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把自己的腿變得更直,17歲女生如何讓腿變直?

時間 2021-06-21 04:16:07

1樓:絲尹兒

有一個不錯的辦法。雙腿並緊保持立正姿勢,身體靠在牆面或冰箱上,繃直久立,每天堅持做。平時走路和站著的時候注意點要站直,腿繃直。

這樣推就慢慢變質了,還會養成很好的氣質。至於如何變長,就是騎自行車,一個假期,不僅腿長了,個子也會高。這是我的一些小經驗,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

1、雙腿分開站立與肩膀同寬,膝蓋彎曲,雙腳稍稍抬起,同時屏住呼吸。呼氣時腳踝用力,盡力將身體伸來。 2、雙腳分開與肩膀同寬,吸氣,然後左腿向後伸出,舉起雙臂。

在該狀態下墊起右腳跟,呼氣,放下雙臂。交替雙腿反覆進行5次。 3、從在椅子上,繃直、放鬆腳尖,使小腿肌肉有拉緊的感覺,反覆進行20次。

或將腳踝放在椅子或椅子靠手上,伸開雙臂壓腰。這不僅使腰和腿得到充分伸展,也是使腿變長的方法。 4、經常騎腳踏車效果很明顯 5、早上起來單腳站立,另一腳用力甩 6、做一些拉伸腿部韌帶的動作,比如壓腿、踢腿 7、做這些運動的同時,再往腿上抹點【歐潤麗】,效果會更顯著的。

3樓:設計匠仙人

腿不直的話要從小開始矯正,長大了就有點難了。或者是多多學習模特的訓練方法吧,把自己的氣質身形進行綜合協調,培養出氣質來。站軍姿是個不錯的方法,每天起床十五分鐘,日久見效喔!

4樓:花葬悲傷

貼牆站 每天堅持拉伸韌帶 就是站直用手指間夠腳背 多運動 韌帶拉伸的夠開的話會有助生長 貼牆站會矯正不良腿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吧,還有就是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吧 和遺傳有很大關係

7樓:小大人

去學芭蕾,那種非專業的形體芭蕾,特別能塑造認的氣質

17歲女生如何讓腿變直?

8樓:手機使用者

額,我同學有教過我,你刷牙的時候最好是點起腳尖來刷,堅持下來不會耽誤你很多時間,還有在做凳子時啊,可以把腳點,在往下壓,要有那種腳被拉直的感覺,腰要挺直,是不是很簡單?但是很有效喔!

9樓:越越越夜

你才十七,骨骼還麼完全成型。很好辦的。老師教過我們,三步,早上跑步,壓腿,分叉。等你能分叉的時候就差不多了。貴在堅持,加油婁!

10樓:撒旭東

這個是自己的身體基因所致,強行去改變對自己不好。 如果覺得腿型不好看,完全可以穿長褲嘛

11樓:琦安吉

平時不要刻意伸腿就好了,其實膝蓋往裡凹不難看。

12樓:

阿彌陀佛!聽我的常壓腿!要堅持的!

13樓:短髮女

這個有必要那麼關注麼?難道你想讓男人老瞄你腿?

女生如果腿彎,怎麼讓它變直?

14樓:ok蒼蠅奶

多游泳,有效果,不會給你關節等部位太大壓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舞蹈,壓腿練習。

怎麼樣能讓腿變得更直?

16樓:益覺針優

每天晚上把腿靠在牆上,在床上身體躺下,腿與背90度,堅持30分鐘,一定會有效果的。貴在堅持

17樓:五房家味

這幾個瑜伽動作,可以讓腿更細更直,要堅持做才有效!

女生怎樣長高怎樣讓腿變直變細變美

18樓:天枰下雨天

你好,你現在幾歲身高是多少?可女生一般例假3-4年後就會停止成長 好好把握剩下成長的時間吧 不要留下遺憾 為了更好的成長,要先調節自己的生活狀態,其中最重要的3點:運動、睡眠、營養。

首先運動,要多如跳繩、籃球、跑步這樣的運動。然後每晚10點前睡覺會更好!因為晚上10點到凌晨2點鐘生長激素分泌最為旺盛,有利於刺激生長盤分泌骨細胞,促進骨骼的成長!

成長時期每天攝取500ml以上的牛奶,並且在晚上睡覺前喝效果更好 我有個堂妹,今年15歲半,身高快接近168了,她身高本來不算高,聽她說上初中後用了叫韓國增高機的,後來長的快了,去年過年回去看到她,我真是嚇了一跳....想長高的話可以試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參考

女生怎麼瘦腿?怎麼能讓腿變的更直?

19樓:匿名使用者

骨架是這樣沒有辦法改變的。只能利用一些外部條件,把多餘的肉收緊或者減掉,讓腿大致看上去是直的。我再用dior家的神奇纖腿者哩,感覺還不錯。腿上的線條變的好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些腿部的拉伸運動,多走多站多按摩。我的腿也是這樣子,後來我刻意的注意了一下,現在腿好多了。不過見效慢,要有耐心。總之一句話凡是在有時間的時候都要多做腿部運動。

女生的腿有可能完全是直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意義上的直怎麼可能呢,相對較直的見過,不過蘿蔔青菜了,有些不那麼直的也很好看啊。

22樓:失兼子

一般人腿都不是直的吧

23樓:月亮門

如果能完美髮育,就應該是直的。

女生如何保護自己,女生如何讓自己的胸變大

女生自我保護常識 一 日常 不喝陌生人的水,不吃陌生人的事物,不讓陌生人接觸到口鼻 女生乙個人時盡量避免與陌生異性同上一輛電梯 單獨在家時,盡量不要遇到人敲門就開,要問清楚人名和來訪目的。二 夜行 不要乙個人深更半夜外出,不得不夜行時盡量找個伴一起或者讓親友去接 不要選擇孤僻的地方行走,即使需要走更...

如何將自己的腿變得纖細

幾組使腿健美 肌肉緊縮變細的方法。1 腿部運動 1 腿的上下運動 坐在椅子上做簡單腿部運動。效果 緊縮大腿前部股四頭肌。方法 坐在椅子上,自全身鬆弛開始。緩慢地將雙腿抬平,再緩慢地落下。反覆約10次。注意 不要快速地抬落,而要徐緩地,以至達到腿部肌肉發顫的程度,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

在追女生的過程中,男生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吸引力

雷特說 因為,當你足夠有魅力,女生自然就會被你吸引。那麼,關鍵問題是 男生如何在追女生的過程中,做好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吸引力?除了顏值 物質,還有一個最重要的 框架論 當男生跟女生相處時,能做到這一點,才能有效吸引到女生。什麼是 框架論 意思是 跟女生相處時,男生不能太過於隨意,要保持自己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