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囊是圓形就一定是女孩嗎

時間 2022-08-03 21:55:07

1樓:

其一:看資料,如果長和寬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寶寶可能性大。長和寬相等女寶寶可能性大。

%d%a  其二:看形狀,像茄子或長條狀的是男寶寶可能性大,圓圓的是女寶寶可能性大%d%a  **7w+1d的bc資料: 胎囊2.

9*1.9 生的是男孩%d%a  **9w+4d的bc資料: 宮內見46.

6*30.2mm孕囊 雙胞胎都是女孩%d%a  **60天的bc資料: 孕囊大小是3.

6*1.6mm 生下的是帥哥%d%a  **5w+6d。孕囊:

25mm*11mm 男孩%d%a  **資料:胚囊:23x17x16 生下的是小美女%d%a  **46天bc資料:

孕囊:20*17*17 女孩%d%a  **7w+1d的bc結果:32*20mm妊娠囊 女孩%d%a  **8週時是1.

6×1.7 生下的是千金%d%a  **8周的時候是41*28mm 生下的也是女寶寶%d%a  **8週多是的bc,胎囊是19mm*10mm 後來bc照出來也是男寶寶%d%a追問:%d%a呵呵、女孩可能比較大些、%d%a

孕婦夢見烏龜是胎夢嗎,夢見蛇就一定是懷男孩嗎?

孕婦做夢夢見烏龜是胎夢嗎?這個也不一定呀,只是做了一個夢而已,如果你相信夢的話,你就查一下週公解夢看看這個夢,預示著什麼,如果不相信的話,那就算了,你們做夢只能說明你的睡眠不好,所以什麼都不用多想。馬農 烏龜代表長壽的意思。胎婦夢見烏龜一定會有一定的含義。周公解夢 這個夢預示著腹中的胎兒是一個大富大...

吸菸喝酒的女孩就一定是壞女孩嗎,抽菸的女孩子就是壞女孩嗎?

可薄乙瑛 不一定啊,女孩之所以會吸菸喝酒,大多是因為她們對生活感到不滿,現實不如人意,她們才會用這種方法來讓自己麻醉,讓自己心情好一點,她們這樣做有時只是因為無奈而已,當她們遇到一些人,經歷一些事後或許就會改變的。 侍飛翰僪敏 誰規定抽菸喝酒是判定一個人好壞的標準!那男人沒有好東西的話是對的 世俗的...

你們覺得抽菸喝酒的女孩就一定是壞女孩嗎

不是壞女孩,但一定是不珍惜自己,不尊重自己的女孩 名島美咲 不一定是壞女人但是有檔案說吸菸的女生生孩子百分之50都是畸形而且容易得宮頸癌你確定這樣的女生能好? 寂靜之暮 這可不一定,明星還抽菸呢,解悶罷了 希靈路人 不一定,但相對來說不那麼招人喜歡 給客戶給你弄 不一定啊 男女平等 男人能幹的女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