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努力把自己變得優秀還來得及嗎?以前的自己不怎麼努力,感覺我也比同齡人落後了

時間 2022-08-03 21:50:10

1樓:迷離夏花

當然來得及,23歲還年輕的,沒事

2樓:一夢一星河

有了目標,一切才有鬥志,所以先要有目標,不要好高騖遠,本來你就不如別人,總想幹的高就算上去了也不會幹好,所以多攢些經驗吧從基礎做起,30歲結婚的大有人在,還不晚,努力7年讓自己變得強大,還來的急,只要你肯拼,加油

3樓:a無名小卒

才23歲還年輕,年輕就是資本,一切都來得及,忘掉過去的自己,努力改變自己,你一定會有乙個不一樣的未來,加油吧少年。

4樓:

看著自己的天賦,找自己的天賦,沿著自己的天賦道路走如同走捷徑。

愛上你天賦所賜與你的道路吧!

會是你事半功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開始,任何時候都不晚!加油

6樓:肆式子

加油,支援你。祝你早日遇見對的人!

7樓:

努力,目標一定能實現

8樓:一切源切愛

能怎麼辦!有事就幹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什麼都來得及

23歲努力還來得及嗎?以前的自己不怎麼努力,感覺我也比同齡人落後了,

10樓:一路快樂相隨

人生難得及時醒悟,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11樓:真心的我

父母能看見你說的話,會很感動的,孩子終於長大了,有擔當,有責任感了。女孩都會喜歡的你這樣的男孩,加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23歲還很年輕,從頭開始完全來得及,只要努力,一切都不是問題,華為的老總年近50才開始創業,聯想創始人也是40多歲創辦聯想,大器晚成者比比皆是,努力吧,你會成功的,我看好你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吧 用學習改變自己 之前我也是一直做直播 發現眼睛支撐不了了 開始學習 同樣23開始努力 25上了研究生 既能學習又可以賺錢 不用禍害眼睛 豈不是美哉

15樓:仙人掌看招

朝聞道,夕死足矣。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會晚,當然了,越早越好

16樓:就瞧瞧

還來得及,你還年輕現在反省還來的及

17樓:破空的主人

23歲很年輕,努力來的及,慢慢來。

18樓:別笑我是豬

來得及的,什麼時候都不晚,你看過那個(肖申克的救贖)這個電影嗎?那個老頭55歲才開始演電影的,這樣的例子很多了。其實世界上出名貨這功成名就的,也就那麼幾個人活著一撮人。

99%的都是平凡人。找到自己的方向,努力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fffffffffffff

23歲努力還來得及嗎?以前不努力,覺得比同齡人落後了,

20樓:柒莫

23歲,雖然年齡比較大了但是青年的年齡是到35歲,你才23歲,不算老。如果你真的意識到了要努力了,多老都不算老。

21樓:思緒紛飛

來的及只要你想做

那就完全來得及

希望你成功

我23歲了,如果現在開始努力,希望到三十歲讓自己事業有成,還來得及嗎?以前大學也是的確貪玩,

22樓:空大的莫德凱撒

23歲晚什bai

麼,一點都不晚。

你所du說的事業有成

zhi是指什麼?

dao與其說事業有成不如給自己定個更明確內的目標容吧。

是安安穩穩生活,有積蓄。還是說掙大錢,走上人生巔峰?

無論是哪一種你都要知道,你現在做的一切並不晚,朝著你想要的目標走就好了。

至於關於事業上的一些東西,無論是去工作也好,創業也好,大膽些。老話說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現在這個社會上只要你敢做,細心你離成功一定不遠了。

其實我比較好氣你23為什麼會有這種以後會頹廢啊什麼想法,是不是想太早了?23是大學剛畢業或者畢業一兩年的年齡吧?一切都不晚,只要你現在願意做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固然是好,關鍵是為之努力和奮鬥,別說23,就是33、43也要拼一拼,大器晚成的例子也不少,何況你才23,正當年輕力壯,以後的路很長,從現在做起,祝你成功!

24樓:唐強

讀完研,你會發現,各種公司以你沒有經驗為由,拒絕你上百次,然後你會越來越不自信,更加頹廢,脾氣暴躁,身邊的女孩離你而去,父母對你更加失望

25樓:人人

大學,並抄沒有太大的用處,很多人讀完大學出來照樣要去打工,有這個時間不如早點出社會闖蕩混點經驗,那些真正成功的人很少是讀大學的,所以我希望你早點出來,闖蕩一下,或許還能有,希望,不必浪費時間,在那無用的大學,耗費自己六年的時光

26樓:許一季柔情,僅與你

大學不是唯一的出來,去社會闖幾年你就會明天!

27樓:緣善居士

乙個人的運勢好壞決定了一生,及早改善運勢早日如願,改善運勢可聯絡緣善居士

28樓:阿狸億庫痛

先去工地搬磚六年,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29樓:山高水低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只要肯努力,終有成功的時候!

30樓:落羽的命運

只要腳踏實地的在走路,路就不會比腳步更長。所以不要問別人你來不來得及成功,而是要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在努力。

31樓:接收幸福寶貝

只要肯努力,就不算晚,活到老學到老

32樓:閒庭以信步

才23,正是努力的時候。

33樓:

想這麼多的功夫不如多學點東西。糾結並沒有用,

34樓:土鱉鼻涕

三十歲還不一定,你四十歲事業有成也不晚

我感覺自己遠遠落後同齡人了,我該怎麼辦 100

35樓:

父母能看見你說的話,會很感動的,孩子終於長大了,有擔當,有責任感了。女孩都會喜歡的你這樣的男孩,加油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也想開店bai創業du什麼的,就努力去做啊。zhi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dao的,做自己就好。我版是覺權得不要同齡人都做什麼你就做什麼或者羨慕他們可以這麼做又或者是其他。活出你自己的風采就好。

而且你現在雖然是在打工,但是你可以累計不同的經驗和人脈啊。打工也不是全然沒有好處的。說不定你就在打工的時候找到了商機,然後一躍成為你本來羨慕的那種人。

萬事皆有可能,但也要先沉澱自己,厚積薄發嘛,你所做的努力、經歷過的事情、接觸過的人,都可能是你一飛沖天的基石。讓羨慕啊嫉妒啊等等一切情緒都成為你前進和努力的動力吧。加油哦,去做你想做且不會後悔的事情吧。

努力就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軌跡,並不是每個人都要做一樣的事情

感覺自己各方面都比同齡人落後,怎麼辦?

38樓:峰佘無敵

廢柴才是最好的,一點就著,要麼變成陰沉木,要麼變成傳家寶,每個人都有一段時間是這樣的,情緒低落,沒有心情,就像我現在回答你問題一樣,感覺沒有意思,回答了也沒有什麼好處,又交不到朋友,純屬無聊。

39樓:猴12523撾貪

現在你的狀態是很頹廢的,但又不甘心這種頹廢,說白了還是過得太安逸,經歷的事還不夠多,當你遇到挫折你就選擇了逃避,而不是勇敢去面對,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沒有任何人是完美的,慢慢會發現自己的長處,好好把握,多學,多看,多做!

40樓:終綺煙

攀比會讓人心理扭曲,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存在,各自的條件環境不一樣,所以會有差距。你要記住你就是你,隨時保持乙個正常的心理,慢慢的就好了。注意閒暇時間不要瞎想。

41樓:bd小葵

廢柴也得分年齡,20出頭的廢柴那可以叫懷才不遇,30出頭的廢柴可以告訴自己,是金子總會發光的。40出頭還感覺廢柴乙個!不好意思!

請抬起頭,你不是廢柴,你那叫鍋底灰

等自己變得更優秀後,再去選擇追女生還來得及嗎

錦上添花易,但在他足夠優秀的時候出現,他經歷的所有過去都沒有我的影子,我又拿什麼保證未來他會愛我如初。如果你運氣甚好,你的付出都有回報,終於有一天你不在為生計和未來發愁,卻發現越過山丘無人等候,你也對 真心 這個事情開始變得將信將疑,不敢給,更不敢信。哪怕你有逆天的幸運,投了個好胎還有一副好皮囊,你...

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用英語怎麼說?

努力地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句話用英語表達,可以這麼說 work hard to make yourself better,僅供參考。try my hard to be more execellent.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變得更優秀。也可以說,try to be better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的讓...

女生如何把自己的腿變得更直,17歲女生如何讓腿變直?

絲尹兒 有一個不錯的辦法。雙腿並緊保持立正姿勢,身體靠在牆面或冰箱上,繃直久立,每天堅持做。平時走路和站著的時候注意點要站直,腿繃直。這樣推就慢慢變質了,還會養成很好的氣質。至於如何變長,就是騎自行車,一個假期,不僅腿長了,個子也會高。這是我的一些小經驗,希望能幫助到你。 1 雙腿分開站立與肩膀同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