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了右鍵又一不小心按了鍵盤,圖示都不見了,怎麼恢復呀,解決必採納急急急

時間 2021-06-28 18:33:03

1樓:再壹次來

右鍵選排列圖示確定

再將倒數第三個顯示桌面前打鉤

2樓:深藍

右鍵桌面-檢視-勾選 顯示桌面圖示

3樓:夏顏熠熠

滑鼠到最下面藍匡右鍵,顯示視窗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

擦鍵盤的時候不知道按到哪個鍵了 桌面的圖示都不見了!大神們幫幫忙

5樓:行暢

重啟電腦應該能解決問題!不重啟的話按ctrl+alt+del鍵,開啟任務管理器,找到explorer程序,結束程序。再點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

exe確定即可!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根據欣賞過的畫或**聯想寫作文,急!!,必採納!

6樓:郭靜

**讓作文有了聲音

我們生活在充滿乙個聲音的世界裡,我們的耳朵,每天無時不在聆聽著各種各樣的聲音;我們作文,也要經常寫到聲音。作文中的聲音是用耳朵去感受,用心來聆聽的!我們經常要求學生作文要有聲有色,描寫事物要全面細緻,但在學生的作文中既不會描寫色彩,更不會描寫聲音,結果文章無聲無息,非常沉悶。

作家魯彥用耳朵觀察大海,寫出大海的獨特:「音響就越大了。戰鼓聲,金鑼聲,吶喊聲,叫號聲,啼哭聲,馬蹄聲,車輪聲,機翼聲,摻雜在一起,像千軍萬馬混戰了起來。

銀光消失了。海水瘋狂地洶湧著,吞沒了遠近大小的島嶼。它從我們的腳下撲了過來,響雷般地怒吼著,一陣陣地將滿含著血腥的浪花潑濺在我們的身上。

」白居易的《琵琶行》堪稱描寫**的經典之作,描寫琵琶聲的複雜多變。如「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語。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銀瓶乍破水漿迸,鐵騎突出刀槍鳴。

曲終收撥當心畫,四弦一聲如裂帛。」如果沒有聲音的描摹,文章將失去感染力。

**訓練我們靈敏的耳朵,課程標準要求學生能感受自然界和生活中的各種聲音,能夠感受並描述**中力度、速度的變化,能夠初步辨別節拍的不同,能夠聽辨旋律的高低、快慢、強弱,能夠感知**主題、樂句和段落的變化,並能夠運用體態或線條、色彩作出相應的反應,能夠用自己的聲音進行模仿,聆聽歌聲能做出相應的情緒或體態反應。**課讓學會細心聆聽,仔細揣摩,學會模擬並說出聲音的高低、長短、輕重、大小、快慢,學會恰當的表達聲音蘊含的情感,在次基礎上如能自覺進行繪聲練習,我們的文章將充滿動感的樂音,將流淌著美妙的旋律。

7樓:匿名使用者

凡·高是法國後印象主義畫家,他的《向日葵》作於2023年,這幅當年只能賣到400法郎的作品,2023年在倫敦克里斯蒂拍賣行以創紀錄的**3990萬美元被日本的一家企業買走,引起了世界的轟動。既然世界都在推崇凡·高的作品,說明他的作品具有很高的藝術價值,欣賞這樣的作品,一定會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現在我們把這幅作品當作欣賞的物件,看一下凡·高在作品中做了些什麼和怎樣去做的。

《向日葵》給我們最強的感受是色彩對感官的刺激,整個畫面充滿著強烈的黃色運動,花、罐子、背景甚至桌面都由鮮明的黃色組成。黃色是飽和度最高的色彩,它表示陽光、智慧型、成熟、神聖、激情。在這幅畫中,凡·高用黃色表現對生命的渴望和對崇高理想的追求。

畫中的另乙個主要顏色是綠色。綠色表示生命、青春、希望、晦暗。作品中的綠色在黃色的強烈對比下,顯得脆弱和幼稚,象徵著人類精神軟弱的一面。

黑色是黃色的對立面,作品中的黑色具有雙重性:一種表現罪惡、悲傷、命運,一種表現堅強、反抗、現實。畫中的藍色,則表現了畫家對自己、對社會的懷疑和失望。

我們面對凡·高的《向日葵》,整個畫面的色調,與大地、陽光、赤金,與我們的身體相似的,象徵 著理想、聖潔、奮發向上的黃色所震撼。被代表著正義、善良的成熟葵花,戰勝了代表**、反動的未成熟葵花所鼓舞。我們被能在如此有限的空間中,把整個人類的理想和現實表達得如此完美深深打動。

不僅如此,每一次重新欣賞它,都能發現新的含義,享受到新的審美愉悅。

8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9樓:

請把,愛你需要解答的問題重新描述,詳細描述,可為你提供更為準確的答案。

以「欣賞」題目寫一篇作文6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

10樓:萬事開頭難呀

欣賞欣賞同一株玫瑰花,有的人看到那嬌豔欲滴的花朵而有的人卻看到了那尖銳的刺;仰望同一片天空,有的人看到了烏雲朵朵而有的人卻看見那藏在烏雲後的太陽。在飄雪的季節等候花開的人,是最會欣賞的人。學會欣賞,你就得到了智慧型的指點;學會欣賞,你的生命將金光四溢。

(扣住啟發提示語中「同乙個人或同一件事,它給你的感覺卻因你的眼光不同而完全不同」舉例分析,旗幟鮮明地提出觀點。)

學會欣賞,你看見的小池是「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情柔。」若不懂得欣賞,你看到的將是一片死水;面對冰天雪地,懂得欣賞的人看到的是「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的詩情,而有的人看到的只是深入骨髓地虛白與冷清;「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在會欣賞的人看來是一幅渾然天成美妙無比的畫卷,而不懂得欣賞的人看到的只不過是幾個單調的片段。欣賞是一種獨到的眼光,懂得欣賞的眼神裡流露出的是美。

欣賞東坡,欣賞他的才高八斗,欣賞他因烏台詩案被貶謫異地,仍樂觀豁達的精神,欣賞他「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的從容。欣賞韓信,雖遭胯下之辱但心寬似海,功成名就後,不但沒有找當年欺辱他的人報仇,反而以美食佳餚相待,欣賞他比天空更寬廣的胸懷。欣賞叢飛,欣賞他用歌聲點亮希望,把生命獻給社會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奉獻精神。

欣賞是一種修養,舉手投足之間綻放的是善的花火。

欣賞人間最美、最純潔,最寶貴的愛。學會欣賞母愛、父愛,感受親情,感受的是家人的溫暖與關懷,不要總是只會記起父親那嚴肅的臉和母親責備的話語,而要更多地體會那濃濃的愛。學會欣賞人間真情,汶川**,鄙棄那些汙濁的靈魂、那些假作慈悲的臉,我們欣賞那種人間真情和全國人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的精神,欣賞解放軍那布滿灰塵的臉上的焦慮,我們欣賞的是一道道美麗的風景。

欣賞是一種本色,它不需要任何形式的包裝,任何矯揉造作和附庸風雅都將是鏡花水月曇花一現。真正的欣賞是一種對人性最美好的追求和渴望。

(分論點論述,從美、善、真三個不同的角度來深入挖掘「欣賞」的內涵,層次明晰。事例涉及文學、藝術、歷史等多個方面,涵蓋面廣且有時代氣息,顯示了作者良好的文學素養。)

學會欣賞,欣賞的並不是外表的美麗,它更是一種由內向外流露出的氣質和神韻,它是真善美光芒的閃耀。只有學會欣賞的人生才是最亮麗的人生,讓你欣賞的眼光,射到每乙個角落。

求關於校園的採訪稿,要有范文,300字左右,急!!!!!!!!!!必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同學

2.老師

3.校長

4.針對學校的大事

5.針對學校的某一點

6.針對學校的某一件事

7.針對學校的某一現象

開頭:春暖花開,雜花生樹,草長鶯飛,春潮湧動。帶著家長的囑託和老師的期望,我們邁進了文峰中學,在這裡,成功的笑語和失敗的淚水交織,快樂的喜悅和孤獨的寂寞縱橫,使我們的中學生活豐富多彩。

轉眼間,校園走過了寒冬,迎來了美麗的春天。那五顏六色的大花壇也又有了一番新的情趣,生機勃勃,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看啊,那高大的紫荊樹上布滿了淡雅的紫荊花;那低矮的迎春花在春風中輕輕搖曳;柳樹抽出了翠綠的嫩葉,盡情地伸展著自己的「長髮」;貼梗海棠熱烈奔放,紅似火,粉像霞;還有那成群的綠樹,無可記述的花兒,金的、白的、粉的,色彩斑斕、奼紫嫣紅。

把校園裝點的生氣勃勃,一改傳統的死寂。課外活動時,沐浴著春風,成群的學生在樹下乘涼,聆聽著鳥兒歡快的歌唱聲,有的盡情玩耍,有的在花間入迷的看書,還有的饒有情趣地寫生。大家在文峰中學的課外生活是多麼豐富多彩啊!

翩翩起舞的蝴蝶把這人間仙境般的校園裝點的更加漂亮非凡。同學們心情多麼愉快、興奮呀!小草也把校園的到處裝扮成如同綠色的地毯,春天的校園真是披上一層綠色的衣裝。

文峰中學給我們眼前呈現的是一幅多彩的風景畫,自然的色彩和濃郁的書香氣息互相結合,遙相呼應。下面,就讓我們去看看生活在這個美麗家庭中的同學們有怎樣的感想和看法吧!

電腦按了一下一鍵整理桌面,然後桌面什麼都沒了怎麼恢復?

12樓:娛樂小小分享

我的電腦圖示沒了不要慌,一招教你簡單恢復桌面圖示!

花唄不小心點了分期怎麼辦,我一不小心點了花唄分期還款,怎樣取消呀?

點了花唄分期就意味著所欠花唄是分期還款的方式,只是需要點利息。但是如果你是想提前還款的話,也是可以的啊,點選提前還款就是可以的,不會影響什麼的。花唄不小心點了分期這個月肯定沒辦法取消了 下個月你可以直接還款就好了 在點之前你看清楚 一,每月根據分期額度還款日按時還款,二,如果需要使用額度只能提前還款...

特別想知道在拼多多一不小心點了但是沒有選中好友或群,卻顯

冷秀珍艾雀 我也有過分享沒選好友自己就顯示分享成功,其實並沒有分享給誰,只是操作啦流程系統就以為你分享了,其實並沒有分享出去,所以不用擔心。 許小兔呢 如果對你這個拼多多裡面這個軟體當中一不小心點到分享,然後但是沒有選中好友或者是群。但是卻已經顯示成功了的話,主要的原因這個是真的已經分享給你的好友了...

不小心按了電腦鍵盤的睡眠鍵,怎樣讓它退出睡眠

首先,晃動滑鼠就可解除睡眠狀態,也可按住電源鍵2 4秒,即可解除睡眠 休眠模式 然後說說怎麼取消或者修改待機 睡眠和休眠模式 電腦設定了待機或者睡眠模式,造成一段時間後,電腦自動關閉顯示器,進入睡眠模式的緣故,俗稱 黑屏 系統切換到睡眠狀態後,系統會將記憶體中的資料全部轉存到硬碟上的休眠檔案中,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