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褲子不小心染上別的顏色了 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褲子可以水洗

買瓶彩漂按說明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先用水跑著 如果泡一天效果不大的話用彩漂和84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牙膏試試,不行就用彩漂

白褲子染上紅色了怎麼辦?

4樓:林老肥兒

可以用雙氧水。步驟如下:

1、用清水浸泡,把褲子放進盛有涼水的盆裡。浸泡半個小時。

2、往盆裡滴加雙氧水,直到雙氧水與水的比例接近1:10。浸泡約5分鐘。

3、用手揉搓染色褲子,直到洗乾淨為止,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不可用雙氧水直接塗擦衣物的染色處,往水裡滴加雙氧水時,盡量避免直接滴在衣物上。盡可能反面洗、反面曬。避免陽光直接暴曬:

陽光直接暴曬會造成嚴重氧化退色現象。晾曬於通風處:不通風會使褲子不容易乾且會產生異味。

5樓:

有以下五種方法可以去掉:

1、用鹽洗去紅色

將白色衣服的染色處打濕,用大鹽粒或食用鹽塗擦溼處,用手反覆輕搓,直到染色色塊消失,最後再用清水清洗一下就好了。

2、用白醋洗去紅色

白色衣服染上紅色後可先將白醋用水稀釋,再將染色了的白色衣服泡在盆裡,水沒過衣服浸泡大約20分鐘,用清水仔細洗乾淨即可。

3、用雙氧水洗去紅色

把衣物放進盛有涼水的盆裡,雙氧水與水的比例接近1:10;浸泡約5分鐘;用手揉搓染色衣物,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注意:不可用雙氧水直接塗擦衣物的染色處,往水裡滴加雙氧水時,盡量避免直接滴在衣物上。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搭色問題應做到預防為主,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

對於白色且洗滌標籤有△(可氯漂)的織物,如白色棉、麻、滌或其混紡,可以使用如下方法處理:

①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②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7樓:匿名使用者

1.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

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2.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可以用公尺湯,但要稠一些。這個有實際經驗,可以的.

我經常用第3種,效果挺好,一定注意別太濃了.

8樓:大愛詩爽

一、先用清水加少許白醋泡10分鐘作用。自然溫度的水就好,一定不能用熱水,因為熱水容易讓汙漬融進衣物纖維,或者燙壞材質。之後再加洗衣粉或洗衣液正常搓洗,如果能洗乾淨就可以了。

如果洗不洗下來,可用下面的方法。

二、日常生活中,衣物上常會出現一些來歷不明的汙跡,待到發現之後又想不起從何而來,故往往不能『對症下藥』,因而採用比較通用的清洗方法較為有效。

紅色衣服染上別的顏色怎麼辦?

9樓:蘇堤舊事

1.用一下陳bai醋來洗du一下被染的地方。zhi 2.

試試叫彩dao漂的化學用品,如專白貓漂彩。屬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5.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10樓:血刺小巷皆

用風油精先倒在汙染處,搓一搓,然後再用清水泡洗,應該就會還一件漂亮的衣服

黑色褲子掉色了不小心沾到了紅色的衣服上,怎麼辦??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紅色衣物不慎被黑色衣物染色,建議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晾曬,避免染色。

您可嘗試使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處理,盡量減淡染色情況:

1、染色面積較小時: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2、染色面積較大時:

①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②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不小心把解除安裝了怎么辦,不小心把word文件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word被刪除,可以通過重新安裝恢復 word是office軟體中的一部份,完全的安裝了office軟體就等於安裝了word。安裝具體步驟如下 3 進行安裝office,在解壓好的office的資料夾裡,雙擊 setup 或 setup.exe 的檔案。4 輸入產品金鑰。產品金鑰在解壓後的offic...

華為手機不小心進水了怎么辦,華為手機不小心進水了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

不小心和男生接吻了怎么辦,不小心和男生接吻了怎麼辦

不小心接吻?還是只是蜻蜓點水的那種啊 要是男朋友的話,這算比較正常的吧,沒什麼好說的要是不熟的人,可能就比較尷尬了 可能就樓上的朋友說的那種當什麼也沒發生走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多大?男生多大?是同學還是同事?在什麼場合親的?提問15歲了,是好朋友,在學校 回答這個不用太在意,你們這個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