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最近老是拉肚子怎麼辦,吃什麼可以緩解

時間 2021-08-30 10:31:56

1樓:華的多彩空間

正常吃奶的寶寶大便一天可拉8次,大便是黃色粘稠樣的。如果肚子受涼了拉肚子,大便會帶有綠色,只要注意寶寶肚子不受涼,不把大小便,洗澡快速不受涼,睡覺時不光著下半身就不容易拉肚子了。肚子受涼拉肚子可不吃藥。

如果是大些的寶寶,拉水樣的大便,有可能是拉痢疾了,要去醫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拉肚子怎麼辦,其實除了要做好日常的護理,寶媽們也可以從飲食上入手,給寶寶吃一些易消化的東西,千萬不能不給寶寶吃哦,要保證寶寶能有基本的營養。另外也建議寶媽們多給寶寶補充益生菌,我孩子之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聽了好友的建議買了康萃樂這個品牌的益生菌,不得不說,真的不錯,吃了一段時間後寶寶很少有腸胃不舒服的情況了,抵抗力也強了許多!

急救老是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我可以告訴你最好的辦法是吃不加任何的東西的麵食,吃鹹菜 雪裡紅 兩天就可以解決了 拉其實也是好事,因為身體內有毒素了,它的一種排異反應,反而拉不出來才不好呢。雖燃我不是醫生,但是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症狀,那是因為消化系統不適應造成的,多點喝水,少吃油膩的食品,注意保暖。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反覆拉肚...

狗狗發燒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寵吾樂 溫度是正常的,拉稀應該是肉吃太多了,狗狗不能吃太多的肉,已 為主。對於發燒腹瀉的狗狗,先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狗狗出現發燒腹瀉的現象,然後根據導致狗狗發病的原因採用針對性的 方法,這樣才能緩解狗狗發燒腹瀉的症狀。最好去藥店買一些慶大黴素,放一些在它嘴裡讓它食用,在給狗狗喂藥期間不要讓它吃任何東西...

小孩子拉肚子怎麼辦,小孩總是拉肚子怎麼辦

嬰幼兒腹瀉很有可能是乳糖不耐受。乳糖不耐受是由於乳糖酶分復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百解母乳復或牛乳中的乳糖所引起的非感染性腹瀉,又稱乳糖酶缺乏症。乳糖制不耐受的嬰幼兒以腹瀉為主,可伴有易哭鬧 嘔吐等,可以給寶寶喝點乳製酸度菌奶粉。乳問酸菌奶粉可以緩解乳糖不耐受。預防和 腹瀉 腹脹 腹痛,消化 吸收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