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殘疾人,我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倆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

我和同情提問的朋友,現在這樣的事情比比皆是,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這個社會的原因,如今這個社會造就了許許多多勢力的人,你說的父母也是其中,但是他們也是為了自己的女兒好,你如果真的要得到他們的認同,真的非她不娶,那麼你可以試著去出成就來,應該會成功!

呵呵,我說的都是個人觀點,希望你參考下!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

殘疾到什麼程度?如果殘疾明顯,我是那女的父親,我也會盡我的一切努力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長的和正常人不一樣,就會遭到鄙視.這實在是太可惡了!!!

看了你的實際上,你只算輕微殘疾而已啦,相信我,年輕的力量是無法阻擋的,只要你們願意,把婚事定下來,以後他們就會慢慢接受的拉

但是,也要和她說好打算先喲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如果你們是好愛對方都話...那你們就一起努力

令她父親知道...你是殘疾人..但是也會給到他女兒幸福.不要灰心...努力點...給時間她父親接受你們啦..祝福你們...

5樓:

不斷的努力,總有一天她父母會接受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兩個的事,他父親起的作用不大,畢竟,是你們在一起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難,結婚後要考慮各各方面的問題.如果你女朋友能夠突破家庭的束縛話那最好.

8樓:

多聽聽譚泳麟的 《披著羊皮的狼》

我想你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女朋友爸媽不同意我倆在一起!怎麼辦! 15

9樓:小黃瓜愛青蛙

現在你copy

只要摸清你女友的心思就成 他父母的思想工作現在不用做~

有句話:感情處到位了 什麼都不是阻攔!

多的話說了沒用~事情發展到什麼樣 我們都猜不到~你女友要是聽加人的話 那你就盡快放手,因為她沒主義 自己給自己做不了主~

你女友的心和你一一條心的話 那你就繼續深愛。會有結果 時間長了他父母不接受也的接受,人嘛都有心~都會變的~他父母也一樣 現在或許不同意你們 往後都會改變的啊~

現在就要看你女友的了 你現在可以無視他父母的存在 因為戀愛是你們兩人的事 和她父母扯不上 至於說她父母阻攔 那也是人之常情~

最最最主要的 你要摸清你女友的心思~!! 她和你一條心 你們必定走到終點

她心要是動搖 你趁早放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們兩個都是相愛的,可以不用在意他人的看法只要兩個人過的開心就好。女朋友父母不同意主要是怕你照顧不好他們的女兒,只要您給出了足夠的誠意,你女朋友也夠堅定立場,那麼還是很好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兩個月時間不長,然後再處處就知道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問一下女朋友的爸媽,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編呢?

我有遺傳病,女友的父母堅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13樓:梅莜鈐

可以去醫院諮詢下,看你們的孩子得遺傳病的機率大不大,如果小,可以懷孕後定期產檢,孩子是否正常在媽媽肚子裡都能檢測得到的,如果大,可以考慮****。

14樓:樂為為

如果真心愛乙個人就要努力和她在一起 如果她的父母不同意 你要好好證明給他們看 其實你的遺傳病不是讓人接受不了 再說 遺傳機率也很複雜 如果真心愛乙個人 她會和你在一起的 如果不是真心就無所謂了 對嗎? 不論如何要幸福 想想那些還不幸得人 其實我們應該要感恩一切 加油

15樓:

你們可以去做遺傳檢查,看看這個畸形對未來寶寶的遺傳機率有多大。如果女朋友跟你的基因配對不讓這個畸形表現為顯性的話,寶寶就不會畸形。你可以慢慢跟她父母熟習,讓他們了解你好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講 現在的醫學 完全可以保護下一代免受遺傳疾病的影響

現在的問題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能不能經受考驗的問題

堅強 堅持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些 事情總有解決的方式方法

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其實誰家的父母都心疼自己的孩子 也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幸福

祝願你們能開心幸福 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和他在一起。為了她放開她。畢竟也可能把並遺傳給後代。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要是我是她的父母也不想同意。

但是你不要這麼輕易的放棄 畸形可以整的嘛,以誠動人。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只有我懂我 放棄還是繼續,一切都在你的心中 83寶寶是我 她即不和父母抗爭,又不和你分手,怎麼能這樣呢?建議還是分了吧? 放棄吧如果2個家庭都參與干涉的話 你們是絕對不會幸福的尤其你們還都是公務員 決定了以後的生活會很平淡的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 經驗之談 既然你覺得矛盾在掙扎,你自己已經有答案吧,是不...

父母不同意自己的女朋友,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能怎麼做?

可憐天下父母心!所有的父母都是在為兒女著想,首先希望你能理解你的父母,不要怪罪他們!如果你們真的相愛,你女朋友也很愛你,那不妨把她領到你家裡,和你爸爸媽媽好好談談,最主要的是先讓他們了解下你女朋友的為人,其實工作不重要,重要在於有上進心!這個就要看你女朋友能不能把你父母拿下了!呵呵,希望你們能走到一...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白天鵝情感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 可以這樣做 酈鯨賽成濟 一個人的容顏再漂亮終究會老去,相愛才是最重要的!說服你的父母,讓他們理解你們支援你們,不要過激,關係弄僵了反倒會不好辦。 毋忠阿銳進 既然相愛著很多問題是可以解決德 不要去顧及太多 用你們德真心去感化一切,記得要幸福快樂 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