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踩了小貓一腳怎麼辦!才多月的小貓,一隻手就能拖起來,現在還不會喝水呢,重點是前幾天被兩隻

時間 2021-09-05 11: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可憐了,帶它去醫院吧

剛剛滿一個月的小貓,不用喂水喝嗎

2樓:善良的樂觀

適當喂一點是可bai以的。

1、貓,屬du

於貓科動物zhi,分家貓、野貓dao,是全世界家庭中較內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

容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約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2、森林野貓棲息於西歐、南歐、東歐、中歐南部及蘇格蘭地區完全不被馴化故森林野貓非家貓的直接近親。

3、非洲野貓棲息於地中海上的群島、北非及以色列等地區的森林、灌木林、沙石平原及山地非洲野貓常居住於人類的居住環境旁故若有幼貓被人類抓來極有可能被馴化為短毛貓的直接近親。

4、亞洲野貓felis silvestris ornata棲息於亞俄、中亞、南亞及伊朗的開闊平原與非洲野貓一樣被人類馴化為長毛貓的直接近親。

3樓:花花的等

***回答的都是廢話 就你會照資料扒啊缺心眼

剛剛不小心把腳崴了怎麼辦

不小心扭到腳怎麼辦?先冷敷再熱敷。如果是軟組織損傷,可能癒合時間會久一點,可以用雲南白藥噴霧劑,注意休養 24小時內需要對扭傷處進行冰敷 腳崴了,怎麼辦呢?100 不小心扭到腳怎麼辦?腳踝扭傷保養指南!腳踝扭傷很容易就落下病根,學會這3招就再也不怕扭傷留下後遺症咯!內容來自使用者 維普網 日常生活中...

為什麼被男孩一不小心畔了一腳我那麼開心

因為你喜歡他 你覺得他絆了一腳都是很在意你的。男孩有可能是有意義的 在試探你 看這樣畔一下什麼反應 也許他也早已喜歡上了你 通過這一畔又增加了你倆之間暗戀的情感 所以才會開心 說明你是喜歡他的,內心的小鹿砰砰的跳個不停吧!這就是愛情,如果你還是學生的話,請克制你的內心,因為你還沒有到談戀愛的年紀,學...

手機不小心掉進水裡了怎麼辦,手機不小心掉進水裡怎麼辦?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