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可以打不幹膠貼的雷射印表機

時間 2022-01-03 03:21:08

1樓:門鶴漆雕永新

任何的印表機對於不幹膠貼都是可以列印的,但是都不能保證列印質量,包括hp在內。如果大量的列印不幹膠貼會對機器本身造成很大的傷害。原因就是不幹膠貼厚度比一般a4要厚很多,而且在雷射列印成像的過程中的加熱的過程,會對不幹膠貼造成量變,從而影響印表機本身的壽命,hp的產品而言,1020機器的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2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如果是少量列印的話是可以的。如果是大量列印還是建議使用專業的熱敏印表機。我們科力普省心購作為晨光旗下專業的辦公用品採購平台,很多客戶會諮詢印表機相關問題,因此對印表機有一定了解。

不幹膠貼紙印表機一般是熱轉印和熱敏列印,耗材是碳帶和標籤紙或者直接列印熱敏紙;

雷射印表機主要的耗材就是硒鼓了,列印的紙張是常見的一些辦公用紙張(如a4紙)二者存在本質上的區別。

如果少量列印打不幹膠貼紙,雷射印表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大量列印會對機器本身產生傷害。

用雷射印表機列印不幹膠之前需要提前進行設定。

首先要確定的是印表機所能使用的不幹膠卷的型號和寬度。一般的不幹膠印表機對不幹膠的寬度要求分為3種以上,使用者可以根據說明書要求的寬度準備相應的不幹膠紙。

在軟體中設定列印字型、列印檔案的分數、邊框、映象列印、尺寸等專案。設定之後,點選確定。印表機就會自動列印出使用者所需要的份數。

不幹膠印表機還有剪下的功能,使用者設定了每份列印的寬度和長度之後,不幹膠印表機會自動的將列印出的不幹膠進行剪下。

幫忙推薦一款可以列印不幹膠的印表機

3樓:夏平生

個人推薦使用慧映品牌出品的型號為hy1000的印表機。

這款印表機能列印不幹膠,是全觸控的,在工作一段時間後裡面的機芯不會發熱,因此不會出現不幹膠紙卡紙情況,列印流暢。

此外,它還具有如下優點:

可列印連續標籤、裝置標籤、管道標籤、電線桿標籤、鐵塔標籤及鋁膜掛牌等上百種標籤和多種材質;標籤列印後即可貼上,操作靈活方便;耐候性好,能抵抗風、霜、雨、雪、冰凍、暴曬等惡劣環境影響;使用及維護成本較低;可方便列印各種文字、字元、數字、**、條碼等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噴墨 雷射都可以。當然便宜的很孬的不幹膠,雷射打起來就會溢膠,損壞印表機。現在都有雷射專用的不幹膠,一是膠二室低溫定影的雷射印表機。

透明 雷射銀 拉絲金 書寫紙 銅版紙 pvc各種型別不幹膠都有噴墨 雷射專用的。

低溫定影的機器oki 施樂都可以列印。oki最大的優勢平進平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快印的 , 網友說的對 ,不幹膠用雷射機會有膠融化的現象 ,能打不幹膠的雷射都很貴的 ,,我推薦你用噴墨 ,,愛普生的 320就能滿足你的要求 ,顏色,效果都很好 ,很耐用 ,加個連供 ,100塊錢夠你打一年的,呵呵。 偷偷告訴你, 這機器連銅版紙都能打 ,呵呵

6樓:

義烏這邊有很多做不幹膠的,直接可以快遞了,義烏這裡a4大小的,3毛一張的黑白的

不幹膠跟其他的紙不同的,對機器的要求高

進紙口,搓紙輪容易粘膠,特別是夏天

雷射印表機,十天半個月就要搞一次維修的

我現在就在義烏這邊專門做不幹膠列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機器挺多的!你到長春四海**或者**上一搜一大堆,然後自己看看機器的引數就知道了!相對來說四海**上的便宜一點,不過你得算算運費劃不划算!

8樓:剽悍的人

1.雷射機是能打。一開始也確實能打,可是打到後來,就要您換這個換那個,定影輥還是損壞,等等諸多問題。

2.使用噴墨印表機列印不幹膠 是成本 最低,最容易得好膠印效果的的方式。

9樓:小王同學

你可以試下滄田公司生產的ct-2206c專打不幹膠雷射機,特有防粘設計。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印表機,買低端的,選擇噴墨。噴墨的特點是整機便宜,耗材配件超過整機**。

雷射的是耐用,耗材配件成本低,不好的就是整機太貴。

怎麼辦呢,買這類的東西,總之都是**貴。

需要找貨源商購買才便宜,也就是商家進貨的地方買。

網上有個:廣東辦公用品貨源網。

雷射印表機才一百多元一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ip3680、 ip4760 、ip4880 這些機速度快、上紙絕好、耗材便宜、墨水要求低、不易堵頭、質量發耐用。可以用於量大點的。

12樓:到北海放羊

你找到合適的印表機了嗎?我也在找,噴墨的也不會,我在用的就是噴墨的,一樣會發熱。如果找到合適的,麻煩您指教一下。

不幹膠能用雷射印表機列印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會出現不幹膠貼粘到硒鼓上的情況!

14樓:泉州市好美包裝

可以,但是對機子的要求比較高,本人從事不幹膠行業,目前用的是oki 700印表機,平進平出效果還可以,手頭上還有3臺惠普雷射機,都是打幾張就溢膠不進紙,不建議用惠普

15樓:桂林印表機維修

可以,但會不幹膠粘在硒鼓鼓芯或者定影上會導致以後使用印表機列印出來有點或者有條橫的情況,你的這個情況之前幫乙個公司維修的時候他們就是這樣操作的,導致經常更換鼓芯和定影

16樓:熱情的巨集發

雷射印表機是設計用來打普通紙張的,但我我也經常打不幹膠,不調印表機的話不幹膠打出來容易糊掉,把印表機調成省墨,碳粉濃度調低一點,紙張型別設定成透明膠片,這樣情況會好很多。基本可解決問題。實在不行就只能買專用的不幹膠印表機了

不幹膠標籤貼紙雷射印表機能打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列印,但是對材質有要求!一般的不幹膠標籤用的是銅版紙,比較厚、表面光滑,列印效果很差,浪費嚴重,建議選擇不幹膠標籤採用書寫紙,這樣就跟普通紙一樣列印,由於帶有底膠,紙要厚一些,卡紙的情況比普通列印紙會頻繁很多!

幫忙一款可以列印不幹膠的印表機,幫忙推薦一款可以列印不幹膠的印表機

夏平生 個人推薦使用慧映品牌出品的型號為hy1000的印表機。這款印表機能列印不幹膠,是全觸控的,在工作一段時間後裡面的機芯不會發熱,因此不會出現不幹膠紙卡紙情況,列印流暢。此外,它還具有如下優點 可列印連續標籤 裝置標籤 管道標籤 電線桿標籤 鐵塔標籤及鋁膜掛牌等上百種標籤和多種材質 標籤列印後即...

我想買個無線滑鼠,可介紹的有光電,雷射,藍影,不明白啊,無線滑鼠不都是藍芽嗎?那三種那種好啊

回悅 藍芽是2.4g無線技術的一種,是包含於2.4g無線滑鼠內的。和其他2.4g無線滑鼠的區別在於藍芽無需配套的介面卡,與任何一台帶有藍芽功能的裝置都能配對。以前的2.4g無線滑鼠和介面卡是1對1配對的,就是說如果介面卡丟了就只能送回廠家重新幫你配對乙個介面卡。但是隨著技術的發展,現在的2.4g無線...

我是打DOTA和lol的,想買個機械鍵盤,見一下!不要太貴!新手最佳入手的,再就是打遊戲選擇什么軸

櫻桃 cherry mx board 2.0 黑色茶軸 機械鍵盤 來自德國的完美工藝,被譽為 手指馬殺雞 最難以釋手的傢俬珍藏!gtv遊戲競技有推薦的鍵盤,不貴,還不錯吧 達爾優機械師遊戲機械鍵盤 小弟喜歡玩dota,希望大家給推薦一款好的機械鍵盤,最好是那些大神 店裡的,別太貴,我是學生黨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