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筆記本可以玩七日殺嗎,聯想h50筆記本可以玩七日殺嗎

時間 2021-10-25 20:37:54

1樓:華碩服務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

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2樓:海哥走鄉野

可以玩,但是最好加個散熱器。這個配置如果是台式電腦開個四人伺服器還是很流暢的。但是如果你想開服估計不能超兩人。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玩的。你這個配置一般遊戲都是可以的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是一款高效能本,外觀、螢幕等方面也很漂亮,辦公領域會有一番作為,非常適合對於設計、繪圖等高負載工作有需求的遊戲愛好者。

聯想h50筆記本可以玩七日殺嗎

5樓:飄神在世

配置上來看,是可以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h50筆記本什麼鬼,你說的是g50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七日殺會花屏,是不是顯示卡不好?

7樓:七彩虹科技****

1、先檢查線材和介面,是否出在接觸不良。

2、更新amd的最新驅動。

3、玩其他的遊戲,是否都有花屏現象。

4、如果帶集顯的,可以拔下顯示卡,用集顯測試。

8樓:匿名使用者

花屏一般是顯示卡問題,你看看溫度是不是太高導致。

我想求助一下玩七日殺花屏宕機

9樓:華碩服務

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

《七日殺》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記憶體:1gb ram (xp), 2gb ram (vista / windows7)

顯示卡:256 mb directx 9.0c compatible card (shader model 3)

處理器:3.0 ghz pentium 4 or 2.0 ghz amd athlon64 x2 3800+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可以肯定是硬體故障/不正確配置 引起的問題

聯想筆記本可以退貨嗎,聯想筆記本可以退貨嗎

國家三包規定,退貨是7天,換貨是15天,但是前提是要符合條件的,如無顯示,無法開機等。不是,必須是機子質量問題才可退貨 回答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呢,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給您回覆哦。七日內免費包退貨 即自您購買聯想膝上型電腦之日 以正式購貨發票日期為準,下同 起7日內 含 如果您所購買...

使命召喚8這筆記本可以玩嗎 特效可以開到多少

沒問題,特效不要開最高就不會卡。開中等吧。什麼也不用改,直接進入遊戲,遊戲會自動設定最佳效果。記憶體和顯示卡都夠了 可以 但是對本本 不好 還有 要注意散熱 能玩,不過特效不能高開,a卡玩遊戲時間長了會過熱,建議低特效,那樣能執行流暢。咱倆電腦一樣,完全沒問題,開到中偏高都行 不行 明確的說 我的本...

筆記本玩七日殺需要什麼配置?或者說什麼價位的能流暢執行?求大

首先不要信七日殺官方給出來的最低配置,2g記憶體根本不夠用,如果需要流暢執行至少需要8g。另外,這遊戲優化也比較雞肋,官方給出的推薦配置是nvidia第9代移動顯示晶元gtx980m。如果說想要流暢進行遊戲,推薦安裝在ssd中執行,搭配8g記憶體及以上。對於現在比較新的筆記本來說,顯示卡推薦移動版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