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衣服褲子上的洗衣粉痕跡,如何去除衣服褲子上的洗衣粉痕跡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傻唄葉子

清除衣服上的洗衣粉痕跡需要備好:適量寢室、紙巾、吹風機。

1、首先取適量的清水和一塊紙巾,用清水將紙巾浸濕即可,具體如圖。

2、接下來用浸濕的紙巾擦拭衣服上的洗衣粉痕跡即可,具體如圖。

3、下面再取出吹風機,將擦拭完的衣服用吹風機立刻吹乾即可,具體如圖。

4、最後如圖所示可以看到就把衣服上的洗衣粉痕跡清除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用清水加食用醋一大勺泡20分鐘後在洗一遍就解決問題了~

如果衣服沾上汗水,必須要立即洗淨,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洗衣粉泡熱水來洗。假如發現衣服的顏色已經變了,就不妨用海綿沾些阿... ...

就一點痕跡也沒有了。去除染髮劑汙漬若果染髮劑沾在衣服上的話,那真是不埋頭苦幸之極了!因為染髮劑是氧化染料,空

將汙漬用冷水浸濕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 ...

在溫洗衣粉溶液中加少量氨水和硼砂,再將織品搓洗,即能去除。衣物上的醬油漬可先用氨水擦洗,然後用少量草酸液洗擦後用清水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洗衣服放的太多,沒有漂洗乾淨留下的痕跡,再用清水漂洗幾次直至乾淨即可。

用濕毛巾擦,或清洗衣物時加入透明皂清洗,因為洗衣粉是酸性的,透明皂是鹼性的,可中和一下。

4樓:漏出

是白衣服吧?是白衣服用八四消毒液參清水浸泡乙個小時,完了什麼髒印子痕跡都會沒有,雪白一片,但切記消毒液少參清水多參,不然衣服會燙出洞洞。

5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前先用水將洗衣粉泡散、溶解,然後才將衣服放去洗,這樣就不會出現有洗衣粉痕跡的現象,如果沒有洗乾淨衣服,幹了以後衣服上留有洗衣粉的痕跡,可以使用半乾的布巾擦拭,或者用衣刷濕水擦拭都可。

6樓:秋天的糖果樹

洗衣服時要漂洗乾淨啊!

如果晾乾了發現了,就用肥皂搓一搓,再徹底漂洗就沒問題了!

羽絨服上的洗衣粉怎麼清除,怎樣去除羽絨服上的洗衣粉漬?

我也洗過羽絨服,那應該不是洗衣粉的痕跡,你看洗衣粉洗其它衫就極少有痕跡的。那是裡面羽絨白色柒劑的顏色,你多洗一次就沒了。羽絨經銷商為了好價錢碰到色彩不好的會柒一下 洗羽絨服用專業的洗劑,最後一遍到兩遍的漂洗水用溫水或稍微熱一點的水,但不能太燙,幹了就沒有印記了,還有羽絨服是不可以乾洗的 羽絨服上有洗...

古代沒有洗衣粉,古人是怎樣洗衣服的

小比伯慄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民的生活日漸提高,很多在古代沒有實現的東西在現代就已經實現了,比如在秦始皇時期秦始皇怎麼也不會想到現在有風扇和空調的出現。加上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現在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也都很便民。可是在古代,那個時候社會並不發達,整個人類發展的歷程還比較緩慢,人民的物質日常生活並不能夠得到...

哪個牌的洗衣粉洗的衣服乾淨啊

在全國上百個洗衣粉品牌中,調查表明,家庭使用最多的洗衣粉是富力洗衣粉,有1 2 2 的居民家庭使用。奧妙和碧浪洗衣粉分居第二和第三位,分別佔居民家庭的1 1 4 和9 5 居第四至十位的洗衣粉依次為 天津加酶洗衣粉佔8 1 白貓超濃縮洗衣粉佔7 2 白貓洗潔精佔6 4 佳美洗衣粉佔5 6 熊貓洗衣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