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去新東方試聽其他班的課嗎,新東方學校的課可以免費試聽嗎?

時間 2022-08-03 22:10:05

1樓:iris努力喵

試聽是不可以的,如果同學你對其他班級有興趣一定要先報名後才有試聽課,新東方對於不同的班型給於不同次數的試聽課,若規定的試聽課內若覺得不合適,是可以退班的。

2樓:老不想知道

是不可以試聽的,一定要先報了名後才會有試聽課,新東方對於不同的班型給於不同次數的試聽課,如果覺得不合適,在試聽期內是可以全額退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所有的課程只有在全額付款報班的正常報班流程操作取得聽課證後,學員才擁有試聽課的資格,試聽課通常為開課前1~2節課(具體以實物為準),課次在4節課或以下的沒有試聽課。如試聽課覺得效果不好,可以在試聽課下課後立即到前台辦理轉退班業務,這時候是全額退款的,如果超過正常的辦理時間(如試聽課為6月1日 上午8:00~10:

00 、10:30~11:30、下午上課時間從1:

00點開始)如果在1點之前都是可以辦理全額轉退班的,但是超過1點,哪怕一秒鐘就無法辦理正常的全額轉退手續。

4樓:n次貼女孩

試聽是不可以的,一定要先報名後才有試聽課,如過覺得不合適,在試聽期內是可以退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聽應該是不可以的,一般是報了哪個班級,才能享受那個班的試聽課,而且試聽課是指你聽得不滿意,再試聽期內可以轉退班。

新東方學校的課可以免費試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報名後可以試聽,不滿意全額退款。

但是試聽只限第一小節課結束後,第二小節課上課之前這二十分鐘,不可以等到一上午或者一下午課程全部結束後再退款,那樣就不給退了

7樓:

可以 不試聽怎麼知道講課效果

我上次去新東方試聽了一下課,發現那裡上課的老師都好年輕哦,不知道教學質量怎麼樣?

8樓:

新東方的老師雖然很年輕,但是學歷都相當的高啊,沒點本事能出國、能研究生畢業你以為很簡單的事啊?

9樓:

學員你好,新東方老師都是經過新東方集團內部專業培訓的。在老師原有教學風格的基礎上,新東方致力於鼓勵老師積極調動課堂氣氛,讓學生在上課的過程中對學習產生濃厚興趣並樹立自信心。授課採用分層教學理念,提煉不同科目的學習方法,定位每一位學員的學業發展水平,實施精細化教學跟蹤管理,讓學員在成長體系的知識縱深中找到自己的薄弱點、潛能點和突破點。

試聽新東方網路課堂免費公開課點選進入》

新東方的試聽課上完後,立即就接著上麼

10樓:犀牛姐姐

我上過xdf的培訓課。

新東方的輔導班把每次課程的第一節課作為試聽課,這節課上完後,你必須立刻決定是繼續上課還是退錢走人。過了這個時間,就不能退課了。切記啊!

呵呵,他們這種試聽方式確實很特別,但是又的確很省事,不用專門安排試聽時間。

新東方是在試聽課之內可以全退學費嗎?

11樓:

是的,但是試聽課只有一節,其實就是等於給你一節免費的課而已。不過沒大有人聽了一節就退的。新東方還是挺好的。

12樓:安靜花園

對的,但很少有人真的會去退

上海新東方祝曉光網上有他的試聽課嗎

13樓:蛋蛋頭

祝曉光老師是新東方的一名新概念老師 非常好的名師 其實你可以報讀新東方新概念課程在面授的試聽課內來試聽呀 其實新東方的老師基本都是名師都是非常優秀的老師哦

14樓:

其實有時間你可以上老師的面授課的,面授課交費後前2節課也是試聽課呢,有問題都可以在第3節開課前進行轉退班的。網上課程就不是很清楚,費用比麵授課會便宜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新東方的官方微博或者是bbs的論壇上看一下,有沒有

16樓:小魚

祝老師有實體走讀課程可以報讀啊,新概念很多課程都在上的

17樓:蘋果貓

這個話,你不妨上新東方的bbs看看有嗎。

18樓:紫寒丫頭

你到新東方的bbs論壇上找找

新東方學校的教學咋樣啊,新東方烹飪學校的教學質量咋樣?

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一對一效果還是比較好的,可以針對你的具體情況來制定學習計畫,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輔導 最終還是要依靠個人的努力。加油 新東方學校是乙個讓你快速提高英語技巧的地方。因為我們去參加新東方都是有目的性的,不是為了出國,就是為了迅速提高四六級。所以去新東方,我們為的不是在短短幾天內提高我...

新東方學校的問題,新東方為什麼停止辦學

北京和遼寧肯定會有差別,北京的老師會稍微好些,這個是肯定的。但是新東方是你去了一次就受益匪淺的地方!老師素質方面都很高!主要對課程有深入地研究!這點就大膽放心的去學吧!云云同學努力吧!瀋陽新東方學校。瀋陽市皇姑區岐山中路1號甲 省公安廳路南 110032 e mail 鞍山新東方學校。北京會好一點,...

新東方學校怎麼樣?新東方是做什麼的?

實話說,我不騙你們,新東方確實是個坑人的地方。第一點學校可能不會增加教學課程,有可能還去除了一些課程,這些課程拿出來然後讓老師跟我們講要學,就讓我們交錢去學,而且也很貴。第二點,學校可能不斷的讓我們考取一類垃圾證書,讓我交錢考證,報名交錢,考試交錢,資料費等。第三點,學校用物料特別扣,有時候練習的時...