特別是油性**,要注意時常保持**的油性,更容易堵塞。

3) 飲食要有度,不吃或者少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和蔬菜,有利於排毒。堅持良好作息和多參加體育運動。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

注意事項:

不要隨便擠壓已有的粉刺,容易導致**炎症。 2.要注意堅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12樓:繼承權佑道

下巴反覆長痘痘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如果不及時**會越來越嚴重的,建議採用以下方法:

1、高質量的睡眠,盡量不要熬夜;

2、適當地運動,建議有氧運動;

3、少吃快餐,遠離毒素;

4、最重要的是服用金巢安進行調理,每天2袋,沒有***的,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內分泌就能恢復正常,痘痘就不再長了。

下巴長痘是內分泌失調嗎,要怎麼辦

13樓:邢瑪

多喝水不要熬夜,護膚品選擇天然清爽的

下巴長痘痘與內分泌失調有關嗎?

14樓:康愛多

經常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15樓:mr壹葉知秋

首先是分清楚長的是痘痘還是火癤子

其次,不要太擔心的,一般只要注意休息和飲食,十來天就好的。如果是那種長期的痘痘,只有談物件了就會慢慢好的。

最後,內分泌失調,大多數人天天都失調,不見得太嚴重。真嚴重的都進醫院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你的表現應該是痤瘡。西醫認為屬內分泌功能失調,雄性激素分泌增多或相對增高,刺激皮脂腺肥大增生,分泌油脂量增多。

中醫認為引起痤瘡的原因是:面鼻及胸背部屬肺,本病常由肺經風熱阻於肌膚所致;或因過食肥甘、油膩、辛辣食物,脾胃蘊熱,濕熱內生,燻蒸於面而成;或因青春之體,血氣方剛,陽熱上公升,與風寒相搏,鬱阻肌膚所致。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期望能成為您的採納答案,祝您及家人身體健康。

內分泌失調臉上長斑怎麼調,內分泌失調臉上長斑怎麼調理

黛芙壹薇爾祛斑小薇 內分泌失調造成臉上長斑的話,首先要做的就是調理自己的內部,一般可以通過平時的生活調理來得到緩解,比如有的人如果經常熬夜,或者是過度疲勞等導致的這種色斑,需要注意盡量休息,要勞逸結合,保持充足的睡眠,平時要多喝水,適當得多吃一些蔬菜類的以及水果類的食品。而已經長斑了的話可以試試下面...

下巴長痘是內分泌失調嗎,要怎麼辦

寧波美苑美容 第一 下巴是女人最容易出現 痘的地方,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分泌紊亂,比如 好朋友 造訪的前幾天,因為雄激素和黃體素的上公升,雌激素的下降導致。激素分泌的失衡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第二 下巴長痘原因是體內毒素長期的積累過多對體內器官功能有損...

內分泌失調咋辦,內分泌失調怎麼辦?

內分泌的失調多是由於生活壓力大,熬夜,生活不規律而導致的一系列的臨床症狀,目前多通過飲食和運動入手,必要時可以進行藥物的調理,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的增加新鮮的蔬菜,水果,以及高蛋白類食物,比如豆汁類食物,同時注意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同時注意保持心情舒暢,不生悶氣,通過以上的調理多可以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