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日語,怎樣學好日語

時間 2022-08-03 22:05:06

1樓:

學好假名,背背單詞,有一定單詞量的時候可以開始學習句式,最後就是不斷提高端段了,看看動畫,日劇,聽聽日語歌,都能提高,當然最好還是去日本,幻境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日語沒有捷徑。如果你是乙個想做日語工作的人,就直接脫產1年,0到1級一次搞定。這是最節約時間的。

如果想靠自學的話,那就是堅持,到一定量會發生質變,自己會有感覺到提高。比如突然間覺得看日劇都聽得懂了。最牛的還是聽日文歌能聽懂,這個超難。

3樓:日常迷糊的小迷糊

不想給你複製一大堆

我也在學。

剛開始多聽日語歌,再跟著唱下來(要有中文對比)應為我小點,所以看日本動畫片。看完一部,就能說出一些簡單的詞語和句子了。

到書店買那種5元的小冊子,那也能交。裡面有造句、意思、發音等。

如果要到外面學,那比較貴了。

4樓:

學習語言沒有好壞之分,關鍵在於學有所用。你可能很多地方自己感覺不如別人學的好,但無非是用分數等這些限定條件約束自己而已。

只要刻苦、努力、喜愛就足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教日語的 不知道你的基礎如何 是初級 還是中高階呢 初級有初級的方法 高階有高階的方法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的話 歡迎來我的空間繼續提問 祝學習順利~

想學好日語去那學好呢

你好,珍對你的題問,我想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你問你想學好日語,去 學。你說的這個 是指如何學,還是準備到乙個城市或者地區,乙個日語環境好的地區學習呢?如果是問如何學,我覺得如果可能,最好是報乙個日語報學。因為日語雖然簡單,可畢竟也是一門外語,你知道,外語如果獨自學習是相當難的一件事兒,不是嗎?所以如...

日語怎麼才能學好

只要喜歡一樣東西,就很容易學好啦。比如說,將看日文 看日語動畫電影,打日文遊戲,聽日語歌曲,和同樣學習日語的人用日語多交流,有機會的話在inter網上跟一些日本人聊天,互發郵件。所有這些當中,您只要選擇一兩樣,做好了做透了,想學不好都難。將學習看作學習,作為負擔,認為自己必須負周圍人的期望來努力本身...

怎樣學好語文,怎樣學好語文

學語文就是乙個積累的過程,你平時可以多多背背古詩詞,看些優秀的作文,關鍵是你看了,讀了,要去用,這樣才會有效果。在語文考試中,基礎很重要,閱讀答題要掌握技巧,聯絡上下文找到答案,寫作就在於平時的積累。1.首先想要學好語文,要做到 多複習,抓緊時間,認真仔細,持之以恆!23.在複習的時候要認真,才能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