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505 A4 5000這筆記本是不是很垃圾

時間 2022-08-11 00:30:08

1樓:

處理器是amd中比較低的,顯示卡是最入門級的顯示卡

fps30多的話應該算正常水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垃圾,處理器是amd中都很低端的。

聯想g505 amd a4-5000怎麼樣,我需要用過的人回答!網上對這個型號罵聲一片

3樓:

a4拿來辦公是足夠用的,平常看看網頁、電影,玩點qq遊戲足夠了。

你要是對它期望太高就不行了,畢竟它是現在最低端的cpu,玩3d網遊,大型軟體都很吃力的。

聯想g505這個筆記本到底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杯具」,紙面資料完全是糊弄人的。我深受其害,有砸了它的衝動啊,不過想想好幾千了,忍了。我以前的老本子也是聯想的,b465c你去查查,3年前的機子。

現在相同配置的大型遊戲,居然比g505流暢..........我的天啊.................

5樓:斷橋邂逅

聯想g505筆記本和顯示卡都不是很好,不能流暢的執行大型遊戲和軟體,而且**偏高,價效比低,但是聯想的售後服務和質量還是很好的。

聯想g505具體配置如下:

聯想g505的機子,cpu是amd a4-5000m ,能不能換個更好的cpu?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換了也是apu,筆記本裡apu效能都較弱

折騰了花錢了效能沒啥提公升你喜歡麼?

amd kabini apu a4-5000這款cpu效能相當i幾?懂的進。

7樓:湛佳向彥紅

他是為了處理賣不出去的筆記本騙你的,但即使超了也是垃圾,千萬別信賣電腦的a4很垃圾連intel最低端的賽揚都比不過更別提i系列了,i3的腳都摸不到。如果要買apu最低要買a8的a4和a6基本不用考慮完全是垃圾,能不能超頻我不是太清楚

8樓:暗黑釣魚王

a4是入門級apu,效能比i3還差,適合只看看網頁聽聽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定位是低功耗,最好不要和i3比。應該對比n3150 3160 3455這樣的cpu。

10樓:廣州郵差

amd a4-5400m是amd 低端cpu,效能和i幾都比不上,連intel低端cpu賽揚1037u也比它好,可以超頻,最多超2ghz,否則發熱厲害會宕機,a6比a4 cpu效能提高10%,核顯效能提高20%。

11樓:星2012辰

a4很垃圾連intel最低端的賽揚都比不過更別提i系列了,i3的腳都摸不到。如果要買apu最低要買a8的a4和a6基本不用考慮完全是垃圾,能不能超頻我不是太清楚,但即使超了也是垃圾,千萬別信賣電腦的,他是為了處理賣不出去的筆記本騙你的,筆記本就上intel的cpu就好了

聯想筆記本g505a4和a6有什麼區別

12樓:冰峰

g505 a4-5000 和 a6-5200 具體差別請參考以下**

聯想g505 20240膝上型電腦,處理器amd a4--5000 apu with

13樓:

記憶體可以加

只要是4g記憶體的

一般都是用64位系統的

所以是可以用win8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8沒問題!至於擴充套件記憶體就要看還有沒有擴充套件槽!

聯想筆記本g505的處理器為amd a4-5000 apu with radeon(tm) hd graphics 1.5ghz,想問下該處理如何?

15樓:愛卡

您好,這款處理器還是不錯的,可以滿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購買機器主要看整體配置,建議您在實際的使用中感受了解其效能

16樓:

amd a系列裡面最低端a4系列,所以你覺得這處理器效能如何呢。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鬼扯,今年出的新4核處理器,你拿去年最低的雙核比?腦袋被門夾了吧,我們玩魔獸世界都沒得問題。請問2023年有 5000四核的處理器嗎??

剛買的筆記本,是聯想的G505,大家來看下這個配置怎麼樣啊?能玩使命召喚之類的遊戲嗎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的g505完全可以執行您所列舉的遊戲的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http lenovobbs.lenovo.com.cn forum.php?intcmp fm lbbs baidureply think論壇 http thinkbbs.lenovo.com....

聯想g系列的筆記本怎麼樣,聯想G系列的筆記本怎麼樣

真海翁秀妮 聯想g系列是家用辦公全能機,價效比最高。y系列遊戲機 不菲,z系列影音,b系列商務機,還有v系列 穩定,耐用,適合家用學習型 聯想g系列是入門級家用型的,定位中低端,效能一般,屬於一款高價效比本,適合學生和家庭成員。有著不錯的價效比表現,如果想購買一款適合學生機以及適合家庭辦公的話,那麼...

聯想g505怎樣拆機?想加記憶體條可是整個電腦連螺絲釘都看不見啊,到底要怎麼拆?不要讓我去售後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雖然您不讓我們推薦服務站,但是我們還是要很真誠的提醒你加裝記憶體條之前請 先檢視您電腦的記憶體插槽數量以及記憶體的品牌 型號等,此外應選購與您電腦相同的記憶體條,以保證您電腦與該記憶體的相容性。自行拆機可能會失去產品保修,如果您的機器還在保修期內,請謹慎操作。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