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性面板過敏怎麼治,季節性面板過敏怎麼辦

時間 2022-08-11 00:25:17

1樓:陳瑾博士

臉上瘙癢、紅腫,季節性過敏究竟該怎麼辦?**科醫生為你支招!

季節性**過敏怎麼辦?季節性**過敏怎麼**啊?

2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季節性**過敏可以早點來**專科看診,平時要注意做好防護措施。

3樓:沈令澄

根據你所描述的內容來看, 主要表現為**發紅,癢,受熱以後會更嚴重。指導意見:建議,外塗喻敏霜一天塗二次,都不含激素,口服開瑞坦一天一片,少吃魚蝦海鮮和辛辣食物不要飲酒,避免曬太陽。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臉部**過敏,好發於過敏體質的人;

與風吹日曬過多、消化不良、維生素不足、**乾燥、使用劣質化妝品等因素有關。

出現這種過敏症狀後。

可採取以下措施緩解:

ⅰ.不要用熱水燙或蒸面等方法來解癢。

ⅱ.避免風吹日曬,停用美白、煥膚類護膚品。

一日三餐要以清淡為主;

第一:不可以吃辛辣油膩的食品;

第二:不能抽菸喝酒;

第三:不吃易致過敏的食品,如芒果、菠蘿、海鮮、魚蝦蟹等。

如果吃了以上的食品,可能會出現:

紅腫、瘙癢、水泡、痘痘、疙瘩、發燒、臉紅、刺痛等。

第四:可以多吃一些維生素含量高的如柑橘、柚子、蘋果等。

第五:建議選用喻慜霜改善過敏肌膚,但是要堅持使用才能見效的。

5樓:童真桐趣°緪

吃點抗過敏的藥就好了 比如息斯敏之類的 或者特非那定片 這種屬於**病 是不能**的呢

6樓:郝誼鬱燕子

紅血絲**還是有困難的,但是用安全的藥妝可以緩解,可以試試茚象泉,關鍵是安全,姐姐一般在春秋的時候都會在網上買一套的用,看起來挺有效的。

7樓:鈉爬蒙蚜

你好,當出現過敏現象時,不要亂用藥物,需要去醫院進行檢查,找到過敏原後,盡量避免接觸過敏原,在醫生指導下對症**。

平時應注意多飲水,保持室內通風,發熱時要適當休息,注意保暖,出門時需戴口罩,飲食以清淡易消化食物為主。

8樓:酆勘餒

以前過敏 用了很多方法但是不管用,過敏越來越嚴重!我後來還是用了愈敏霜藥膏。 貴點,不過很管用,一周就好了, 然後這次換季沒有過敏,感覺挺好的!

不要用洗面奶是對的,我以前也是,過敏了,還流膿,其實臉上過敏嚴重,自己都不敢擦,怕越弄越糟糕

季節性**過敏怎麼辦?

9樓:陳瑾博士

臉上瘙癢、紅腫,季節性過敏究竟該怎麼辦?**科醫生為你支招!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季節性**過敏主要指的是一到固定的季節之後,身體就出現一些紅斑,丘疹,水皰,大皰,糜爛,滲出,瘙癢,結痂等諸多臨床表現,有的時候也可能會出現一些蕁麻疹樣,風團一樣過敏,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正常的**對於固定季節空氣中飄浮的一些物質,產生過敏以後導致的急性過敏性反應,該種疾病如果想要進行**的話。建議選擇使用一些口服的枸地氯雷他定片,外用爐甘石洗劑。

11樓:季桂花柴乙

建議口服

撲爾敏2片

維生素c2片

一日3次

24小時見效

症狀緩解後

要注意鍛鍊身體

提高自身免疫力

請問季節性**過敏有什麼方法**嗎?

12樓:退潮噬歐

到醫院確診,是濕疹還是春季皮炎。從你的描述中看不出來。 如實為過敏,可按下防治:

每天洗面後,查點防曬霜或隔離霜. 可口服抗敏藥,息斯敏、撲而敏。 外用藥以止癢為宜,如三九皮炎平,可用淡鹽水清洗止癢,也可到藥房買點寶寶金水搽,特有效。

多鍛鍊、注意排毒,增強體質。

13樓:汲凡絲

《過敏性皮炎》**起大小紅疙瘩並瘙癢難忍。取桂枝50克裝進兩個小布袋中,放入裝有65度白酒的容器中封蓋浸泡一周。用小布袋蘸藥酒擦患處,每日三次,十天可愈。

此方對**痛癢和蚊蟲叮咬均有效。

14樓:鈉爬蒙蚜

對於季節性過敏,首先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均衡的飲食及充足的睡眠。在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平衡,可多吃一些牛奶、淡水魚、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以增強**抵抗力。

避免吃鹹水魚、蝦、蟹等易引起過敏的食物。還要保持**清潔,經常用冷水洗臉,以增強肌膚抵抗力。不能用香皂,其中的鹼會加重**過敏的症狀。

季節性**過敏怎麼治比較好?

15樓:闢章前友容

季節性**過敏主要是**角質層薄,**沒有及時調整適應能力。**過敏後要吃清淡食物,多喝水,吃水果,但不能吃芒果。使用植物成分的脫敏護膚品,柔和的性質,不會對**造成傷害,在脫敏的同時還能為**補水和所需要的養分。

16樓:善良的橋白容

可以試下息斯敏,是一種家庭常備抗過敏藥物,吃了三四天肌膚也不蛻皮了,紅疹現象也慢慢改善了,再外敷一些有鎮定舒緩肌膚功效的藥膏就好很多了。朋友還介紹說很多的季節性**過敏多半跟過敏原和個人體質有關係,建議樓主最好去醫院做個過敏原檢測,然後平時多注意避開這些過敏原,然後多做一些有氧運動就可以很有效的控制啦~

17樓:u請叫我老總

我22歲 前21年經常過敏 柳絮飛到臉上會過敏,夏天到處花開的時候會過敏,夏秋換季會過敏,等等等等的,總之就是很容易過敏,但之前過敏,都是乙個月左右就能好,然鵝,去年九月吧,開始過敏,很嚴重還持續了很長時間。

在國慶假期前嘴巴開始過敏,症狀就是脫皮乾燥 ,嘴巴腫 ,但是為了美!還是一直有塗口紅 ,當時以為只是因為愛舔嘴唇 ,所以乾裂 ,也沒太在意,結果大半個月塗唇膏都不見好 ,這時候嘴巴邊緣處開始有小小的水泡 ,很小的那種 ,摸起來澀澀的 ,水泡處還會滲膿水, 對對對 ,嘴巴上還有黑色的小斑點 ,這時候我就慌了…我嘗試過塗蜂蜜!巨他媽疼!

辣椒沾到嘴唇,也疼,轉眼間都快到12月,嘴巴還是老樣子,下唇很腫,我以為這就是極限了,沒想到...總有意想不到驚喜

沒想到,臉上的過敏也就此開始,像是從嘴巴衍生出來的,從嘴巴兩側開始到眼角下邊,都是紅色的成片的疙瘩,發紅發癢,嘴巴難受了很久我一直心情都比較輕鬆,畢竟我是個鐵血錚錚的漢子,突然臉頰變成了這樣,就被打擊到了,擔心好不了啊擔心毀容啊,和我媽講**哭的稀里嘩啦真的從沒這麼害怕過...

去醫院檢查啦,醫生很簡單的看了一眼就說過敏,要測過敏原,要停用一切接觸臉的東西吧,潔面也不行,覺得臉乾燥就用紗布泡清水敷臉,不敢用化妝品,每天黑著一張臉出門,太乾的地方就塗一點芸蓉集臻草霜,有防腐劑的東西盡量避免,小零食也不吃了。

每次塗了我平時養護**的面霜之後就涼涼的,很舒服,不會太乾和難受了,我不放心,還拿去給醫生看了一下能不能用,醫生檢查化驗了之後說是可以的,每天臉乾的時候可以用生理鹽水濕敷之後塗,不會很幹,對**也有好處。

之後我就按照醫生的囑咐,每天濕敷用臻草霜,堅持了乙個多月,臉上和嘴巴那都消腫了,發紅發癢的地方也好了,臉上的小疹子和我摳破的地方都結痂開始掉了。我就一直用著我的養護面霜,每天堅持醫生給我說的:早睡早起,勤換衣物,不吃辛辣,多運動,這些慢慢的都成習慣了,也是被過敏搞怕了。

我今年換季沒有過敏,到現在還好好的,讓我很意外,更多的是高興吧。

季節性面板過敏怎麼辦啊,季節性面板過敏怎麼辦

每逢氣候轉換 溫差懸殊大或溫熱潮濕之季節,許多人常會發生 過敏的現象。由於種種環境因素,空氣中散布的細菌孢子和花粉等致敏物質便會大量釋放出幾乎遍布人體所有組織的化合物組織胺,引起鼻塞 打噴嚏 流涕 喉嚨發癢 眼皮腫脹等現象。致使人們出現全身 奇癢 起疹塊和鱗屑 脫皮 面部紅白不。一 斑駁陸離等過敏症...

季節性面板過敏

繁秀榮竹子 沒辦法,你應多注意衛生,你這樣子還不能在灰塵大的地方待,因為很敏感 會受刺激。還有就是夏季生命活動旺盛,代謝快,就會出現這樣子。 換季的時候如果季節過分乾燥,就會變得很脆弱 這時候臉上可能會起小紅疙瘩,並且很癢癢。當然小紅疙瘩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氣候乾燥在人臉上的體現因膚質不同而不同,有...

方法收集 季節性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怎麼治療

過敏性鼻炎是常見疾病,其伴著鼻塞 鼻癢 打噴嚏 流鼻涕等症狀嚴重困擾生活與工作,嚴重者還會引發哮喘 鼻竇炎 中耳炎等疾病 你好 輕微過敏性鼻炎可以採用抗過敏藥物 若過敏性鼻炎較嚴重,藥物 已難達到 的效果,易 且藥物裡一般都含有激素,長時間服用,可對藥物產生依賴性,對身體有一定的 建議您最好採用低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