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面板過敏怎麼辦?不想讓她吃藥,有其他可以解決的辦法嗎

時間 2022-04-30 09:45:07

1樓:e家政

寶寶**過敏的直接原因就是接觸到了過敏源。因此,明確地知道寶寶對什麼東西過敏,避免孩子接觸到會引起寶寶過敏的過敏源,可以有效防止寶寶**過敏。

給寶寶選擇乙個相對固定的醫生,將寶寶的發病記錄給醫生看,讓他盡可能地熟悉孩子的情況,包括遺傳和家庭的情況,從而盡可能的準確診斷,**上也會有更長遠的考慮。

已明確過敏的食物要迴避,其他食物不要過分忌口,以保證均衡營養,不必追求所謂功能性食品,可以常規補充維生素製劑,主要是維生素c和維生素a。

不要自行亂用藥。目前的醫藥廣告非常混亂,各種假藥、偽藥、劣藥充斥市面,選擇不當會給孩子健康帶來不良後果。

家長在平時應該多讓寶寶鍛鍊身體,可以多帶寶寶到戶外多走動,不宜整天將寶寶放置於家中。

2樓:衣霽

寶寶**過敏,通常有兩種表現,一是急性蕁麻疹,二是慢性濕疹。通常,針對急性蕁麻疹,醫生會根據發病程度使用抗過敏藥物如開瑞坦、仙特明、撲爾敏,或讓寶寶口服激素、注射激素如地塞公尺松、氫化可的松等。對於濕疹,症狀比較輕,且因為氣溫變化引起的,塗抹郁美淨可以起到緩解的效果;如果濕疹出現了**潰破,一般建議使用氫化可的松軟膏和百多邦,兩者混合使用 比例為 1:1。

寶寶有點咳嗽怎麼辦?有不吃藥的解決辦法嗎?

3樓:那天的中午

那時候比較久,,,,

請問:**過敏有什麼好的辦法永遠解決掉?

4樓:小顏

**過敏主要是過敏體質的問題,另外外在因素也很多。包括飲食、吸入物、氣候、接觸過敏物因素等。其中海鮮、蛋白質,辛辣食品、酒、吸入花粉、塵蟎、寒冷天氣、接觸化學物品、肥皂、洗滌劑等是**過敏最常見的誘因。

由於如此複雜的原因,使得**過敏因眾多的發病原因和誘發因素交織在一起而反**作,**建議你可以用 康美**過敏套裝 **這方面效果不錯

記得採納啊

5樓:猴慈肇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是選擇自己喜歡的護膚品,還有就是給**補充營養!

**過敏有什麼偏方可以治好嗎?怎麼治都可以!只要可以治本!謝謝了!我替我媽媽找的!她最近老受得了罪

6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到專門的**病醫院看看吧、我的快好了、現在**過敏的很多,

面板過敏怎麼辦呢?面板過敏怎麼辦?

1樓 匿名使用者 實操 過敏鎮定辦法。冷敷一般15 20分鐘,具體根據 狀況而定。1 乾冷敷,讓 先冷靜鎮靜下來。冷敷 冷水噴,冰塊,保鮮膜包裹再用毛巾包著。不痛,不幹燥的紅 熱 情況下用乾冷敷。1 溼冷敷,的滲出情況下用溼敷,用無菌紗布,紗布塊整張臉在面頰部敷兩塊紗布,然後用礦泉水噴霧噴一下。很乾燥...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簡單易學小妙招

過敏時禁止用手搔抓患處 如掀皮屑 擠水皰 搔抓 等 否則更容易使 受傷,病情加重,甚至引發中毒感染。切忌用過熱的水燙洗患處,然後不可盲目自行用藥,尤其是含激素類的藥物。建議您去 科就診,根據診斷用藥。過敏怎麼辦簡單易學小妙招 過敏總是瘙癢難耐,這幾個小妙招,助你遠離煩惱 妙招1 馬齒莧外塗方 將新鮮...

寶寶過敏起水泡怎麼辦,面板過敏了怎麼辦,起水泡,還發癢我該怎麼辦?

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第一步 防止撓癢行為 寶寶 瘙癢會忍不住抓撓,但越撓會越癢,所以,媽媽最好不要放任寶寶,要把ta的指甲剪掉,以免ta抓傷 第二步 控制室內溫度 寶寶出汗多,汗水刺激 瘙癢症狀會加重。為減少流汗,媽媽要多開窗通風及適當開風扇,控制室內溫度,以免汗水對寶寶造成二次傷害。第三步 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