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殘疾人覺得和他在一起好丟人都不敢和以前的同學聯絡

時間 2021-10-14 21:5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想清楚嗎 ,覺得丟人 就不要跟他結婚。 即然結婚了 肯定是 對方有些優點的 。有利於你的 好處你都收下 ,不利於自己的就不想要。

人生短暫,你要果斷, 這種思想 會在以後生活的方方面面,越來越嚴重。 既然他的光輝面不足已蓋過你要的面子,長線下去你會鄙視他的。

2樓:0000一塵

看來你不是嫁給了愛情,而是嫁給了孃家,既然已成事實婚姻,那麼,就想想當初為什麼嫁過來的,為什麼正常人不選會選擇他,想想初衷;

當初的七仙女嫁給地上的凡夫董永,就是想到了初衷。

祝你幸福、開心。

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恕直言,因為老公是殘疾人覺得和他在一起好丟人,甚至都不敢和以前的同學聯絡,似乎有點太虛榮了吧。殘疾人並不是自己喜歡殘疾的,而都是經歷人生不幸而造成的,他們沒有任何過錯,不應該受到歧視。他們中的大多數,在命運面前沒有低頭,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到自食其力,有的還做出貢獻,他們都是值得尊重的,作為家人更沒有必要自卑。

大膽與大家聯絡,你會發現大家並不會歧視你們,甚至會尊重你們的。

4樓:依惜筠

你老公是殘疾人,覺得和他在一起,好多人都不敢和以前同學聯絡。覺得殘疾人也並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只要你們兩個好,並且兩個人都會特別的幸福。

這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覺得丟人,只要是你老公對你好跟前也愛你那就行。沒有必要說是覺得有什麼丟人的,因為不管怎麼樣,殘疾人也是人。只要你們在一起幸福開心,那比什麼都強。

所以你不要覺得你們在一起有什麼不好的,怕同學們笑話你,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做好把你們的家庭。過好比什麼都強。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要嫁給他呢?既然嫁了那麼他一定有可取之處

本人是殘疾人 我的老公是正常人 對我很好 很愛我 我一直都不愛他 這個是將就的過日子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真

復是男女平等,男的有

制婚外遇,女的有bai婚外情。兩人在du一起也是個緣分,你zhi愛那個離婚 的男dao人,很愛,比當初愛你老公還愛。要是你離婚了跟了那個男人,他不要你了怎麼辦,他離婚了人,可你不是啊。

女人還是第一次的婚姻好,何況你老公還那愛你的,珍惜吧,是不是那個離婚男人給了你當時談戀愛的感覺跟現在的老公是沒有了,你們那是都成親情了,以前的感覺都被工作,生活衝擠掉了,你們自己沒有去找那個感覺,不是你老公不能給你,是你不到他那找吧。

以前讀書時期,我是班長學習成績優異,現在成了殘疾人感覺很自卑,沒面目見以前的同學,怎麼辦?

7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難道你以前做班幹部

靠的是腿長臉生得俊嗎...

8樓:花花小諾

首先自己的心態要調節好⭐️不能身體殘疾了心理也跟著殘疾。

性別女,喜歡人,喜歡和他在一起,覺得和他在一起很舒服,覺得和他做什麼都是順理成章的。會想起他

歐長官 你好!也許你們之間也是相對比較瞭解彼此,做人做事都比較符合彼此,所以無論你們做什麼都比較順理成章的,如果你們都女孩子那說明你們兩個人關係很好,女孩子也是一樣的道理,但如果是不同性別的人那就不一樣了,說明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也比較合適,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為對方著想! 水流則至清 我覺得應該是戀人未...

我和他在一起,我和他在一起

先心疼樓主一波 摸摸頭 這個問題其實簡單也挺簡單的,主要是你自己心裡的那道坎。他騙了你有沒有給你什麼解釋?最最主要,這三年他對你如何,好還是不好。我覺得這是關鍵 吧。聽聽他的說法,然後再問問自己,在一起值不值得。寶寶都有了,很多事情都做不到乾淨利落。還是離開吧 以後有你的罪受的了 建議先學習準備點法...

和男朋友在一起月了我覺得和他在一起好累怎麼辦

誰似情 弄清楚原因吧,不合適就分手 大哈 我和我女朋友也三個月了她也要和我分手,我暗戀她十幾年,最後告訴她了,但是我又去部隊當兵了,後來她跟別的男的定親了,我都不在,但依然愛她,在後來她分手後,我感覺我應該出現了,就追她,結果我們在一起了,但現在她想和我分手,我只有默默承擔,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將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