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洗錢了。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3-19 18:25:13

1樓:比蒙哥哥

如果是人民幣被水洗了,趕緊拿出來攤開在太陽底下曬乾。破損不嚴重是可以用的!如果破損較嚴重,可以拿去銀行兌換!

如果你說的洗錢是違法犯罪活動,奉勸你抓緊投案自首,坦白交代你的情況。要知道,現在全國反洗錢活動進行得如火如荼,你也許可以掩蓋一時,但你早晚會被挖出來。到時候可就沒有投案自首的減刑情節了!

2樓:來自清源山學富五車的鹹蛋超人

不小心洗錢了,放陽台上慢慢的曬乾就是了,很好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夾在書裡面,幹了拿出來,放在玻璃上也可以。

4樓:後珍

你是不小心洗錢了,雖然清醒了還不晚馬上向領導說明事情經過說明自己是無意發生的領導會按事實證明一切,

5樓:亥穆

不知道確切的意思,如果人民幣溼了及時晾乾,如有損失去銀行兌換。

如果你參加了違法違紀行為,抓緊時間投案自首,交代清楚問題,爭取寬大處理!

6樓:夢幻浪客劍心

錢的面額大不大?有沒有破損?

可以拿到當地的銀行。進行換取,如果有殘缺的話,按殘缺的大小,扣除一定的金額。

7樓:謝爾頓毛毛

金額不大的話沒有問題。

如果有關部分找你,老實交代就好了。

8樓:員小

錢是洗不壞的,我也不小心洗過錢,曬曬也可以用的。

9樓:

知錯就改就是好同志。數目較大應投案自守。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到既止步,把風險降低到最低,國家是不允許的金融洗錢。

11樓:

小心取出,一張張鋪開晾乾,也可以用紙巾吸一下加快幹

12樓:斛楠

哦,完蛋了,他們是這樣說話才行的,你不要擔心他咯,更新來了就不行行了了。

13樓:萢萢

晾乾了就可以繼續使用了。沒關係的

14樓:happy新蓋中蓋

涼拌 第一 想辦法撈他一筆 第二 找有關部門及時反映 第三 挺著 裝不知道 啥時候找你啥時候反應

請問洗錢真的違法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洗錢啊?你再要是用水洗你鈔票那就沒辦法說你了,你要是說像下面一樣洗錢那就....

洗錢是指犯罪分子通過一系列金融帳戶轉移非法資金,以便掩蓋資金的**、擁有者的身份,或是使用資金的最終目的。需要「清洗」的非法錢財一般都可能與恐怖主義、毒品交易或是集團犯罪有關。

「洗錢」一詞的原意就是把髒汙的硬幣清洗乾淨。反洗錢法草案所講的「洗錢」是指採用轉換、轉讓、轉移、獲取、占有、使用等方式隱瞞和掩飾犯罪所得及其收益的**和性質,以使犯罪所得表面合法化的行為。洗錢由英文「money laundering(money-washing)」一詞直譯而來,其形象的語言表述記載著洗錢一詞的發端:

20世紀初美國芝加哥以阿里·卡彭等為首的有組織犯罪團夥的一名財務總監購置了一台自動洗衣機,為顧客洗衣物,而後採取魚目混珠的辦法,將洗衣物所得與犯罪所得混雜在一起向稅務機關申報,使非法收入和資產披上合法的外衣。

16樓:林海聽濤

你這個洗錢和銀行規定的洗錢不是乙個概念。你只是用洗衣機把錢洗了。而法律洗錢指犯罪分子通過一系列金融帳戶轉移非法資金,以便掩蓋資金的**、擁有者的身份,或是使用資金的最終目的.

說白了就是通過一系列的操作使不法收入洗白變成合法收入。

17樓:大俠之夫君

這個行為當然是違法的啦,銀行大把的說這種事情的,還有拿那個橫幅那麼大的字你都沒看見嗎這麼笨

18樓:掌梓璐

是的!!!!!!!這是大大的

如果錢不小心被洗衣機洗了該怎麼辦?還能用嗎?救解,謝謝。

19樓:荷花飄雪

如果錢不小心放在衣服口袋裡被洗衣機洗了,拿出來用吹風機吹乾了還能用,我都遇到好幾次錢被洗衣機洗過了。還有駕照和其他的證件一起被洗衣機洗了,如果是發票被洗衣機洗過了,發票就會損壞了。

20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不用擔心

六七成新以上的人民幣即使洗了也不怕

錢在洗衣機裡面不小心洗了之後,應該怎麼辦?

21樓:狂奔的蝸牛哎

其實,只要沒有破損,幹了直接就可以用了。如果紙幣有點破損的話,可以拿到銀行去更換。

每個營業點,都有殘破錢專櫃的,直接去換就可以了,銀行會判斷紙幣是不是真是假的,假的當然沒收了,真的就會給更換的。沒有任何手續費。

銀行會按照:「中國人民銀行殘缺汙損人民幣兌換辦法「處理的。

參考資料

手機不小心掉進水裡了怎麼辦,手機不小心掉進水裡怎麼辦?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

手機不小心掉水裡了怎麼辦,手機不小心掉進水裡了怎麼辦呢?

那就是你的運氣好了,手機沒什麼事最好。裡面的水汽會慢慢好的,沒事,下次小心!保持關機狀態,先不要使用它,然後放在通風處,把裡面的水風乾後,再開機使用。裡面有水的話,如果開機通電極容易導致線路短路,從而損壞主機板。目前只能這樣,你運氣還不錯,呵呵 剩下的就是觀察期了 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

不小心把重要郵件發錯人了怎麼辦,不小心把重要的郵件發錯人了怎麼辦?

1.收件人必須登入並使用收件箱或outlook 2.收件人還沒有讀郵件或還未將郵件移出檔案箱方法1.單擊outlook面板上的郵件 或收件箱 中的顯示 隱藏資料夾列表按鈕 2.單擊已傳送郵件 3.開啟要撤回郵件 4。單擊工具選單中的撤回該郵件 5.若要撤回郵件 請單擊 刪除該郵件未讀副本 若要其他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