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不會走路的殘疾人,太久沒走路了,腿彎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4:17:08

1樓:

你也說了,因為太久能走路,腿都彎了,所以,如果條件可以的話,還是要多走動走動,才能鍛鍊腿部的肌肉,讓其不至於萎縮,增加血液的流動,越走越好!

另外,最好還是先要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下腿部的具體情況,檢查之後,醫生會針對具體情況對症下藥,這樣好起來會快很多!又或者去一些**醫院,醫生會針對你的情況給你做出相應的**方案,進行一些專業的按摩或者鍼灸之類的,有促進神經的敏感性和血液迴圈!有專業的**,才能有專業的療效出來!

最後,保持良好的心態也很重要!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所以,有個好心情對身體的恢復有很大幫助!另外營養要均衡,作息要規律,不能熬夜,每天三餐要保證!

相信專業的**結合適當的運動,均衡飲食和作息的規律,相信現狀會有所改觀,會越來越好了!

2樓:雙智宇

一個正常人長期不走路,不鍛鍊的話,一直躺著坐著肌肉也會萎縮的,更何況你是一個殘疾人,如果長期的不走路不進行**訓練,肯定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建議平常多做一些腿部運動或者按摩,再做一些拉伸運動,只要每天堅持的話,估計會有好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得去看看醫生,他們對解決辦法會更專業。加油!

我是一個殘疾人,我是一個女生,雙腿有殘疾,但是拄著一隻柺杖就可以走路的,請問,我還能找到男朋友嗎?

4樓:孤狼玉麒麟

只要你有愛,真心對他又怕什麼。你能找到。我倒是找到健全女人做老婆了,沒愛有啥意思。

5樓:scanlove學霸

當然可以了 天下無數光棍呢 不要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心地善良,別怨天尤人還是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可以。

這個只是一點劣勢,不會影響其他發光點的。

8樓:帶個好

女孩子一定能找到好男人的,我也是殘疾人男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能找的 相信我

10樓:煙雲風

為什麼不可以,你會遇到一個伴你一生的老公,白頭到老

我是一位不會走路的殘疾人,我太久沒走路了,腿變彎了,還出現腿長短的情況我的狀況如何讓腿變直呢

11樓:雪無時代

你這個情況像是肌肉萎縮症。就是長時間不動一直坐著造成的。 到醫院去專門做****,多鍛鍊多走路試一試。

請專門的復健醫院叫專家來幫你復健就可以了。但是你復建過程中不能操之過急。要慢慢來複健不然會損傷你自己的身體。

12樓:

雖然不會走路,但是每天也要鍛鍊上,可以用自己的手去按摩,必須每天堅持。希望你有奇蹟發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醫院做做**理療之類的,應該是肌肉萎縮了。

我是一位不會走路的殘疾人,我太久沒走路了,腿變彎了,我的狀況如何讓腿變直呢

平方呦 你是一位不會走路的殘疾人,太久沒走路了,腿變彎了,你這種情況想讓腿變直比較難,只有通過鍛鍊,慢慢看看能不能讓腿變直噢,你腿不能走路,但是要堅持鍛鍊,不然腿就會委縮變彎噢。 付莊紅葉 對你的不幸我很同情。人殘志堅,你要堅強,不能被這個不幸打敗。你現在的遇到的情況如何解決,我認為你應該去醫院求助...

我是殘疾人,會有女孩喜歡我嗎,我是一個殘疾人,會有女孩喜歡我嗎?

淦小宸 只要緣分到了,每一個人都會遇到愛她的那個人的古詩有云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喜歡一個人,便想永遠陪在心上人身邊,無論貧窮,還是富貴,都會莫名感覺幸福。在女人對一個男人動心以後,是藏不住的,她會單獨給你一份特殊,給你別人沒有的待遇,從女人的眼神中,都能看到她滿滿的愛意。而且,她和你說...

我喜歡女孩可我是個殘疾人不能走路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很談得來我該怎樣和她表白我喜歡她

他接受你的機率應該較小。如果說,你想繼續這樣 找一個人和你聊天,充實你的生活,我建議你不要告白。更不要把你的情況說出來!如果說,你下定決心想嘗試下,我建議你做好最壞的打算!不管你是什麼樣的情況,但是每個人還是生活在同一片時空和地域!你的日子照樣要過,路該怎麼走,還得繼續走下去! 天無絕人之路,殘疾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