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分泌失調的表現有哪些 怎樣是內分泌失調啊表現為哪幾種

時間 2021-10-14 2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代表荷爾蒙的不穩定狀態。人體有內分泌系統,分泌各種激素和神經系統一起調節人體的代謝和生理功能。正常情況下各種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因某種原因使這種平衡打破了(某種激素過多或過少)這就造成內分泌失調,會引起相應的臨床表現。

男性和女性都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調節內分泌主要從飲食、運動上入手,必要時輔以藥物**,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如能內分泌失調期使用像美國的舒婭和資生堂的雌激素等等,對身心健康會起到積極的保健作用。

2樓:丶夜未央星河

有的可能長胖,多毛,有油脂分泌等看到有的會有這類的現象,看看什麼原因出現,少吃辣,適當動動,通過調理看看能不能減少內分泌失調的現象。

內分泌失調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內分泌失調是怎麼回事?什麼引起的?

噴氣橡皮機關槍 有非常多的原因,比如說心理原因引發的不良情緒,人體本身的生理因素,空氣中的汙染,吃飯不吃主食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一 內分泌穩定是我們人體保持健康的重要原因,一旦出現內分泌失調,會對人體造成非常大的影響,影響身體的健康,影響人們的心情,影響睡眠,還會導致 越來越差,長出各種青春痘和雀斑...

什麼是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啊?

內分泌科史雙偉 內分泌失調,當心變醜! 擺渡無邊 內分泌失調會使人的機體出現各種不適變化,也會引發不少疾病。很多女性都有過這樣的經歷,亮麗的臉上突然出現了很多黃斑 色斑,抹了不少的化妝品也無濟於事,其實這不只是單單的 問題,這些色斑就是內分泌不穩定時受到外界因素不良刺激引起的 內分泌失調是什麼意思?...

內分泌失調的原因及症狀是什麼,內分泌失調的症狀是什麼?

你好,內分泌失調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比如營養過剩或缺乏 過於焦慮或抑鬱,還有情緒因素,還有生活環境,還有壓力過大。所以外界任何風吹草動,無論是心理還是身體疾病,不管你是外界的環境因素造成的,還是氣候原因引起,生理性 還是心理性,都可以造成內分泌失調,它的原因也是多種多樣。所以我們要保持乙個平和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