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殘疾人,當初找了個老婆我們是自己談的,我們相差四歲,因為我是殘疾人老婆父母不答應我們的婚事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

不是律師,說一點自己的想法。

當初你老婆不顧父母的反對,甚至不惜父母拼著老臉鬧到公安局、鬧到人盡皆知的地步,也堅定地要和你在一起,我相信,你們是有不錯的感情基礎的,是不是?我相信,你老婆不是乙個非常現實,更不是乙個無情無義的女人,當年你也一定這麼想,是不是?她肯為你生育三個小孩,也是愛你的體現!

這三個孩子,也是你們愛情的見證啊!

可是你後面敘述的事情就讓人有點匪夷所思了。誠然,我不否認,有些女人會不顧家庭孩子會不知廉恥會放著安穩的日子不過而去紅杏出牆,但是這畢竟是絕少的。所謂空穴來風,凡事有果必有因,你有沒有想過,你和你老婆走到今天這一步,到底是為什麼?

是不是,你變了?你一口乙個「殘疾」,把你老婆紅杏出牆的原因也歸到你是殘疾人上,可我覺得,她要是真那麼在乎你的殘疾,當初她父母那麼反對,也就是她要和你在一起的成本那麼大的時候,她就會好好考慮這一點了。她既然最終選擇嫁給你並為你生兒育女,我認為起碼她不會因為這個而離開你!

乙個女人,要的到底有多少呢?無非是家庭幸福罷了。而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老公對自己好不好!

如果當初她愛上你選擇你是因為你的溫柔體貼,那麼婚後的日子裡,你是不是依然溫柔體貼?你是不是還會細心呵護她?你是不是還會把她放在手心裡心尖上疼著呵護著?

你是不是還像當初一樣不捨得她難過不捨得她皺眉?如果,當初她選擇你是看中你是個大男人,能為她扛起一切,那麼那七年裡,你是不是像個真正的男人一樣,在她傷心、難過、委屈、沮喪的時候攬住她,給她溫暖、信心和力量?還是,你根本就是變了!

雖然愛她,但是你的殘疾讓你抑制不住地自卑,你害怕失去她,所以你想控制她。你是否因太害怕失去而變得敏感、進而暴躁?還有她的父母。

你心裡一定對她的父母有諸多不滿吧?因為他們當初極力反對,而今依然不祝福你們,所以,你是不是人前人後都流露出對她父母的不滿?是不是在她面前也是對他們百般怨懟?

可你想過沒有,他們再錯,也是生她養她的父母,沒有他們,根本不會有你老婆這個人的存在!他們不祝福你們破壞你們,的確是錯,可是難道你要你老婆一輩子不認他們不與他們來往嗎?你想要即使他們生病了你老婆也要不聞不問嗎?

你想過沒有,如果你這樣,你老婆該有多麼擔心與害怕!當初為了愛情她已經忤逆父母,如果她的老公再因為當年的事而怨懟她父母一輩子,她以後要怎麼辦?

又是不是,你的家庭模式出了問題?聽你的描述,你父母是不是和你們住在一起?即使不在一起,也是住在很近的地方吧?

那麼,你有沒有想過,你的父母和你的老婆之間,有多少問題存在?從你的描述中看出你老婆年齡並不大,那麼她多少會有一些女孩子的任性小脾氣吧,可你的父母,大概是不允許她的任性的吧?對於你老婆,你父母首先覺得對方父母當年那麼不給臉,鬧得自己一家人如此難堪,心裡一定也對她的父母有很大的意見。

其次覺得她進門之後,為她花了那麼多的錢和精力,又服侍坐月子又帶小孩,她應該知足了,應該安分地服侍你。再次你們吵架時,他們也會覺得我兒子已經殘疾了,你這個當老婆的還要耍什麼小性子小脾氣,還不讓著他依著他!……種種事情,樁樁件件,累積下來,他們對你的老婆難免百般挑剔了。

而於你而言,他們的所作所為全部都是為了你好,所以你當然不會有什麼意見了。於是你不反對他們的挑剔,甚至有時候附和著,而這一切對於你老婆而言,卻是極大的打擊,她本可以不那麼在乎你的父母,但是如果連你——她的老公也沒有能堅定地站在她這一邊的話,那麼她只會越來越瀕臨崩潰!

通篇看下來,你都是乙個受害者的樣子,可是我不相信,事情走到今天這一步,你一點錯也沒有?她為什麼會要出門打工?僅僅是補貼家用嗎?

如果她完全是為了孩子為了家而出門打工補貼家用的話,那麼她對這個家還是有很深很濃的感情的,那麼她一定,起碼不會這麼快(年底出門打工,過年就不回家了)就做出和別人在一起的事情!對不對?所以,為什麼呢?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你心平氣和的時候,你仔細地想過沒有?

我只是乙個過路者,從你的文字敘述中窺得你們的一星半點,然後說了一點自己的猜測和想法,如果不對,請不要生氣!我只是想告訴你,如果你的煩惱,是因為你愛她,是因為你愛你們的家,是因為你想要挽回她和這個家,是因為你想要過一種曾經以為的幸福生活,那麼,請你,務必,仔細地想一想!她已經有家有孩子了,卻和別人那麼快地就走到一起,一定是沒有什麼根基的,你真的想要挽回,是不難的,只是看你肯不肯,誠心面對你們之間的問題,拿出你的誠意去告訴她,告訴她你這個丈夫準備怎樣去解決這一切問題!

如果你認為已經不必挽回,那麼就不必看我廢話了。

聒噪了這麼多,只願你能從中摘取你想要的你需要的,若能為你們的家有一點幫助,便不枉我這乙個上午的心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律師起訴她,即使離婚後她也是需要付孩子的營養費的,現在這社會找律師是不需要花費很多的,而且你也不要灰心喪氣,一切要順其自然,最好找個折中的方法好好解決此事

3樓:真愛一生

你可以起訴她重婚罪,只要是現實就行,不能猜,法律是講證據的

4樓:

你要那麼多孩子自己能養活得了啊,現在不都是乙個孩子了嗎?乙個孩子都那麼難養 你那麼多娃娃,經濟條件又不行還要那麼多!!唉!!可憐之人 ...................

5樓:

按照我說的話, 這個事情還是先從常理上考慮吧。 你妻子不願跟著你,尋求更好的條件去了。咱大老爺們一條 也就好聚好散了。

不過找你 妻子拿應該共同承擔的 養孩子的費用還是很必要的。因為畢竟孩子是雙方的。 不過兄弟 你挺難的。

加油吧。 你的兩個孩子就靠你了。

我是殘疾人,會有女孩喜歡我嗎,我是一個殘疾人,會有女孩喜歡我嗎?

淦小宸 只要緣分到了,每一個人都會遇到愛她的那個人的古詩有云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喜歡一個人,便想永遠陪在心上人身邊,無論貧窮,還是富貴,都會莫名感覺幸福。在女人對一個男人動心以後,是藏不住的,她會單獨給你一份特殊,給你別人沒有的待遇,從女人的眼神中,都能看到她滿滿的愛意。而且,她和你說...

我喜歡女孩可我是個殘疾人不能走路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很談得來我該怎樣和她表白我喜歡她

他接受你的機率應該較小。如果說,你想繼續這樣 找一個人和你聊天,充實你的生活,我建議你不要告白。更不要把你的情況說出來!如果說,你下定決心想嘗試下,我建議你做好最壞的打算!不管你是什麼樣的情況,但是每個人還是生活在同一片時空和地域!你的日子照樣要過,路該怎麼走,還得繼續走下去! 天無絕人之路,殘疾並...

殘疾人的愛情婚姻怎樣,殘疾人愛情是個什麼樣啊,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啊,因此,殘疾人婚姻解決不了沒什麼道理可言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